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8

IMG_8992.JPG

老公大廚來了!母親節大餐在家輕鬆享用!

自從有了頑皮的達樂哥,其實在家過節是比較輕鬆的,有舒服的沙發,有喜歡的餐具,還有孩子最愛的玩具。今年母親節,我們家的老公大廚要大顯身手,只要煎熟食材即可,是不是很簡單呢!?

IMG_8993.JPG

喜歡吃牛肉的人,一定會愛上【日出碼頭】的純正美國安格斯牛小排,牛小排擁有華麗的大理石紋且油脂分布均勻,肉汁口感好鮮美!內行的都知道要吃五分熟!

IMG_8982.JPG IMG_8987.JPG

IMG_8995.JPG IMG_9001.JPG

IMG_8970.JPG

頂級阿根廷天使紅蝦只要煎熟即可,天使這個浪漫的名字,是因為紅蝦本身除了眼睛外,全身皆為漂亮均勻的橘紅色,同時有著相當長的觸鬚,就像是一個夢幻的美麗天使,因而得此美名。

IMG_8962.JPG

阿根廷天使紅蝦顏色呈現天然的柑紅色澤,蝦頭滿滿的蝦膏,值得細細品嘗啊!

IMG_9027.JPG

蝦肉充滿濃濃海味,肉質綿密軟嫩、清甜而不膩, 真的太好吃了~~~還好一人二隻蝦,比較不會吵架。

IMG_8997.JPG

喜歡吃海鮮的人,這肥嫩嫩的日本北海道生食干貝,肉厚甘甜鮮美、口感Q彈滑嫩, 在日本深受大人小孩喜愛。

IMG_8945.JPG

新鮮食材才能簡單料理,但是老公不小心煎太熟,結果尺寸整個縮水了!還是保有五分熟的口感比較美味。

IMG_8954.JPG

IMG_9006.JPG

IMG_9011.JPG

IMG_8979.JPG

三歲的達樂哥,最喜歡的是手工羅勒麵包,咀嚼起來羅勒香氣緩緩漫佈在嘴裡,麵包質地柔軟,單吃就很順口。

IMG_8991.JPG

然後隨意燙個青花菜,充滿愛心的套餐就完成囉!不到30分鐘,就可完成高級餐廳的料理,佐著日光,和親愛的家人一起共享幸福午餐。對於創業媽媽而言,假日要盡量花時間陪伴家人,因為老公的無怨無悔支持,才能讓我現在的事業稍有成就。這個母親節大餐,不用鮮花和名牌包,只要有一顆真摯的心意,就已足夠。

IMG_8934.JPG
日出碼頭】母親節限量套餐
1.純正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2片/300g±10%
2.頂級阿根廷天使紅蝦 L1/4隻
3.日本北海道生食干貝 3S/4顆
4.手工羅勒麵包 /1份
IMG_9007.JPG

【活動日期 4/16 - 5/8】
母親節最後特價NT$950 (原價NT$1,490)
想要訂購的朋友,可私訊艾蛙媽喔!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