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18

batch_0.jpg

自從有一次在日本網站看到沖繩必住的親子飯店後,這間「Okinawa Marriott Resort & Spa」就一直在波妞媽的口袋名單內,在這次的沖繩行終於可以收集成功;雖然整個飯店有點老態,也沒有私人房客專屬的沙灘,但泳池區果然厲害,讓小朋友玩到不想退房,難怪住房率一直都不低。 <即時房價>

batch_1.jpg

「Okinawa Marriott Resort & Spa」位在沖繩北邊的本部的高台上,還沒到美ら海水族館。高台上還有其他間看起來也很高級的飯店,「Okinawa Marriott Resort & Spa」是比較醒目的粉紅色。飯店有附停車場,一泊要$1000,感覺價位有點高。

batch_2.jpg

一走進lobby,透明的天幕玻璃讓整個大廳很有一種溫室的感覺。大廳裡還有高大的棕櫚樹,營造出夏威夷島的渡假感。

batch_3.jpg

大廳中央是休憩的座位區,這種高級飯店通常check-in都要花比較久時間,其他人就可以舒服地坐在椅子上等待辦理check-in。

 

batch_4.jpg

大廳櫃檯前還有猜拳的集點卡,小朋友可以拿著這張卡片找飯店的任何一位工作人員猜拳,只要贏了就能貼一張貼紙,集滿六張貼紙就能挑一樣禮物,果然讓小朋友從入住起就感受到快樂的渡假氣氛。

batch_5.jpg

check-in的時候櫃檯跟我們說我們的房間有被升等,雖然飯店樓層不高,但聽到升等還是很開心XD一打開房門,哇,房間真的是超級大的!

batch_6.jpg

我們本來訂的是一般客房,今天被升等的客房是家庭客房,看來我們這一次沖繩行的升等運都在這邊用光光了XD房間的左半邊是主臥室,有兩張大床。

batch_7.jpg

右邊望過去則是和室空間!整個空間約64.9㎡以上,比我們原來訂的46.3㎡大上很多。

batch_8.jpg

一張床的大小約120cm,要睡一大一小也很OK,當然一人睡一張床會更舒服啦~美中不足的是房間的床墊塌陷的好厲害,一整個好像有人坐在上面的感覺(誤),所以睡以來會腰痠背痛,這床墊真的該換一換了。

batch_9.jpg

飯店裡的每間客房都有陽台之外,還有一個陽台外推的玻璃露台空間!

batch_10.jpg

這個玻璃露台真的是超夢幻的啦~整個裝潢雖然有點老派,但還是保有了典雅的氣息。露台還有大片的落地玻璃窗,望出去除了滿眼綠意,還有眺望海景。

 

batch_11.jpg

在這邊喝下午茶、或是閱讀、發呆放空,都好適合,感覺自己就好像個小公主。

batch_12.jpg

站在露台的落地玻璃窗前就能看到底下的泳池,波妞早就迫不及待要下去玩水了~

batch_13.jpg

我們眼前看到的只是飯店泳池的一小區,但就已經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難怪波妞一直叫我們拍快一點,因為她想下去玩水了XD。

batch_14.jpg

床的對面有電視,以現在的新飯店來說,電視有點小也有點舊。

batch_15.jpg

和室空間還蠻大的,要睡上二~三人都不成問題。和室也有一台跟客廳一樣的電視。

batch_16.jpg

如果有需要的話,壁櫥裡也有布團,可以自己鋪床加床。

batch_17.jpg

沒想到這麼old class的飯店還有配這麼現代的handy手機,要上網要打國際電話都很方便。

batch_18.jpg

陽台望過去房間的角度,不只房間,和室外面也有陽台可以走出去。

batch_19.jpg

站在窗邊看過去,玄關的感覺就比較清楚了。整個房間形狀比較不規則,其實不太好拍XD

batch_20.jpg

玄關旁邊有衣櫃,走道彎過去就是浴室及廁所。

 

batch_21.jpg

衣櫃的門上有連身的穿衣鏡,裡面有很多的衣架,還有密碼式保險箱、體重計。

batch_22.jpg

另外一邊的門打開有拋棄式室內拖鞋。

batch_23.jpg

玄關另一邊是茶水櫃,裡面有小冰箱。

batch_24.jpg

客房裡有提供免費的茶包及濾掛式咖啡包,咖啡包的香氣很香喔~

batch_25.jpg

客房裡沒有快煮壺,提供的是保溫壺,如果要泡小朋友的ㄋㄟㄋㄟ也比較方便。

batch_26.jpg

走道上有化妝檯及斗櫃,全木質的地板踩在上面可以感受到當初剛開幕時是很高級的飯店。

batch_27.jpg

斗櫃打開,上層有棉麻睡袍,質感很舒服;下層則是洗衣袋。

batch_28.jpg

廁所跟浴室是各自分開獨立的,廁所空間全大理石材質,有溫座免治,也有小洗手檯。

batch_30.jpg

隔壁間是空間超大的浴室,洗手檯有像百貨公司的補妝間。

batch_31.jpg

洗手檯有雙洗手檯,鏡子超大片。

batch_32.jpg

因為是家庭房,所以備品都有四份,還有萬豪SPA「THANN」的香皂、洗手乳。

batch_33.jpg

吹風機是小小隻的PANASONIC吹風機,泛黃的顏色可以看出它年紀不小了XD

batch_34.jpg

洗手檯的對面是全大理石材質的大浴室,好有羅馬浴場的感覺!

