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8

IMG_7876.JPG

在高訂粉系列中GA對自信有新的詮釋,自信不一定是張揚的,也可以是溫柔親切的。  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把GA跟紅絲絨畫上等號,覺得這種顏色是自信的最佳代言,我對它嚮往卻不敢嘗試,它可以是我在特定場合的戰服、卻不能成為我日常的妝,抽屜裡的訂製唇萃只有用過兩次、一直覺得很可惜;而高訂粉卻是我每天都可以用的。

IMG_7649.JPG 

IMG_7775.JPG

IMG_7873.JPG

超開心可以參加GA高訂粉系列新品發表會>///< 會場布置很粉嫩,連香檳都是玫瑰色的,共有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三個系列。

IMG_7889.JPG

IMG_7901.JPG

蜜粉餅摸起來很濕潤,刮開還可以壓回原形,摔到還可以二次重生,手殘者的福音。  它粉很細、所以很好推開,輕輕刷一層在手上它光澤亮的很均勻,有刷過的地方光澤感都有提升;與它牌比較、發現它排的亮片怎麼那麼大@@ 可以看到就是有亮片的地方在閃亮,而不是整體亮度提升,是不一樣的質感。

IMG_7896.JPG

IMG_7902.JPG

扇形刷毛髮質感好柔軟,摸一次就會想一直撥它把玩XD 毛量算豐厚,容易抓粉、上粉也比較均勻。

IMG_7694.JPG

IMG_7880.JPG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的刷頭是絲絨耶!  我一直忘記他是腮紅露,看到這個絲絨刷頭就覺得是純露,一閃神就要塗錯地方了。  腮紅露很好推,我在上過蜜粉的地方迭擦也不會有卡粉的狀況,一點點點就可以拍完要上腮紅的地方;因為質地很輕透,也可以疊擦,創造不一樣的色澤。

IMG_7776.JPG

IMG_7874.JPG

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的包裝超高級,是磁鐵的,護唇膏裡有大量精油、擦一筆潤澤效果就很高(如果有用過很硬、還要哈氣讓他軟化的護唇膏的人,應該可以懂遇見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的喜悅);連我最怕看到的唇紋都有修飾效果,唇紋減少立馬看起來又年輕幾歲。

IMG_7900.JPG

IMG_7872.JPG

IMG_7891.JPG

化妝師將全系列產品應用在模特兒臉上後,我發現高訂粉系列的抓光效果非常好,像是把光自然的具到臉上,模特兒的臉本身已經很小也很立體了,完妝後的結果讓人感覺精神更好、而且緊實,我滿訝異高訂粉這一系列溫和的顏色可以創造出這麼大的改變。

IMG_7847.JPG

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我用的是#4,每個色號之間的差異我覺得沒有很大,因為即便沒有刷全臉、我也會用來當打亮,早上當定妝蜜粉用,提升臉部整體的氣色,下午整個妝容的光澤感因為出油會整個走中,吸油後會上在t字以及顴骨當提亮;至於使用後的出油程度跟我平常相當。   

IMG_7844.JPG

 

IMG_7846.JPG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也很適合拿來補妝,若下班後還有飯局,疊擦在原本的腮紅上蓉可以完全融合,一邊臉頰點兩滴也夠用,顯色又不會誇張。   

IMG_7903.JPG

至於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我則是從早到晚想到就補擦:P  我有唇紋、跟嘴唇邊緣比較暗沉的狀況,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對唇紋和色差的修飾度很高,視覺上跟與皮膚接觸都不會厚重;她還有一股非常淡雅、微微的香味,擦了心情都覺得被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的高級。 我可以說完全跟高訂粉系列戀愛了,不挑人也不挑膚質,補擦也方便,推薦大家試試看。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