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

2018

P1350343

((本文為AVIVA邀約體驗文))

 

時間在過的真的好快,一轉眼又過完年了,真的有種歲月如梭、時間飛速的感覺呀!!

最近已經有種夏天又快要來臨的感覺,每到這個時間點我都要來提醒大家注意防曬,

不過…這可不代表秋冬就不需要防曬哦!!秋冬也必須要做好防曬才能延遲老化。

畢竟~~紫外線可是肌膚老化的頭號殺手,想要當個看起來肌膚青春亮麗的美魔女,

做好防曬是一件無敵、霹靂重要的事情,一年365天都必須要做好防曬這件事才行。

而做好防曬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一瓶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而且要認真、徹底的做到。

P1350357

這瓶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就是我最近的新歡,是一瓶CP值很高的防曬隔離霜。

像最近這種太陽不是很猛烈的季節,這瓶SPF30★★★就非常適合拿來使用。

還有就是平常室內工作的OL也很適合用這瓶,大家可不要以為在室內就不用防曬,

有時候室內所接收的紫外線可是不點都不輸給戶外,所以在室內也要用這瓶防曬哦!!

P1350354

帶有一點粉嫩膚色的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是一款能修飾膚色的防曬霜, 

我還蠻喜歡這瓶防曬霜軟管尖嘴的瓶身設計,因為十分的好取用,

而且在取用的時候比較好控制取用的量,不會一不小心倒太多出來,沾的到處都是。

P1350358

雖然說這瓶的質地是霜狀的,可是使用起來非常的輕爽,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在使用的時候會發現他十分的好推均,只要輕輕的一推就可以把他推開,

完全不會有卡卡、起屑或是結塊的情形發生,重點是用起來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P1350359

P1350360

使用的方式也十分的簡單,在做完肌膚的基礎保養之後,沾取適當的量在臉上,

然後均勻的把防曬霜推開就可以了,建議大家使用防曬用量一定要足夠才行。

對了~~最近因為空氣太髒以致於我的臉有點小小過敏,所以有些地方都紅紅的。

剛好可以測試一下這瓶防曬霜的潤色效果,說真的~用過之後我超滿意它的潤色效果。 

P1350363

大家可以對比一下前面那張照片和這張照片,兩張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出潤色效果,

未上防曬霜前可以發現臉頰附近有一些紅紅過敏,上完後這些紅紅的都變的不明顯。

整個膚色的修飾效果真的很不錯,而且還有一種肌膚變的比較明亮的感覺。

那種明亮感和一般用完防曬的死白感覺全不同,我還蠻喜歡這瓶防曬霜的修飾效果的。

P1350369

接下來只要再輕輕壓上一層粉底或是粉餅,整個底妝就非常的漂亮了。

整個底妝看起來非常的自然,我很喜歡用這瓶粉底妝打底後的妝容。

看起來不但氣色非常的好,還給人家一種輕透自然的裸妝感,感覺膚質都變好了。

P1350367

這款防曬霜我覺得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因為他有潤色的效果,

所以補防曬時不會影響到妝容,直接補完這款防曬後再壓上氣墊粉餅就可以。

補完後的妝容就和剛上好妝一樣自然,我還蠻喜歡這款防曬使用後的感覺。

所以最近外出都把這瓶防曬放在包包裡面,隨時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補。 

P1350370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真的非常的清爽、舒服,而且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重點是他的價格還十分的親切,CP值超高的,真的是小資女防曬的好夥伴。

接下來太陽慢慢增強的日子,我打算就用這瓶防曬霜來幫我對抗紫外線啦!!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06XFAN

AVI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延伸閱讀:

 

[體驗] 潤色.防曬一次搞定的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保養] AVIVA系列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和潤澤光采噴霧,讓我倫敦行水噹噹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1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