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

2018

輕熟齡的乾性敏感肌,用開架產品不夠滋潤、用專櫃或許過多香料無端多一層顧慮,童顏有機的乳香抗老系列會是妳的好選擇,天然植物成分加頂級有機精油,邊保養邊有沈靜舒緩的好心情,拋開保養油、抗老乳霜、乳液厚重的成見。

何不試試既清爽又滋潤滿點的童顏有機乳香抗老系列呢?

 

 

除了主打的五款有機精油面膜,童顏有機以乳香為概念延伸出完整的抗老系列,有些人以為乳香跟奶有關,實則不然,他其實是乳香樹的樹脂,沈靜的特殊味覺幾千年前被使用在宗教儀式當中,埃及人也有記載把它拿來做保養品,收以促進傷口癒合和改善疤痕之效,所以我其實自己之前雷射出凹洞的地方我也嘗試把乳香拿來按摩,除了效果好之外,乳香隨著時間會越來越珍貴,五年來連最常見的品種我粗略的印象都至少漲了150%,有兩個原因,一是農夫改種更高價值的經濟作物,另外是過度開採讓影響乳香樹林的生長。

而童顏有機的乳香來源為來自索馬利亞的Boswellia neglecta品種,是現今採集方式最永續的乳香,一般乳香採集時必須以刀劃開樹皮讓樹脂流出,雖然乳香樹不會因此立刻死掉,但卻會為了把營養拿來生產更多樹脂導致花和樹葉生長減緩,Boswellia neglecta品種則沒有這個問題,樹脂為自然流出,是已知最永續的採集方式!

 

面膜請見老文章童顏有機》雙國際認證,理想中的有機精油面膜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童顏有機  FB    官方網站 | 

 

 

全系列採用一體成型紙盒,同時把所有商品內容、成分、用法都寫上去囉,這樣就能省去仿單(說明書),除此之外紙材也選用FSC森林管理委員會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認證紙材,獲得FSC認證的森林受到重重規範,包含水資源、土壤、甚至樹種都必須要給檢驗單位一個交代,開採後還必須有一定比例植樹把樹種回去才能確保森林永續發展,森林生生不息不單只是保護環境,其實也為當地居民和勞工創造長期經濟來源。

台灣消費者沒有那麼多人了解FSC,但聽說歐洲企業如果不使用FSC紙材在消費者心中形象可是會扣分的,而要怎麼辨別呢? 你就在外盒上找到一棵樹的FSC標章就ok囉。

 

 

我一打開童顏霜就蠻驚訝,沒料到底部抄錄著品牌小語,恍若一蘭拉麵的概念,把湯喝完碗底藏了小秘密,童顏每支商品都有不同的訴求文字我也拆封得蠻開心,至於裡面寫的是什麼,你們就自己發覺囉!

 

 

純真輕顏洗卸凝露 Skin Purifying Cleansing Gel

相當清爽的一款凝露,洗的時候不僅很潤而且質地細緻又不多的泡泡,細細按摩就可以溶解掉淡妝,但如果是眼妝或防水彩妝還是建議用眼唇卸妝,其實研發初期也有點擔心要不要為了提升卸妝力選擇不那麼天然的成分,然而事實證明童顏有機的使用者都是淡妝派,溫和潔淨力已經足夠日常所需!

一邊按摩可以感受到淡淡滋潤,我想是因為向日葵籽油的關係,連我乾性肌膚沖洗完之後也不覺得乾澀,如果平日只畫淡妝的人就可以考慮購入

 

 

乳香前導醒肌水 Frankincense Boosting Revitalizing Toner

我非常喜歡這支商品,以有機乳香及絲柏複方純露為基底,沈靜的木質韻味噴上去不只補水彷彿給自己吞一顆定心丸的感受! 雖然童顏官網上直接說「我不香」,倒也不會不香啊!如果平日喜歡我推薦的精油產品,那我想乳香全系列的味道都不會出錯,就算不習慣木質香調也因為純天然很快就會散去,絕對不會有多餘的味覺負擔。

細緻噴霧將加上地中海橄欖葉精華保濕的甜菜根萃取均勻的噴在臉上,質地是全然的水狀,極度清爽比起含油使用前要搖一搖的噴霧我還是更偏好全然純露的一點,哪怕一絲泛紅或感到一點乾燥隨手一噴就能賦予舒心的水潤感,但儘管是噴瓶,我自己還是生性節省不想浪費噴到空氣中,大多還是都噴在手上往臉上抹啦。

