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18

 [信義SPA推薦]PA美學懶人運動時間開始~
下半身阿醜們 現在就跟我一起來實踐美腿攻略!

pic  

你是左還右?

46fd0003c1b460cf5984 
P1170818.JPG 

這到底是什麼?答案就是鼎鼎大名的“棘皮”啦!!!(請說台語)
但到底該怎麼辦呢?據說生成後就很難擺脫~所以今天就先讓我們了解一下它的成因!

85% 女性在意的問題 我從這篇連結學到很多相關知識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這個連結好好研究一番唷!


想要完美下半身曲線
現在就跟我一起了解美腿攻略!


良好的坐姿與站姿
難度:

201408w4_16  
示意圖圖源:http://www.aa-rich.com/home.php?xin=doc_show&news_id=14095221543)

生活中經常坐著的人,會有很多不正確的姿勢,所以一定要多加留意。

規律的飲食習慣
難度:
飲食要均衡飲食要均衡~~~講一百次也很難均衡XDDDD

碳水化合物和鈉減量 
難度:

nezdrava-hrana
1308680102-cd03f0b10310aef82520826f65fdf6c5_m
(示意圖圖源:網路 http://xn--4gq171p.com/detail/1Ii1HAnv)

我知道這點很難戒但至少減量一半~並且做到絕不暴飲暴食~這一點一定要多加留意。

睡前至少4小時禁食
難度:
下載    

睡覺之前吃的食物會直接變成贅肉囤積。所以睡前至少4小時不要進食,尤其宵夜更是大忌。晚餐少吃一點,早一點睡覺才是上策。 

攝取足夠的水
難度:

平時要攝取足夠的水分,幫助排出體內的廢物。多喝水還可以改善腸道問題唷!

避免過緊衣物
難度:

641
示意圖圖源:網路)

請盡量避免緊身牛仔褲、內搭褲、貼身內衣等過緊或會壓迫身體的衣物。在室內要穿舒服的平底室內鞋,避免穿跟又高又細的高跟鞋。

睡前10分鐘的伸展與按摩

難度:
Untitled-1-7

(示意圖圖源:網路~)
按摩前可以先泡澡,然後再重點式按摩這些凹凸不平的部位。
本段內容參考相關文章網址 也是超令人受惠的文章唷!


今天看完以上資料我必須承認我每一條都有 但就是沒真的胖過! 但完全歸給上帝 上帝也瘋狂了!所以看完分析 你是否知道該怎麼從根本改善了呢?另外~以上哪一點大家覺得在執行上最也困難呢?是否跟我ㄧ樣 最後這點最難?

DSC00572.JPG

會看這篇的我想應該已經放棄運動了吧XD~其實吼!總總的問題其實就是不運動所造成!但不喜歡運動的人就算明知道一切問題都出在運動好像也八方吹不動對吧?但『被運動』這件事倒是蠻多人都樂意的~

寶貝...我這半年身體狀況真的不是太好...繳了前上瑜伽我已經好幾個月都沒辦法去...眼看著上次去體驗完平整許多的腿又回到原狀...我也是很揪心!

我自己發現每次運動或被運動完~我的腿部線條都會柔順許多~最恐怖的頂光打下來也會從原本的石子路變成柏油路~(當然我也默默希望哪天能晉升成美麗動人的大理石路XD)但我也是個要運動就找藉口的人...在覺悟了以後~我默默祈禱如果體驗得不錯...以後就固定報到~自己懶得動就只好讓別人幫我動囉~

DSC00515

[信義SPA推薦]PA美學 二人成行閨蜜好時光~
下半身阿醜懶人運動預備!現在就跟我一起實踐美腿攻略!

P.A.美學 
台北/市政府站/美睫/美甲/美顏/美體/美繡

P.A.美學 FB粉絲團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號4樓 

電話:02 2765 9990


DSC00538.JPG

好在有求必應的神聽到我的祈求!居然在我家附近開了這樣一間PA美學~

DSC00529.JPG 

在朋友的推薦下 我與姐妹一同來到這裡!我們非常聰明的區分了兩個人的課程 於是她先做臉而我先躺太空艙!等我躺完就換他躺~然後我去按摩我石子路般的大腿!

DSC00483.JPG 
DSC00521.JPG

兩人同行並不是這裡的方案~完全是因為我們兩個都忙~約在一起吃吃喝喝對Blogger而言 接案時就有許多機會~這次我們特意相約SPA~也意外的發現這對於忙碌的好閨蜜而言 真是個ㄅ棒的行程唷~

DSC00507.JPG 
DSC00458.JPG
  
雖然在同一個空間~但在變美的同時也能保有個人隱私~ PA美學有點像一條龍的方式 你可以在這裡種睫毛做指甲 也可以在這做做臉做做身體~

DSC00471.JPG 
DSC00479.JPG

這裡絕對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SPA區的隱密度很高 而且是男賓止步的 有獨立的盥洗室可供使用~空間雖不大東西卻擺放乾淨整齊 讓人有種舒適感!

DSC00495.JPG 
DSC00489.JPG 
(聽KATE說PA的粉刺調理過程一點都不痛~讓我好想趕緊預約試試看啊~)

我今天做的課程簡而言之就是懶人運動~ (我不想動找人幫我動) 課程進行之前~芳療師也特地讓我玩了一下精油測驗!

DSC00450.JPG

很有趣的是我挑出的竟與我在意的不謀而合~所以今天的課程我也額外加碼了這款精油~

DSC00502.JPG

因為只有一個芳療師所以當KATE進行臉部清潔與調理時 我進行了泡澡與太空艙的服務~等到我的身體漸暖 KATE的課程也差不多結束了~我就與他交替換成她躺入太空艙小憩~

P1170749.JPG

課程開始
芳療師會先運用手技結合精油為我的全身進行層層放鬆~等身體暖活起來後才會運用手技與體刷來加強想改善的部位~

P1170792.JPG 
P1170842.JPG

可能是太久沒按一刷下去就出沙!但別太擔心~因為這通常幾天就會散去~需注意的是按摩完一定
要多喝水~還有別忘了實踐前面告訴大家的美腿攻略喔!

P1170849.JPG 
P1170824.JPG

整個下午的時光 就在閒話家常五四三中度過~走出這裡身心皆美的狀態還可以相約逛街或晚餐~你說這樣的小聚是不是挺不賴的呢?

DSC00515.JPG

提醒大家 這樣的課程需要循序漸進非一觸可及~而且課程目的是幫助改善卻不涉及治療效果!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會引發問題的原因也不盡相同~身體看起來臃腫有很多原因~請先到醫院確認病因遵從醫囑~美體課程都只是輔助影響也因人而異~今天來這裡按第一次我還蠻推薦的~覺得摸起來滑順許多!但...想要完全說掰我也知道很難....革命還未成功...我還需要努力XD

DSC00574.JPG

(PA位於四樓 斜對面就是微風信義!從市府捷運四號出口走過來只需三分鐘的時間~
樓下是八方雲集~第一次來從哪上樓會比較難找~但來一次就不可能迷路啦!)

最後附上價目連結給你們參考~ 也想告訴你們~預防更勝於治療~只要平常能注意並堅守以上的攻略~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與運動習慣才是王道唷!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5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