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8

undefined
上圖只是一次療程、四十分鐘的效果!看到我也激動起來了!
HIFU好像才剛流行幾年,想不到原來HIFU的技術已經進展得這麼厲害!!

以往的傳統HIFU定點技術,即使在敷了麻藥之後才開始,仍會有被橡筋彈的輕微痛楚,而且要等一個月才會漸見效果。
而今次Carmen在Mioggi體驗的最新韓國「360°渦旋HIFU」,跟一般HIFU不一樣,真心推薦試試看!
究竟有多正就要繼續看下去了!

 

undefined
今日來到MIOGGI位於觀塘的centre,空間寬敞,不錯!

 

undefined
開始吧!治療師會先為你塗上啫喱,保護皮膚。

 

undefined
接著會用兩個機頭,每半邊面做十分鐘,總共四十分鐘的療程。

而最新的「360°渦旋式HIFU」,操作手法亦不一樣。
傳統的HIFU,以方型分層能量頭用直線式的路線打能量進去,直入肌底,所以會有橡筋彈的感覺。
而「360°渦旋式HIFU」,則是以圓型能量頭以較快的速度用打圈的路線打能量進去,密集覆蓋全面,同步活化膠原。
因停留時間較短及內置冷卻系統,感覺無痛,反而感覺像在做按摩 XD 舒服到想睡!
顛覆了我一貫對傳統HIFU的印象!(療程時會微痛,之後會酸痛幾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IOGGI的「360°渦旋式HIFU」是不計發數,你的臉有哪裡不夠緊緻,治療師更幫你在該部位打多幾次!
於全面、jaw line、雙下巴、鼻週、頸部、手臂、腰腹、大腿、小腿都適合做這個療程喔!

 

undefined
最後治療師會幫你敷上20分鐘的補水面膜!

來看一下即時效果吧!














undefined
應該現在新一代的HIFU,效果不止是即時,還是很明顯的!!
臉V了不少呀 ((感動!))

 

undefined
輪廓線也提升了!

 

undefined
「360°渦旋式HIFU」屬於保養型的HIFU,可以持續打,但第一次開始已有明顯效果!

體驗渦旋HIFU魔法:http://bit.ly/2HBrAyF

FOLLOW ME @CameraGirlCarmen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Carmen愛拍照女生
21 人追蹤

文章:41

人氣:298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