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8

P1370126   

((本文為古早味旺來冰店邀稿))

 

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最近的天氣已經開始進入夏季,在路上走一下就全身汗流頰背,

這種天氣如果可以來杯冰涼的飲料或是來碗剉冰,那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呀!!

所以大家看到上面那盤超有特色的鳳梨冰的時候,有沒有一種口水直流的感覺呢?

這個鳳梨冰真超厲害而且還十分的有特色,是間非常值得專程去品嚐的冰店,

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超厲害的鳳梨冰,並告訴大家要到哪裡才能吃的到。

古早味旺來冰店」就是製作這個超厲害鳳梨冰的店家,是當地非常有名的店家。

不少當地人夏天都會到這裡吃冰消暑,我們來的這天就有不少人來這裡外帶冰品。

聽說這裡也是ig上熱門的打卡店家之一,不少人都專程來這裡試試他們家的鳳梨園呢!

P1370187  

P1370111

古早味旺來冰店」就在蘆洲國小的斜對面,離三民高中捷運站走路大約8分鐘左右,

地理位置還蠻不錯的,不管是搭車還是開車過來都還蠻方便的,算是十分好找的店家。

P1370113

進到店內馬上就可以感受到這家店有多厲害,除了我們吃冰的過程中客人一直來之外,

還可以看到媒體來這裡採訪的報導,像蘋果日報美食王就曾經來這裡採訪過。 

P1370109  

古早味旺來冰店」即然叫旺來冰店,所以主打的當然就是他們家的鳳梨冰,

所以來到這裡一定要點鳳梨冰來吃吃,首推的就是用整顆鳳梨下去製作的鳳梨園啦!

除了鳳梨園之外,他們家用整顆西瓜下去製作的西瓜園也是熱賣的冰品之一。

只不過…這兩種冰品的份量都不小,建議人多或是真的超愛鳳梨、西瓜的人再點來吃。

不然光是吃這個冰品就會整個飽到不行。((我是用過來人的經驗和大家分享的

除了鳳梨冰和西瓜冰之外,他們家還有提供其他的冰品,菜單就在牆上給客人參考。

P1370114

在選擇要吃什麼冰時,我一度有想要選他們家的剉冰,因為冰櫃裡的料十分的豐富。

聽老闆說這些料都是他們家特別精心熬煮製作的,不但健康而且還十分的美味。

但都專程來到這裡,當然就要選擇他們家的招牌冰「鳳梨園」和「西瓜園」來品嚐啦!!

P1370127

一開始當然要先來和大家分享他們家用整顆鳳梨製作出來的的招牌「鳳梨園」啦!! 

雖然在點餐時就有看到照片,不過「鳳梨園」送上桌的時候我們還是非常的驚艷,

因為份量真的還蠻多的,除了滿滿的鳳梨冰之外,還有一杯現打的鳳梨汁可以品嚐。

而且整顆鳳梨送上桌也太可愛、太好打卡了吧!!((難怪這家店在ig上會這麼熱門

他們家的鳳梨都是特別選用關廟的金鑽鳳梨所製作的,所以吃起來十分香甜。 

P1370136

大家看看這個「鳳梨園」上面滿滿的切塊鳳梨和奇異果,再加上一顆鳳梨冰淇淋,

光是看就覺得超厲害的,再加上把整個鳳梨裡面的果肉挖出來製作成冰品和打成果汁, 

並把整個鳳梨當成容器來裝冰,可以說是把整個鳳梨用的十分的極致呀!!

現在的人對吃都十分的重視,像這樣完全天然製作的冰品,是最適合夏天品嚐的。

P1370142

在送上鳳梨園的同時,店員會一併附上蜂蜜和玫瑰鹽給我們可以搭配鳳梨一起吃。

經店員介紹才知道原來是老闆考量到怕有些人怕酸,所以才附上蜂蜜可以搭配。

而鳳梨加上玫瑰鹽可以讓讓甜味更明顯,鹹甜的味道會讓鳳梨變的更美味。 

P1370144

推薦大家可以試看看在鳳梨上灑上玫瑰鹽,整個鳳梨的甜味會提升之外,

鹽的鹹味可以解鳳梨甜味膩的感覺,會讓鳳梨吃起來更加的爽口。 

P1370148

而鳳梨搭上蜂蜜的味道也很不錯,只是我個人比較偏愛加玫瑰鹽那種鹹甜的滋味。 

所以蜂蜜我就只有試味道,怕酸的人建議可以加蜂蜜一起吃,味道還變香甜的。

P1370149

在挖空的鳳梨裡面其實還暗藏玄機在裡面,中間使用的不是一般的剉冰,

而是充滿了古早味的香蕉冰,所以整個吃起來真的有濃濃的懷舊古早味。 

對了~~在吃冰的時候不要忘了可以挖一下旁邊的果肉搭配著一起吃,

我好愛鳳梨加上香蕉冰的味道,吃起來不但香甜,還十分的消暑解渴呢!!

