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8

有一種到底是多好賺的心情 ...哈,每年都要聯名一次的PAUL&JOE,真的是三度聯名STARBUCKS星巴克,又將推出一系列的周邊商品。

除了經典的PAUL&JOE 貓咪外(這次還歪頭),也揉入了PAUL&JOE經典的西洋菊圖騰。

全系列商品將於5/14於全台星巴克STARBUCKS限量上市

販售方式:

1.星巴克實體門市:全台門市5月14日販售(當日依各門市開店時間為開始販售時間,商品上市當日,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商品各限購1個,5月15日起不受此限。商品以各門市現場庫存為主,售完為止。車道型門市的車道不接受排隊購買。)

2. 星巴克線上門市:ibon-mart、博客來5月14日凌晨24點起販售。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雙層馬克杯NT.950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隨行卡NT.150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雙層馬克杯NT.950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提袋NT.450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雙層馬克杯NT.950

保溫隨身杯NT.1600

提袋NT.450

小熊寶寶NT.950

隨行卡NT.150

 

 

延伸閱讀

7-11有賣但太貴!這花蓮佳興檸檬汁好喝到我上官網訂1箱來慢慢喝(價格換算)

終於吃到了!台灣終於買得到韓國超夯9種口味冰淇淋彩虹水果起司磚(橫咬面

滿滿草莓脆脆焦糖的茶香融合酒香!TWG CP值最高最好吃的獅城驚艷派(橫切面

這次全聯復仇有成功!質感好又好吃還便宜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橫切面)

保證買到攻略!首次你家樓下7-11就能買到台南超夯蜷尾家蛋捲冰淇淋

一口4種口感!日本製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完全不沾手可以分15塊一起吃(實驗)

要給芋頭乳酪一個機會!等一個月的網路超夯Postre熱情森巴草莓派(全價目)

全國只剩1家店有賣!全家鬼怪炸雞bb.q CHICKEN不踩雷實話食記攻略(MENU

質感根本無印良品之涮嘴到我買了3包!全聯日本製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全價目)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一定要倒過來才好吃!一顆38元一口三種草莓口感的全聯限量草莓布丁(橫切面)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一碗30元還可選兩種料!去祖師廟都會繞去吃的台北三峽老店山泉水豆花(地址)

吃的是我大學4年的回憶!福義軒蛋捲-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的感慨

本來不期待,一咬下去我都要尖叫了!7-11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

日本超夯台灣可終於賣了!日本製-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價目橫咬面)

好吃到吃了3碗~米其林香港佳佳甜品台北店(MENU)芝麻糊、木瓜燉雪耳、芋茸

這超好吃還不用100元!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一口3種口感(橫切面)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都不超過40元之2大超商近期最夯甜點!7-11中村黑糖生乳捲VS.全家脆皮泡芙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這超狂!蠟燭燒完會孵出美麗的獨角獸,還有獨角獸的眼淚蠟燭(但有點鬧!)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09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