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

2018

 

當了媽之後 開始追求減糖的健康人生

以前,仗勢著年輕就是本錢,吃喝總是肆無忌憚,後來,有了小孩當了媽之後,覺得為了小孩,我得活的健康長久啊!可不能以後還要有人幫我推去晒太陽。

 

近年來開始喝飲料都以無糖為主,偶爾偶爾,叫個半糖的飲料,就覺得自己快得糖尿病了,實在有夠神經質!

 

優格好菌多 天然的益生菌

優格,在我年輕時,非常少吃!因為濃稠微酸的口感,既沒飲料解渴,也沒布丁好吃!當時還不懂得善待自己的身體。

 

後來有個保養得宜的長輩跟我說,他每天都會喝一杯優格讓腸胃動起來,加速身體廢物的排出,為了讓自己活的像七十歲的他一樣健康有活力,我開始在午餐後喝一杯優格取代飲料。

  

 

因為身體會因生病,作息不正常,或吃了一些不健康的食物,讓身體裡的壞菌增加,這時,優格就派上用場了。

 

優格中每CC有數億隻益生菌,吃進肚子裡,就可以與身體裡的壞菌相抗衡,這時就要比誰的軍隊強了,好菌多,自然可以頭好壯壯。

 

現在一堆父母特地買益生菌的保健食品給小孩吃,就為了增加他們的抵抗力,同樣都能攝取益生菌,我想吃優格可能會比這些保健食品來的更天然一點吧!

 

良心經營的阿娟優格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阿娟優格的報導,產品訴求健康好吃。看名字會想說這是什麼Local品牌,仔細了解它的內容,才知道這是家蠻有良心的公司。

  

 

優格的核心原料是鮮奶,阿娟優格的鮮奶是來自苗栗竹南鎮的四方牧場,四方牧場是家有機牧場,乳源相對令人安心,很少看到優格還敢提供乳源,算是一種對自家產品品質有信心的表現!

 

而且阿娟優格罕見的使用玻璃罐當容器,重復使用玻璃罐,以減少地球的負擔,不像市售的優格常以塑膠瓶包裝,此舉可讓消費者免去塑化劑的疑慮。但玻璃罐不僅製作成本較高,運送的包裝也要特別費心,以免碰撞而破裂。這家對地球友善,在意客戶健康的公司,對它的好感度不禁由然而生。

 

了解女性需求 推出蔓越莓和薏仁口味

看到阿娟優格官網有試吃體驗的活動,趕緊報名體驗看看訴求健康好吃的阿娟優格有沒有名符其實?

 

很快收到了試吃商品,給的東西還真阿莎力,有夠多,包含:

原味優格190G X 2

蔓悅莓優酪乳 X 1

紅薏人優酪乳 X 1

霧峰天然荔枝蜜(30G) X 1

  

 

一看就知道主打女性市場了,蔓越莓和薏仁都是女生的好朋友啊!

蔓越莓最知名的功效就是可以預防泌尿道感染,女生最怕得泌尿道感染這種難以啟齒的毛病;而薏仁就是美白,消水腫的聖品啊,老闆,這二樣商品請先給我各來一打,呵!

  

 

低糖低卡 萬夫莫敵

而且,阿娟優格的產品真的是低糖低卡耶,我很有實驗精神的去超商看了同性質的產品,同樣莓果類的產品,每100公克的含糖量和熱量,阿娟的蔓悅莓硬是比競品少了一半以上,讚哦!

  

 

再來看一下原味優格和字難寧(化名,變成臭拎帶發音)的優格,阿娟的含糖量居然只有對方的五分之一不到,字難寧,Bye Bye不送了!

  

 

紅薏人的含糖量和熱量幾乎和原味優格差不多,哇…撒花了,對女生好,又低糖低熱量的產品,終於被我找到了,再來就差口感實測了,通常健康的東西都不好吃,我們就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此。

  

 

口感健康吃的到 食材自行仼搭製造生活樂趣

先說原味優格,原味優格很濃稠,微酸又低糖到不行,單吃的話,口味真的太…健康了,所以,我加了牛奶和香蕉一起打成香蕉牛奶優格,很好喝,連小孩都喝了二杯,若希望小孩補充點益生菌的話,用這招,包準他們喝的健康又開心!

  

 

至於蔓悅莓和紅薏人,我一開始沒注意到他們是優酪乳,因為看起來很濃稠啊。

蔓悅莓本身就有莓果的香味,果酸讓口感變豐富,我可以單吃沒問題,而且還吃的到小小的蔓越苺果粒呢。

我還突發奇想把它拿來和自製桑葚醬混合,加一點水和冰塊,果酸的香氣帶點微甜,又是粉紅色的,整個看起來好舒壓,是很適合女生的口味哦!

  

  

 

紅薏人則比蔓悅莓的味道清淡一點,酸味也比原味優格少一些,一樣是微酸味道,但吃的到薏仁的口感,就像是喝綠豆沙那樣沙沙的口感,只是吃到的是薏仁,這樣大家應該比較能理解那種口感,因為紅薏人較清淡,單吃口感不夠豐富,我把葡萄乾跟水果拿來沾紅薏人一起入口,不論是偏酸或偏甜的食材,都蠻搭的耶,因為這就是水果優格的概念啊!

  

 

對女性輕負擔的阿娟優格 試吃體驗口感接受度

這次阿娟優格的試吃體驗,整體而言,我

對阿娟優格的健康訴求這部分是持肯定態度,因為都用天然的成分與包裝,又低糖低卡,還用有益女性的食材,以同質性產品來比較,阿娟優格相對可以減少身體的負擔,真的很不賴!

 

但口感的部分,因為低糖,就不見得適合每個人哦,不過,為了健康,花點心思想想可以怎麼將優格與其他食材做混合搭配,不也是一種樂趣?!阿娟優格還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大家也可以自行上官網去查詢哦!

 

了解更多阿娟優格訊息:https://www.akuenyogurt.com/

 

乓乓糖品生活
1 人追蹤

文章:16

人氣:2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