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8

 

隨著彩妝品不斷的進化,不論是質地還是使用上,都越來越趨近於人性,我們希望使用起來方便,即使手殘也可以把自己畫成美人胚子,或者一物多用,創造更多種可能,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近期品牌們堆出的腮紅露。

化妝包裡一定要有!愛上「腮紅露」的3大原因,CP值也太高了吧!-0

↑↑↑  Giorgio Armani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共五色,3.9ml,NT$1,250。

(左至右:#54輕絨粉紫、#53緞面紅粉、#51喀什米爾粉、#50蕾絲桃粉、#30紗染粉橘)

愛心畫法

化妝包裡一定要有!愛上「腮紅露」的3大原因,CP值也太高了吧!-1

腮紅露從名稱上來看就是液態質地,這種質地有什麼好處呢?可能比粉狀來的服貼、畫在臉上時可以推的均勻,而且用手指沾取就可以直接上妝。巧的是Armani才推出就造成搶購的氣墊腮紅露,訂製的氣墊刷頭,可以精準的釋放腮紅露,在顴骨是點上兩下,剛好成為一個愛心,再用指腹推開就能擁友好氣色。

 

彩妝師都這樣做

化妝包裡一定要有!愛上「腮紅露」的3大原因,CP值也太高了吧!-2

疊擦混色容易,利用不同色號的腮紅露創造立體輪廓,先在顴骨位置畫粉色,再其後方加入橘色調,不僅可以讓妝容更加自然,橘色調和一般亞洲女性膚色相襯,如此的混搭法再彩妝的呈現更加有層次,同樣是結合愛心畫法,再用指腹推開。

 

眼影也沒問題

化妝包裡一定要有!愛上「腮紅露」的3大原因,CP值也太高了吧!-3

當做眼影來使用當然也沒問題,酌量的點在眼皮上,不論是用眼影刷,或手指輕輕推開,都可以簡單的畫出裸粉妝容。

「空氣裸粉」妝要學起來!

 

 

 

 

 

 

 

 

 

 

 

 

Giorgio Armani夏季隆重推出空氣裸粉系列,相較於之前展現女人氣勢的亞曼尼紅,內斂優雅的亞曼尼粉也將在彩妝圈掀起一股潮流,從蜜粉餅、腮紅露、護脣膏、修容露,換上裸粉外衣,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感受。

加映:打亮修容小臉術

化妝包裡一定要有!愛上「腮紅露」的3大原因,CP值也太高了吧!-8

在亞曼尼粉裸妝系列中,除了腮紅露之外,另有亮采露(提亮)和修容露,一樣是液態質地,高延展能夠均勻上色,彩妝師提醒:除了在山根、唇峰、下巴提亮之外,眼尾眉骨處也可以喔!

化妝包裡一定要有!愛上「腮紅露」的3大原因,CP值也太高了吧!-9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搶先全球上市,Giorgio Armani蜜粉餅讓肌膚透出輕紗裸光,深色號還可以拿來修容!

 

這個春天「絲絨玫瑰光」一定要有!Giorgio Armani全新CC霜和唇頰露徒手上妝也沒問題,還有限量黑絲絨化妝包組合!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