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8

大家都知道~對有化妝習慣的人來說,卸妝真的是最最重要的!!!!尤其,只要你有塗防曬,或是使用素顏霜,就一定要確實地卸妝~~

其實早期,伊麗莎都習慣使用卸妝油,植村秀的卸妝油依職是雜誌時期的愛品之一....但是因為每天用的話,覺得單價有點高....對於小資女有點承受不起,因此才開始找其他的卸妝油代替~~還是必須要說,卸妝油真的就是植村秀,還真的沒有比它更優秀的產品!!!!!

到韓國之後,有一次不小心看到《GET IT BEAUTY》,看到智孝頂著大濃妝,竟然被一罐卸妝油膏輕輕鬆鬆卸乾淨!!!!真是太神奇了!!!隔天就立刻衝去買~~~

maxresdefault.jpg

68479633.2.jpg

2014121713143436141_3.jpg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到現在,它一直都是我心中的NO.01!!!!!!

 

Banila.Co ZERO 零感肌順卸凝霜!(王中之王!!!!!!)

!

好用不用多說,在韓國時每次只要帶團都帶大家去買,真的是用過都說好!不管多濃的妝,都能輕輕鬆鬆卸除,而且卸完臉好嫩嫩,舒服!!大推!

回台灣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接了假睫毛~~因此必須使用較溫和的卸妝液!!!!因此也試用了不少品牌!以下兩個產品,是真的伊麗莎想推薦給有接假睫毛的朋友的

Stella & Mama 純淨有機卸妝液 :(誰能比我夠天然更純淨)

stella-and-mama-pure-cleansing-water-500-01.jpg

  1. Stella & Mama算是媽媽寶寶品牌,強調舒適自然的使用感。因為伊麗莎在工作密集時會嫁接睫毛,而嫁接睫毛時,無法使用一般卸妝品,必須使用卸妝液,Stella & Mama真心大罐又好用,使用後清爽舒適不黏膩,尤其成分棒棒,完全不用擔心!!!。目前在購買上必須在韓國的網站,可以請韓國朋友幫忙或是找代購....聽說之後他們會與GMART之類的通路合作~~~希望能趕快有更便利的管道可以購買~~造福大家~~附上網址唷      http://stellanmama.com/
  2.  
  3. LABIOTTE膠囊卸妝液(라비오뜨(真的是好用棒棒,設計大加分)
  4. )20170913120610_6ee5dc439afea93afe5cd69ca95f4aae.jpg
  5. 真心好用的膠囊設計!尤其只要將化妝棉放在上面按壓,也不用擔心倒出太多的卸妝液,完全大熱愛的產品。伊麗莎使用的粉紅色!!有點韓系保養品的香氣,使用感也很舒爽,卸妝效果也好!!!http://labiotteus.com/main/main_real.asp
  6.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7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