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

2018

 IMG_7590.JPG

Aiwa 對於雨傘可是很挑剔的,我們居住的新竹縣可有風城的威名,所以要選擇傘骨牢固、耐用的,才不會被大風彎折!這把反折式傘骨」手感很好,單手就可以輕鬆打開,收起來也很方便。

當我收到「DECUS德克斯」的「POCKET AUTO時尚自動反折傘」,覺得很驚喜!包裝高貴,細節設計出眾,超細纖維傘布,具有絲絹般的細膩觸感。通過歐洲及英國標準UPF認證,採用奈米超潑水技術,搭配反折式傘骨雨滴不外漏,還能阻隔99.9%以上紫外線,是一把晴天、雨天都能使用的時尚配件唷!

IMG_7524.JPG

POCKET AUTO時尚自動反折傘」不管是送人或是自用都很適合,非常實用,而且配色很好看!

IMG_7521.JPG

IMG_7529.JPG

風雅深邃藍的傘布,搭配燙金的LOGO,呈現簡約的設計美感。

IMG_7530.JPG

IMG_7525.JPG

DECUS德克斯品牌故事

「精密工學,展現藝術品味。」
《DECUS》的每一片傘面,全是手工裁製,獨一無二。
一把骨架輕盈、手感舒適、強韌耐風的傘,背後須要經歷上百次的精算與設計。
我們的傘面剪裁,每一刀都不容有1毫米的誤差;傘骨的部件組成,每個彎曲折合的角度,都必須經過縝密的數值計算,才能達到精準密合的完美境界。
我們重視製傘的技術,更重視傘的美感呈現。

IMG_7528.JPG

因此,從握把的曲線設計、打磨雕琢,再到傘面的花樣描繪、配色選擇,每個細節零件,我們都如同鑄造藝術品般,以追求完美的精神,呈現屬於《DECUS》傘的獨特氣質。
越是複雜的工序,越需要用心細做。
《DECUS》以業界最高的檢驗標準,來要求工藝傘的品質。

IMG_7532.JPG

【產品規格】
規格:21.5x8支架自動開收傘
傘布:100%POLYESTER
傘骨:鋁+玻璃纖維
中棒:鋁+鐵
握把:ABS塑膠
開傘直徑:(L)56mX(D)99m
收合長度:(L)31mX(D)6cm
重量:約291.6g(不含傘套)

IMG_7536.JPG

IMG_7537.JPG

IMG_7538.JPG

IMG_7540.JPG

傘布符合SGS認證歐洲及英國標準UPF40+標示規範,可阻隔99.9%以上紫外線。

IMG_7543.JPG

金色的鈕扣上,有品牌LOGO的紋路,看起來貴氣十足。

IMG_7558.JPG

比起傳統的自動傘,POCKET AUTO時尚自動反折傘」的重量算輕盈。

IMG_7556.JPG

IMG_7564.JPG

傘骨末端兩段為玻璃纖維,質地堅韌,更能對抗強風。

IMG_7562.JPG

超細纖維傘布,具有絲絹般的細膩觸感。傘布低調的打印上品牌名稱,非常適合攜帶出國,因為很好當作配件,顏色不會干擾。

IMG_7563.JPG

IMG_7579.JPG

POCKET AUTO時尚自動反折傘」的設計屬於中性,男女皆適用,而且折傘最怕會殘留水滴,它是採用最高等級「奈米超潑水技術」稍微抖一下,雨水就不見囉!

IMG_7643.JPG

將斗大的水滴,灑落在POCKET AUTO時尚自動反折傘,結果水滴都很快就滑走,不用擔心傘部會潮濕的問題。

IMG_7644.JPG

IMG_7648.JPG

下雨天撐傘最怕身體被淋濕,所以傘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IMG_7649.JPG

水滴頑強地停留在傘布上,防水性很好!請看我們的測試影片吧~~~

IMG_7588.JPG

請我的好朋友瑄妹來示範這把自動傘有多迷人吧!

IMG_7597.JPG

我們在戶外使用時,風兒呼呼吹!撐傘的高度適中,拿在手上不會有多餘的負擔。

IMG_7599.JPG

我們可以看到傘骨雖然細緻,但是穩定性很好。

IMG_7583.JPG

IMG_7584.JPG

單手按下開關就會自動彈出傘布,設計精巧。

IMG_7585.JPG

就算面對強風也不用擔心傘骨會被吹到變形,韌性極佳。

IMG_7587.JPG

You can stand under me,你可以站在我身下,附上燦爛笑臉,多可愛的創意啊!

IMG_7608.JPG

POCKET AUTO時尚自動反折傘」細節設計用心,根本堪稱藝術品,連好萊塢劇組曾親自拜訪品牌創辦人

IMG_7609.JPG

POCKET AUTO時尚自動反折傘」兼具功能性和質感,雖然價格高一點,可是品質無可挑剔。一把好用的雨傘,Aiwa 覺得值得購買。

IMG_7610.JPG

而且自動傘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單手就可以輕鬆收拾,不會手忙腳亂的。

IMG_7547.JPG

Aiwa 買雨傘最注重實用性、美觀和耐用度,建議大家買雨傘最好要打開來,才能避免買到不好的傘架!POCKET AUTO時尚自動反折傘」完全符合我的期待,晴天雨天都可使用,好看又方便。

IMG_7581.JPG

網址:http://www.decus.com.tw/

實體店櫃地址:台北實體展示地點Mr.Ricco -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6號-2

IMG_7555.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