21

MAY

2018

IMG_6091.JPG

炎炎夏日,若是來杯冰涼消暑的冷飲,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家不論春夏秋冬,用餐會習慣配杯冷飲,不論是紅茶,果汁,奶茶,就是要有涼的配餐喝,吃的才過癮!

 

但不論是哪種飲料,加了冰塊,不趕快喝完,放久了就會被水稀釋,變的有種陰陽海的感覺,上面浮一層水,下面是飲料,整個就像走味的咖啡,口感完全走鐘,實在很解嗨!

 

法國特福的長效冰鎮玻璃保冷瓶(1公升),號稱餐桌上的冰鎮神器(這封號也太威了!),我先是被它時尚的外型所吸引,原本在我北歐風的時尚住宅裡(自以為),放著一個傳統的不鏽鋼水壺,怎麼看都不像話。看到這保冷瓶第一眼,就覺得很適合我家的Style!終於可以換掉不鏽鋼水壺了。

IMG_6293.JPG

特福的保冷瓶外型很有質感,簡潔低調的曲線與配色,不華麗,卻很耐看,而且時尚有型!重點是,沒看過保冷瓶還能保固二年的啦,代表公司對自家產品非常有信心,才敢如此掛保證啊!

IMG_6071.JPG

 

不過,我覺得這保冷瓶最令人驚豔的部分是外型以外的功能,有四大特點,我非常喜歡:

一、保冷底盤持續保冷四小時

底座有保冷底盤,保冷底盤內含高科技的冷凝膠,重量很輕,不像一般的保冰塊,像磚頭一樣重的要命。

IMG_E6084.JPG

平常只要將保冷底盤放在冰箱冷凍室,至少放4-6小時,要使用時再拿出來放在保冷瓶的底座,就能讓保冷瓶內的冷飲持續保冰四小時哦!超酷的功能!

這就表示,我的飲料再也不用加冰塊就能喝到原汁原味的好味道,就算放久一點,也不怕口感變差。

IMG_6078.JPG

IMG_6079.JPG

IMG_6081.JPG

 

二、底座設計可承接瓶身水滴,餐桌不再溼答答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冷飲放室溫,沒多久裝冷飲的容器瓶身就會出水珠,然後桌上會印出一圈水漬,這個底座的設計,除了放保冷底盤之外,還能承接瓶身滑落的水滴,桌子就不會弄的溼答答囉!

IMG_6294.JPG

 

三、360度隨意倒的出水設計

防漏瓶蓋一蓋上,即可隔絕外界一切髒污跑進瓶內

IMG_6075.JPG

要倒出飲料時,無需開蓋,隨意倒,不用喬角度,瓶蓋360度都可任意出水,而且不該漏的地方不會漏水,完全不側漏(這是什麼廣告詞?哈哈)!

IMG_6096.JPG

如果裡面有加料,像檸檸片,蓋上這個瓶蓋,檸檬就不會直接倒出來了,畢竟我們是要喝檸檬水,不是吃檸檬片,瓶蓋不用打開就能出水,還有過濾功能,你們說,是不是很便民的裝置呢?

IMG_6297.JPG

 

四、清潔無死角,一眼看透

由於是玻璃透明材質,清潔無死角,只要用長柄杯刷,就能清潔溜溜了,清潔與否,一看便知有沒有!

我之前的不鏽鋼杯,裡面有沒有洗乾淨,其實我也看不清楚,而且,若裝有顏色的飲料,放太久還會卡色洗不起來,玻璃材質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IMG_6302.JPG

IMG_6304.JPG

 

美容養顏蜂蜜檸檬水 用特福玻璃冷水瓶正適合

由於特福冷水瓶是玻璃材質,我就可以泡養顏美容的蜂蜜檸檬水了。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檸檬對身體的好處,不但可以讓人體補充天然的維生素C,有益健康,還能美白,抗老,調整身體的酸鹼值,不過,必需提醒大家,檸檬水不能飲用過量哦!物極必反,喝太多會有胃潰瘍的風險哦!

據新聞報導,檸檬水不宜裝在塑膠或不鏽鋼材質的容器中,酸性會讓瓶身釋放有害人體的物質,但用玻璃瓶就不怕啦!很適合需要蜂蜜檸檬水的美人們啊!

IMG_6295.JPG

用一個保溫杯的價錢,就能買一個多功能的1公升容量時尚保冷瓶,CP值真的很高啊!

夏日美人養成計畫開始,一起行動吧!

 

這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544354

特福官網產品介紹

 

 此為邀約合作文

本文為本人針對此次商品之使用心得分享,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只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若對本篇內的商品標的有興趣者,請自行評估需求。

 

乓乓糖品生活
1 人追蹤

文章:16

人氣:2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