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18

IMG_8441.JPG  

在美國已有167年歷史的美國保養品牌Kiehi's,對許多人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記得國中時用了姊姊從美國帶回來的超收斂藍色化妝水跟金盞花化妝水就對它的印象超深刻.

三年前kiehi's推出了集高效輕爽UV防護乳,無負擔的成分深受許多人的喜愛.

特別趕在今年夏天前推出了更厲害結合口碑認證的防曬實力的發光素顏霜!

IMG_8433.JPG  

CIMG2371.JPG  

這幾年素顏霜跟氣墊粉餅一樣流行,女孩的化妝台絕對不可沒有它們.

但以往的素顏霜幾乎都不含有防曬功能,效果也不持久.

顏色好死白不自然,一到下午臉冒油光暗沉,照鏡子超殘念~~

無色的防曬又很黏膩厚重,冒痘痘.討厭這種感覺乾脆就不擦了..

潤色效果的防曬,死白.不小心擦太多又像石柳姊...到下午卻又暗沉變黃出油好糟糕.

Kiehl's將所有防曬及素顏霜的缺點變成優點

去除傳統防曬乳的黏膩不透氣感,素顏霜的死白不自然,變成有防曬又能讓皮膚發光的素顏霜!

IMG_8777.JPG IMG_8776.JPG  

這三款從左到又分別是UV防護乳、素顏霜、CC霜

三款的修飾效果不同,質地都是非常輕薄好推勻.皆擁有SPF50 PA++++

如果一心一意只想要有高防曬力的效果可以選擇UV防護乳.

若想讓皮膚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澤感可以選擇集高效發光素顏霜.30秒快速打造好氣色.懶人首選

如果你希望能防曬又兼具遮瑕效果,集高效輕透潤色 CC 霜就是好選擇,能校正膚色及潤色,高效防曬看起來更有精神。

IMG_8775.JPG IMG_8774.JPG

全新「集高效發光素顏霜」添加了荔枝精華,擦在臉上有淡淡的果香,沒有刺鼻或刺激感.

質地輕盈,水感力十足,含有豐富維他命,能立即提亮膚色,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不死白的光澤感,只要30秒,快速打造偽素顏好氣色,且皮膚有保濕的感覺。

IMG_8773.JPG

 皮膚真的會發光!

若你跟我一樣早上懶惰想多睡十分鐘,快速擦個素顏霜就能出門了.

最近去做粉霧眉,搭配素顏霜更是方便XD

若想要更精緻的妝容,也可當作打底粉底前使用.不會跟粉底打架,能讓妝更持久透亮喔!

|底妝|地表最奢華! 上妝等於上乳霜✔ LA MER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持妝力實測.  

IMG_8770.JPG  

契爾氏有許多的明星商品,像是金盞花系列我真的很愛,可以讓皮膚消炎,鎮定舒緩,味道超療癒.

CIMG2398.JPG  

CIMG2405.JPG  

IMG_8780.JPG  

 母親節檔期搶先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準備手刀靠櫃體驗一下.

IMG_8434.JPG  

然後我好喜歡此品牌的濃厚美式感

IMG_8779.JPG  

 . 限時加碼活動「免費體驗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1.5ml」

 即日起至 2018/5/31 止,連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即可免費獲得「集 高效發光素顏霜 1.5ml」乙份!

兌換試用包網址 https://bit.ly/2JE9YTL

 

 Kiehl’s FB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謝謝收看

 

15317855_1242047645857225_969107993811853900_n  

我是啾西

【個人彩妝】持續開課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

一起來化妝吧!

 

 

 

 

啾西
9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24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