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8

P13604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早上起床很趕,想化妝但是又怕來不及的情形呢?

不知道有沒有化妝新手,想要化出又美又自然的眼妝,可是覺得十分苦手呢?

前一陣子羞婷到韓國去帶回來一款懶人救星的眼彩盤,剛好就能解決以上的問題,

所以我就跟羞婷借了這個眼彩盤來和大家分享,讓大家知道這眼彩盤有多厲害。

用完之後我發現這款真的是懶人的好幫手,非常快速就可以把眼妝化的美美的。

讓我也有點心動想要買一盤來平常使用,平常如果睡太晚就可以用這盤來打點妝容。 

P1360356

這個韓國16Brand限量版迷你雜誌炫彩雙色眼影盤就是我說的懶人眼彩盤,

聽說這個眼彩盤有很多美妝部落客都十分的推薦,因為顏色還蠻實用的。

眼彩盤的外包裝感覺就像是一本雜誌,而上面的麻豆們就是用這個眼影化的眼妝。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還蠻有趣、蠻特別的,我很喜歡這個眼彩盤的設計。

P1360357

P1360360

打開之後可以發現這個眼彩盤真的就和雜誌一樣,所以打開裡面有簡單的眼影教學。

教大家要如何使用這個眼彩盤才能快速的化出漂亮的眼妝,說明還蠻清楚的。

而在雜誌的右上方就是眼彩盤啦!!看起來感覺還蠻適合化上班妝容使用的。 

P1360358 

P1360364

把眼影從雜誌外盒拿出來之後,會發現其實包裝還蠻簡約的,而且眼影的大小剛好。

放在化妝包裡還蠻不錯的,亮色和深色棕色眼影的設計,顏色非常的實用, 

P1360367

這個眼彩盤的刷毛還蠻紮實的,摸起來非常的有彈性,而且抓粉力也很不錯。 

P1360370

使用方式十分的簡單,大家可以依照他教學的方式來化眼妝,

這上面一共教了三種使用方式,其實就是深色系的眼影用的多和少。 

就是想要深色系眼影看起來明顯一點,那就多沾一點深色眼影的概念。

P1360369

P1360382

要使用的時候其實只要拿著刷子,然後對準想要的亮色和深色比例從左至右的刷上,

記得刷子要拿直的從左向右刷,這樣才能均勻的把眼影給沾在刷子上。 

P1360383

沾取完之後就可以看到眼影沾在刷子上,整個抓粉力還蠻不錯的。 

P1360385

接下來就可以把刷子放在眼皮上,然後輕輕的刷上一層,眼妝基本上就完成了,

有個重點要注意,就是記得眼影只能刷過一次,千萬不要重覆來回的刷,

不然整個眼妝會糊掉,看起來會有髒髒的感覺,所以下手之前就要先想好。

這樣上眼妝真的還蠻快速的,不需要一分鐘就可以把眼妝完成,真的非常的快速。 

P1360388

給大家看看刷過這個眼妝的感覺,看起來是不是上的很均勻,而且還蠻乾淨的。

我還蠻喜歡這種乾淨清爽的眼妝,看起來還蠻優雅又舒服,重點是非常快速就完成了。

所以早上就算睡晚了也不用擔心來不及化眼妝,也不用擔心化出來的眼妝不漂亮。 

P1360402

接下來只要在快速的化上眼線和刷上睫毛膏,整個眼妝就快速完成了,

整個眼妝畫下來不用五分鐘,馬上就可以快速出門,真的非常的便利。 

重點是一點都不難,就連新手都可以輕鬆上手,完全不用擔心會化不好。

P1360408  

我覺得這款16Brand限量版迷你雜誌炫彩雙色眼影盤真的實用又方便,

還蠻推薦化妝新手和想要美美出門的懶人買一盤來使用,真的非常的不錯。

這次體驗之後我都心動想要買盤來用用了,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26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