P1370132

這個套餐組合附了鳳梨冰之外,還有附上店家自己做的鳳梨果干,

我覺得這個果干的鳳梨酸甜的味道十分的夠味,還可以吃到鳳梨香。

P1370122

P1370123

喜歡鳳梨干的人可以直接跟店員購買,一包才100元而已,我覺得十分的划算。 

是款很適合晚上看韓劇的時候,和姐妹們拿來邊吃、邊配韓劇的健康、美味零食。

P1370133

鳳梨園」所附上的這杯新鮮鳳梨汁也是好喝到不行,新鮮鳳梨加上奇異果和百香果,

整個味道不但是香甜還帶了一點迷人的酸味,下面再加上椰果來增加口感,

這杯鳳梨汁真的超好喝的,只不過~~這樣一份「鳳梨園」的份量也太大了!!

所以整個吃下來有種吃冰吃到飽的感覺,建議這樣的份量兩人個一起吃會比較剛好。 

P1370176

不知死活的我們除了點了「鳳梨園」之外,還另外點了一份「西瓜園」,

只是~~當「西瓜園」送上來時我們已經從驚艷變成了驚嚇呀!!

因為和鳳梨園一樣,這個「西瓜園」是用一整顆的小玉西瓜下去製作的。

雖然說是小玉西瓜,可是大家也都知道西瓜都好大一顆,份量十分的驚人。 

雖然說份量十分的驚人,不過拍起照來還蠻好看的,忍不住馬上拍照和朋友分享。

P1370183

這個「西瓜園」的製作方式和剛剛的「鳳梨園」一樣,店家會先把小玉西瓜切成一半,

然後和鳳梨園一樣把裡面的果肉挖出來成冰品和打成果汁,再把西瓜當成容量送上桌。

我們光是看到那個尖到快要掉下來的西瓜果肉,嘴巴就已經吃驚到要合不起來了。

再看到價錢這一大份竟然只要200元(鳳梨園也一樣價錢),我覺得老闆是佛心來著。 

P1370178

P1370186

給大家看看西瓜園上面的西瓜真的是滿到不行,而且下面的半顆西瓜還有超多果肉。

為的是要讓大家可以邊挖西瓜,邊搭配剉冰一起吃,這樣吃起來才比較清涼消暑。

只不過這個西瓜真的太大了,如果大家和我們一樣沒有辦法把西瓜全都吃的的話,

可以請店員把剩下的西瓜全都拿去打成果汁帶回家去喝,這樣才不會浪費食物。 

店員都很樂意幫忙把剩下的水果打成果汁,讓客人可以帶回家繼續享用。

P1370181

除了小玉西瓜之外上面還有附上一球草莓冰淇淋,我覺得這個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而且我喜歡冰淇淋用的餠乾杯,和傳統吃"吧噗“的餅乾杯是一樣的,整個很有古早味。

P1370179

西瓜園」還會附上一杯清涼的西瓜汁,這個西瓜汁可以直接倒到西瓜裡一起吃,

也可以選擇當成果汁來喝,味道和一般的西瓜汁略有不同 ,但是一樣香甜可口。

吃到這裡我們已經是呈現撐到不行的狀態,最後還是請店員幫我們把西瓜打成汁帶走,

基本上我覺得「西瓜園」比較適合3~4個人一起吃,才不會和我們一樣西瓜吃到撐。 

P1370154

如果怕鳳梨園或是西瓜園份量太大會吃不完,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選擇招牌鳳梨冰

這個鳳梨冰上面也是滿滿的新鮮金鑽鳳梨,可以讓愛吃鳳梨的人吃的很開心。 

而且味道比鳳梨園來的更有古早味,很多人都專程來吃鳳梨冰,算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P1370157  

這個鳳梨冰店家一樣會附上玫瑰鹽給客人搭配使用,真心覺得他們家的鳳梨真的超好吃。

加上玫瑰鹽那種鹹甜的味道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好愛這個味道哦!! 

P1370160  

除了鳳梨鮮甜美味之外,這個鳯梨冰還有個秘密武器讓我好愛,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就是那就是他們家在剉冰上面淋的不是一般的糖水,而且用鳳梨去熬煮的鳳梨糖水,

這一味真的是整個鳳梨冰的靈魂,讓整個冰吃起來滿滿的都是古早味鳳梨冰的味道。

我覺得這個鳳梨冰真的非常的好吃,而且整盤吃完我竟然沒有刮舌頭或是嘴破的情形。 

P1370167 

P1370168

如果不想吃鳳梨冰的話,他們家的鮮芒果牛奶冰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是使用整顆新鮮的芒果下去製作的,他們家使用的芒果都是經過老闆精心挑選的,

所以味道都十分的香甜,整個芒果味十分濃郁,切的大塊的芒果吃起來真的讓人很滿足。

P1370170  

搭上綿密的牛奶雪花冰一起吃,我好愛牛奶和芒果搭在一起的香濃味道,

那種迷人的芒果香氣,我覺得完全不輸給那些排隊的芒果冰名店。((價格也親切多了

P1370121  

基本上我覺得「古早味旺來冰店」的冰品真的料好實在、新鮮又好吃,重點是很特別,

西瓜園」和「鳳梨園」真的好吃又好拍,只不過…份量真的都還蠻誇張的,

如果不是約朋友一起來的話,建議點一般冰品就好,不然就會和我們一樣吃冰吃到飽。

夏天要到了,想吃健康又美味的冰品,很推薦大家可以找時間到古早味旺來冰店」。

 

 

古早味旺來冰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45號

電話:02-82835382

營業時間:14: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古早味旺來冰店-13193275314150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172

人氣:1802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