 

 

接下來的馥活露、修護乳、童顏霜這幾支我都非常喜歡,你會發現這三個瓶器拿起來沈甸甸的非常厚實,這樣的材質叫做紫晶瓶,成本高昂一般只會拿來裝高級精油,不透光的程度連放在陽光下曝曬七個月番茄顏色都幾乎沒有變化,被認為能有效延長植物活性和能量,目前乳香系列瓶器都遠從荷蘭進口。

採用頂規瓶器,童顏的動機很單純:讓每一滴成分都有效保存

 

 

乳香緊致馥活露 Frankincense Revitalizing Face Oil

這支保養油是我全系列最喜歡的一支,質地是極淡的鵝黃色油狀,輕輕推開便迅速吸收,100%植物油常常容易有吸不進去的感受,但這馥活露卻完全不會,擦完之後完全不用擔心是不是會瀏海油掉反而透出自然光澤!

我猜是因為以清爽的葡萄籽油和荷荷芭油為基底,外加富含油酸的山茶花油及澳洲堅果油、這些都是清爽好推同時抗老化效果有口碑的植物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特別調和檀香精油彰顯沈穩木質感受~

最關鍵的成分是來自希臘的乳香賦活因子Lakesis,可以活化纖維母細胞增加肌膚彈力,同時也可以讓端粒酶更堅固達到延緩老化的效果,我直接拿來瘋狂按摩在鼻翼之前雷射凹洞的地方盼望傷口可以修護的好些。

童顏有機還特別進口以棕櫚油為基底的有機複方油品,單價是一般保養品常用油的5-10倍,一直到現在都是全台灣獨家使用!

 

 

乳香活膚修護乳 Frankincense Revitalizing Face Lotion

我本人非常少用乳液,常常覺得用霜就好了啦~如果是套組乳液往往都是我最慢用完的一支,但這次好像和以往不太一樣。

乳香修護乳質地非常輕盈,純白色的質感推開像水般薄透,按兩下就足夠全臉使用而且徐徐按摩兩下它就吸收殆盡,代表我可以打文章打一打突然去擦個兩下也不會顯得粘膩或搞得我的手都是,就像幫肌膚輕輕蓋上一條薄被,冬天保暖夏天不顯熱的舒爽自在,也因為質地好推我也建議拿來大面積擦在脖子!

 

 

乳香逆時童顏霜 Frankincense Revitalizing Face & Eye Cream

這是一款讓我非常驚艷的乳霜!剛打開看起來很硬,我還擔心會像一些歐美系硬質乳霜,推開會有點泛白那種,但沒想到一戳下去發現質地異常柔軟,綿密細緻就像是半融化的奶油,是半融化的奶油不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奶油,輕輕一戳就可以滑過整片吐司那種,用指尖就可以感受到滑順還散發濃郁的乳香氣息。

立刻大方按摩在任何法令紋、魚尾紋任何有紋路的位置,眼周也可以放心使用。

 

 

沒藥水潤輕油霧 Myrrh Moisturizing Oil Spray

照片右邊的是輕油霧,這是一項特殊的產品,通常用噴的油都會混合水油水兩相搖一搖再噴,但它就是一款輕盈的油品可以直接噴,如果使用在臉上只要一點點就足夠,通常是建議拿來噴身體,像是冬季很乾洗完澡趁著還有水分就可以先噴一下,稍微抹過就有基礎滋潤度,如果沒有很乾又懶得擦身體乳液這樣就足夠了!

另外個用法是拿來噴髮尾,像我一直避免瀏海油掉所以不太喜歡用護髮油,我硬是噴在手上戳進頭髮撈兩下,沒想到當天出門被稱讚頭髮蠻好看的,讓我必須稱讚它表現不俗。

 

 

馥活露和童顏霜是我最喜歡的兩項,也是我最推薦乾性肌膚使用的,化妝水後以馥活露按摩全臉而在局部例如眼周、法令紋擦上童顏霜就是完整的抗老保養,或是你也可以將兩者調和使用,在手心溫熱之後記得先嗅吸,乳香獨特的木質韻味帶來閒適彷彿明天休假般的感受,之後再全臉按摩就可以囉!童顏在未來也計畫推出身體乳、護手霜、護唇膏的隨身護理產品,記得隨時關注童顏粉絲團,想了解更多面膜記得看 童顏有機雙國際認證,理想中的精油面膜》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童顏有機  FB    官方網站 | 

 

 

 

Allen 保養研究員
36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