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7

東方璽臍帶章幾乎是大部分做臍帶章的媽咪都會推薦的,當初有稍微做一下功課,雖然價位並不便宜,但因為選購方式簡單方便,網上就可以解決,最終還是選擇了東方璽。
 

臍帶是我與小飛人生的第一個牽絆,讓我們緊緊相依了280天。但從臍帶剪掉的那刻,我們一分為二,從此他是一個獨立的個體,開始自己探索這個世界。所以臍帶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意義,值得留下來紀念的東西。(雖然真的很像一坨大鼻屎😂)

 
 
東方璽的訂購方式非常容易,上官網的商品專區選擇自己喜歡的印章種類,上面都有每款的價位。若家中沒有印表機也沒關係,直接將資料填寫在紙上一同寄過去就可以了唷!
 
 
 
訂購完成後會收到東方璽寄的mail,就照上面的去7-11寄送臍帶,收到後他們也會發訊息通知唷!!
 
本來是想挑選紫袍白玉髓系列,但飛爸一直覺得那個材質讓他很不舒服,加上容易破損斷裂。所以最後挑選了赤牛角系列,比較耐,東方璽的赤牛角紋路都很漂亮,同樣一個牛角章就有好多的款式,要選到自己滿意的真的好花時間啊!!
 
 
我是106.03.08訂購,106.05.06收到貨。東方璽在收到臍帶後會有多道處理程序,要先淨化接著防腐乾燥,而且為了確保臍帶不要搞混,每個階段都至少有3道工作人員的核對,還要花時間等待每個人的良辰吉日開印,所以製程約2個月,雖然有點久,但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收到時會連同當初寄過去的盒子一同寄來。
 
 
紙盒裡放有包裝好的精緻木盒和附贈的皮套。
 
 
木盒相當有質感。
 
 
我當初挑選的是極品牛角章-透絲款,印章有先用塑膠袋裝起來。
 
 
選擇的字體是篆體。
 
 
臍帶有選擇加金粉,但拍的不是很清楚。
 
 
整體而言,非常滿意收到的質感,雖然等待時間有點長,但店家會發訊息通知進度,讓人覺得安心。真心推薦給還沒下手的媽咪們,等待是值得的。
 
這裡訂購的--->http://www.oseal.com.tw/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