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

2018

為了抵抗眼睛周圍出現的細紋、皮膚粗糙、黑眼圈....等等問題,不少人都知道要敷個眼膜什麼的~

1441400041.jpg 可是不少人對這種微針眼膜,究竟該多久使用一次其護膚效果才會最好並不清楚耶?

繼14年獻出首篇微針眼貼│保養│擊退年齡痕跡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急救 體驗心得文章~

來看看時隔四年之後,這類型奇妙的眼膜,對變老的我的眼周來說還有沒有效果?

BTW上回是Beaucros Patch S 3.1 ,這回的品牌是1441400096.jpg 『絲芭 玻尿酸局部修護面膜Micro Patch』http://0rz.tw/Bw6qv 請大家不要搞混囉!

 

 

 

絲芭 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1980/盒 / 4入(8枚)

如果一周開一包的話差不多一盒撐一個月,不過Kat 本身熟齡乾燥肌,所以眼部護理需求很大,以一周貼兩次的用法,就得貼掉NT$990 (1441391948.jpg有點失血的港覺)

不過貼這個成分單純不怕阻塞毛孔,眼周肌膚就不會長粒粒,而且比去昂貴的醫美療程1441400059.jpg  還是實惠一些啦~

 

產品特點: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護面膜的成分只有「加水分解玻尿酸納」,屬於將玻尿酸加工過後,變得更細小更容易吸收的潤澤成分。

採用了極細小「微米針狀」技術,溶解型微針玻尿酸經過一晚的時間,慢慢在角質深層作滋潤度補給滲透,比起一般塗抹的玻尿酸分子更深入發揮功效。

是款無添加、無著色、無香料、無防腐劑、無介面活性劑、無酒精的臉貼型美容補充品。

改善肌膚乾燥/細紋/彈力的集中修護局部面膜。

 

 

 

商品內外包裝都是灰白設計,然後根據它的內外包裝標示,我估判這品牌應該是日韓合作的商品~

 

 

 

鋁箔袋開封後另有透明塑膠扁盒包裝面膜貼片~

 

 

 

面膜要先撕下外圈白色保護貼紙才可使用,撕的時候要手乾,別碰到中間生分解性微米構造體的部分!

 

 

 

每片面膜「250微米針」能夠將玻尿酸深入至肌膚角質層再溶解,讓保養品不只停留在肌膚表面,且沒有醫美注射的疼痛!

 

 

 

我每周使用眼膜的頻率一般是2~3次.....

像這種最常見,沾滿精華液的果凍片狀膜,一般只能敷20-30分鐘,不能超過時間,更不能敷著睡覺,不然會倒吸肌膚水份越敷越乾~

雖然一盒幾十對膜片,價位上划算許多任我貼,對眼周保養感覺不無小補~

不過濕濕滑滑的缺點就是貼不住會頻頻往下溜,我人只能乖乖仰躺,又要提防不小心睡著,不太能隨心所欲貼著忙我自己的事!

 

 

 

臉部肌膚最薄弱的地帶就屬眼周部位啦~

像我們這種上班時間久坐冷氣房、長時間3c族、畫妝又卸妝、循環又差的體質...

無法避免的原因,及種種不經意的微傷害造成眼周肌膚水分、膠原蛋白流失、冒出小細紋根本是家常便飯!

因此最早出現老化跡象的也就是這裡,明明很年輕卻一直被誤會比實際年齡大真的會很想撞牆欸~1441400022.jpg

 

 

 

使用前注意: 

1. 有小傷口的地方不要貼到。

2. 對OK繃過敏的女孩們可以考慮別貼長時間。

 

 

 

面膜貼片無分左右.....

 

 

 

Kat因為是乾燥肌的關係,眼周肌膚比較黯淡,有明顯小細紋,苦惱於上底妝時常常卡粉看起顯老~1441391952.jpg

雖然嘗試過不少專櫃大牌的眼霜,又很擔憂過於頻繁的擦很容易造成眼部肌膚營養過剩,代謝不了形成脂肪粒!

說來說去,截至目前,尚未遇到效果與價格讓我百分百滿意的產品;我也很清楚想對抗眼周老化,要維持緊緻更是無法憑靠單項解決~

既然我本身的法令紋問題無關緊要,這次貴鬆鬆的「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就留給最需要修復的疲累乾燥眼圈獨享囉!

 

 

 

使用步驟:洗臉→擦化妝水→貼上絲芭玻尿酸局部睡眠修護面膜 or 洗臉→擦化妝水→擦少量輕盈無油之眼部精華→貼上絲芭玻尿酸局部睡眠修護面膜

 

 

 

▹勿用濕手觸摸面膜表面,避免微針融化影響效果。

▹不建議乾貼,修護效果會打折,撕下來會有點拉扯到皮膚。

▹不建議保養品擦太油黏貼,勿反覆摘取,否則面膜黏性會打折黏不牢。

 

 

 

平展敷貼於欲保養部位,以手指按壓中間微米針狀玻尿酸,讓眼膜和皮膚緊密貼合,會有點類似魔鬼氈觸感or貓舌舔過刺刺的微妙異物感,不會痛也沒有不適~

 

 

 

無痛注入透皮給藥技術,將玻尿酸鈉針狀結晶直接導入皮膚,非常穩定安全,在家就可做美容~

超服貼怎麼動都不脫落,所以睡覺的時候翻來翻去也不怕,貼久不怕悶,透氣度ok.....(這句是女性衛生用品廣告xddddd)

 

 

 

有別於敷面膜會有濕涼感,絲芭皮貼大寒流敷都不成問題1434351577-868206115.gif  

 

 

 

第二天起床摘下修護面膜就可以看效果,之後正常盥洗就可以囉~(從眼頭往眼尾撕)

 

 

 

微米針狀構造體跟有效成分一起融入皮膚,貼完面膜點點顆粒變平~

 

 

 

使用後評價:

撕除後皮膚上會有小網格印子和一點點殘膠痕跡,都無法遮掩好像有點變平整的眼下肌膚耶1441400101.jpg ~(你們往上爬文比較看看我眼角正下方的紋路)

前提是使用頻率夠的話,對一般乾燥小細紋的改善效果會比較明顯,紋理真的有淡些,摸起來也沒那麼粗糙乾癟!

 

所以人家一周貼2次的策略是正確滴,一周一次對我個人而言不足,個人理想次數是一周敷3次,但想到若要長期使用這種醫美級眼膜,我覺得價格上會有些負擔~

最聰省錢的貼法還是要搭配抗皺精華、便宜又大碗的他牌眼貼、還有美容導入儀按摩也不能少....等等~(效果更加乘)

 

覺得這款面膜主要針對紋路,所以法令紋、頸紋、抬頭紋都可以貼貼看;至於消眼袋跟黑眼圈我想應該是不太有辦法~

哪可能那麼神啦?...再說我的眼圈是萬年鼻過敏眼圈!

比較深的靜態紋短時間想變淡會有難度,更不可能貼到深紋完全消失,若持續長期貼下去的話,應該能緩解紋路蔓延與衰老劣化的進行,這方面則相當值得期待!

 

1377245208-3519445365.jpg http://0rz.tw/Bw6qv 目前提供買越多折扣越多跟七天鑑賞期方案,可以精打細算好好利用說~ 

 

凱薩琳Kat.S
22 人追蹤

文章:162

人氣:26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