batch_35.jpg

飯店雖然沒有大浴場,但有了這個洗身場及小椅子、臉盆,即使在房間裡洗澡也有大浴場的感覺。

batch_36.jpg

浴缸很大,也夠深,泡起澡來還蠻舒服的。

 

batch_37.jpg

沐浴備品是SHISEDO系列的,瓶身設計很有設計感,香味也很好聞。

batch_38.jpg

外面的陽台從和室從水晶露台都可以走出來;波妞站在外面的陽台看著底下的泳池,心裡應該是想著:「怎麼還沒有拍好?人家想下去玩水了啦~」

batch_39.jpg

從外面陽台看水晶露台,一整個好有玻璃屋的view,可以稱為浪漫滿屋了(笑)。

batch_40.jpg

底下的水上樂園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在玩了,感覺泳池的水好清澈、讓人真的很想跳下去。

batch_41.jpg

來到一樓泳池區前會先經過健身房,裡面器材還蠻多樣的。

batch_42.jpg

健身房的旁邊是室內溫水泳池,所以即使冬天或下雨,小朋友也有泳池可以玩水、放電。

batch_43.jpg

走出來就是飯店的戶泳池,面積超大!加起來總共有170公尺,據說是全沖繩最大的戶外泳池!

batch_44.jpg

這一區的水池因為水很冷,所以沒什麼人,泳池看起來就更寬敞了。

batch_45.jpg

另一區的泳池有池邊酒吧,不過現在不是夏天,所以沒有營業。這一區的水居然是溫水泳池,所以即使是四月有涼意的溫度,小朋友也可以放心下去玩水。

batch_46.jpg

當然會吸引波妞媽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這個滑水道而來!看起來真的很不錯玩的樣子~

batch_47.jpg

站在滑水道的最上方,視野真是超棒,但也更讓人腳軟@@

batch_48.jpg

整個滑水道彎彎曲曲,全長共47.5公尺,溜下去一定超過癮!

batch_49.jpg

不過,這滑水道有身高限制120cm(驚呆)!身高只差2公分的波妞真的是很殘念,所以只能在泳池邊跟滑水道合個影,等120cm後有機會再來吧(哭哭)~

batch_50.jpg

還好池邊還有小溜滑梯,不能玩大的,玩玩小的過過癮也好;這邊水池深約80cm,也是溫水,水溫泡起來挺舒服的。

batch_51.jpg

另一邊是要付費的水上樂園,有水上漂浮滾球、水上氣墊飛球、氣墊溜滑梯…,每樣各500円,也有兩小時玩到飽2500円,感覺比較划算。

batch_52.jpg

原來剛剛從樓上看下來的水上小船也是要付費的~

batch_53.jpg

還有跳跳床,應該可以放掉小朋友不少電力。

batch_54.jpg

除了泳池,還有氣泡SPA池,還能眺望到海景喔~

batch_55.jpg

泳池區也有烤箱,大片透明落地窗,一整個就很享受。

batch_56.jpg

成人池最深有2.5公尺,從這個角度更能看到飯店的全貌。

batch_57.jpg

即使不游泳,在池邊的躺椅做日光浴、放空,也是一種悠閒。

batch_58.jpg

隔天的早上十點前還有個小「朝市」,可以採買一些沖繩在地特產回去當伴手禮喔~

batch_59.jpg

我們住宿的方案是沒有含早餐的方案,後來因為波妞說她肚子餓了,所以就不開車去外面吃早餐,另外付費在飯店內吃早餐。

batch_60.jpg

早餐的菜色跟一般飯店比起來差不多,但有現做的班尼迪克蛋,這可是飯店招牌喔~

batch_61.jpg

這裡的班尼迪克蛋跟早餐名店的比起來當然沒那麼精緻,不過也是很特別,畢竟飯店早餐就有班尼迪克蛋的真的不多。

batch_62.jpg

餐點整體還算好吃,至少加價吃早餐也不會有後悔的感覺;而且小孩六歲以下不用付費,感覺起來荷包損失比較沒那麼大。

batch_63.jpg

還有現做的話式聖代,也很特別。

batch_64.jpg

飯店一樓有便利商店,價位還好,沒有坐地起價。

batch_65.jpg

還有紀念品販售的賣店,如果沒帶泳衣,這裡也有不少選擇。

batch_66.jpg

飯店還有附設自助洗衣,不過價位比較不親民一點,就省下來回市區飯店再洗吧~

 

整體來說飯店雖然有點年紀,但也因此服務上比較上軌道,住起來也挺舒適(雖然床真的不好睡),有溫水的水上樂園真的游起來很舒服,果然榮登日本人沖繩親子飯店的排名前幾名不是沒有原因的。

<沖繩萬豪.線上訂房> 
 

 地址:沖繩縣名護市(NAGOSHI)喜瀨(KISE)1490-1

電話:0980-51-1000

map code:206 412 127

官網:https://www.okinawa-marriott.com/tw/

@延伸閱讀 =>  沖繩無敵海景渡假飯店 x 那霸市區飯店 入住心得,沖繩住宿懶人包,一包就GO!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