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

2018

 

通常旅遊都是我老公規畫行程,我只要時間到,跟著出門,負責拍照就行了,所以常常事前搞不清楚今天要去哪,但也就是因為這樣,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就像新竹的心鮮森林。

 

我們是在兒童節五天連假的第一天從台北出發前往新竹芎林鄉的心鮮森林,整整塞了四個小時才到,尿超急,火超大,心中超怒地覺得幹嘛在連假安排來新竹深山林內,但一進到心鮮森林,覺得一切太~~值得了,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不禁唱起歌來)

 

我想心鮮森林根本是為網美所量身訂作的景點吧!隨便一個景都是美到不像話呀!

 

最好拍之Love

 

噴水池

 

水中鋼琴

 

電話亭

 

大熊座椅 

 

許願牆

 

造型拱門 

  

教堂 

紫花隧道

  

竹林步道,原來這是落羽松,冬天再來,肯定別有一番風情。

  

  

 

不論是小姐還是媽媽,肯定都會拍到少女心大噴發,眼睛冒愛心呀!

 

帶小孩來也不用怕小孩不耐煩,這裡的大草地就夠小孩跑跑跳跳耗盡體力了。

 

只是要提醒家長,帶小孩就要找親朋好友也一起帶小孩來,一群小孩玩才不會來纏著大人,要是只帶一個小孩來,耗盡的可是大人們的精氣神啊!

 

草地區

  

 

   

 

玩水區(看這爸爸多動感啊!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玩沙區 

 

養雞場

 

走累了,可以休息的地方也蠻多的

  

還有駐唱歌手呢 

 

坐在休息區,聽著歌,吃著好吃的冰淇淋,吹著涼涼的風,好愜意啊!

 

這裡也有禮品販賣的地方,不要讓小孩隨意跑進去,不然家長又要瘦荷包了! 

  

 

吃飯可以在真愛館或彩虹館用餐,我是選擇真愛館,以景觀餐廳來說,餐點算是蠻好吃的哦!兒童餐好可愛!小朋友也很喜歡!

 

真愛館有西式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下午茶、自助吧,我推薦海鮮燉飯,因為我沒預期到有一整隻大螃蟹,還有好幾隻蝦子,而且,螃蟹居然還肉多鮮美,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所以特別推薦,只是,海鮮燉飯880元,這也是始料未及的,呵!來不及拍照就嗑光了!

  

彩虹館則是無菜單料理,也是可考慮的另一個選擇。 

 

 

心鮮森林環境環護的很好,入園券身高100公分以上都算150元,100公分以下免費,其中100元可抵園內消費,如果媽媽愛拍,小孩愛追趕跑跳碰,心鮮森林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哦!

 

心鮮森林的位置:https://maps.google.com/?q=%E5%BF%83%E9%AE%AE%E6%A3%AE%E6%9E%97

 

心鮮森林的官網:http://www.fresh-moods.shopcool.com.tw/

乓乓糖品生活
1 人追蹤

文章:16

人氣:2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