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

2018

 [2018信義名媛下午茶] 絹絲谷的甜點Silk Sweet進駐BELAVITA囉!
#絹絲谷#陽明山民宿#無菜單料理#手作甜點#SilkSweet#貴婦百貨#下午茶#美食#伴手禮 #Silk Vally 

#絹絲谷#陽明山民宿#無菜單料理#手作甜點#SilkSweet#貴婦百貨#下午茶#美食#伴手禮 #Silk Vally

#絹絲谷#陽明山民宿#無菜單料理#手作甜點#SilkSweet#貴婦百貨#下午茶#美食#伴手禮 #Silk Vally 

10/29貴婦百貨BELAVITA美食街將正式開幕!棠小璇眼尖發現美味手作甜點-絹絲谷Silk Sweet 已優雅進駐其中!家住對面的小璇搶先一步衝往盤查...竟發現之前只能上山才能買到吃到的Silk Sweet 現在B2寶麗廣場也能品嚐得到!除了外帶甜點也可以內用~

#絹絲谷#陽明山民宿#無菜單料理#手作甜點#SilkSweet#貴婦百貨#下午茶#美食#伴手禮 #Silk Vally

~通往幸福的捷徑~

Silk Sweet
https://www.facebook.com/Silk.C.Taipei/

BELLAVITA 寶麗廣塲 美食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DSC08099.JPG 
DSC07947
  

值得一提的是,BELLAVITA寶麗廣場美食街採「分享」坐位區~不同於一般的百貨美食街,BELLAVITA首創以平板點餐的模式!在這裡只要手滑一滑就能讓餐點直送眼前不用每個櫃位排隊等候!這樣方便的服務更符合貴婦名媛追求的優雅喲!!!現在就為您推薦幾款Silk Sweet我個人超愛的手作甜點吧!

DSC08043


Classic Cheese Cake 英倫乳酪蛋糕
乳酪是起士蛋糕的靈魂,長時間的熟成再頂級英國天然無色素添加的切達乳酪及法國A.O.P.乳製品在長時間熟成的催化下散發濃郁的奶油香。綿密細緻讓人一口接一口~
 

20181024_181024_0004

Classic Cheese Cake  米蘭乳酪蛋糕 
同樣的熟成手法 米蘭乳酪蛋糕使用的卻是來自義大利的帕瑪森起士~入口後的層次豐富在口中散發著堅果,柑桔,焦糖等多重風味~層層挑逗味蕾~值得您細細品味。 

DSC07972  
DSC07970 
DSC07982  

這裡的甜點都可以搭配套餐~價格落在兩百三~就能吃到這麼有質感的下午茶!

DSC08072

Nama Chocolate 經典原味生巧克力 
絹絲谷生巧克力只使用莊園等級的Criollo & Trinitario 可可品種的巧克力為原料,並採用法國A.O.P.產區認證的頂級乳製品, 在不添加乳化劑及任何人工添加物的情況下,慢工細活生產出入口瞬化 苦味極低,有著堅果、紅色莓果、綜合天然香料等多重香氣。入口即化滑順的口感很適合搭配手沖咖啡或同樣強烈的酒品~每一口吃食都有震撼!彷彿從都會叢林中脫逃...重回那有著絹絲水流畔的世外桃源!

DSC08047

assion Fruit Nama Chocolate 百香果生巧克力 
新口味的百香果生巧克力原料取自Criollo可可聖地的委內瑞拉的巧克力及埔里鮮採百香果手工去子留汁!滿滿的熱帶風情一入口就感染戀愛般的滋味~

DSC08066  

Matcha Nama Chocolate  有機旬抹茶生巧克力
絹絲谷抹茶生巧克力嚴選日本農林廳有機認證之旬抹茶(5月上旬至6月初採收的新茶以傳統古法用石磨碾磨製成的當令抹)其香氣溫潤優雅飽滿且無苦澀味!低溫處理的過程讓下抹茶與頂級白巧克力巧妙融合,並保留了抹茶的獨特清香!這個口味我一天就能嗑掉半盒!

DSC08095

完全不甜膩 卻帶有巧克力濃醇香的冰淇淋是吃貨級的美味!

DSC07993  

看完了本來該放在HAPPY ENDING的甜點介紹~
現在讓我們回到我第一次見到絹絲谷的那一天吧!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回到那美麗的地方!!! 

 


[絹絲谷Silk Vally ] 金馬最佳影片血觀音第一個鏡頭拍攝點! 無菜單料理/陽明山溫泉民宿推薦!
一訪:依山傍水享用美饌+享受碳酸溫泉 ; 
二訪:櫻花樹下頂級甜點美酒~四季風景流轉和美;料理繽紛盡是情意!

DSC00208.JPG

今天走了一趟絹絲谷 很意外 上山時我根本沒有預期這兩天會有那麼多的感動!選在歲末年終還真是選對了 有種一整年的疲憊都被洗滌的感覺~以前對陽明山的印象就是些山產店~使用的是不鏽鋼鍋、塑膠杯碗,熱鬧滾滾卻欠缺氛圍!泡個湯的閒情逸緻卻無法與餐食結合...著實吃得委屈!這裡的一切出乎意外~沒想到這座山裡也有如此雅緻之境地...早上從台北出發已是陰冷有雨 原本還擔心山上更為溼冷 沒想到迎接我的卻是滿山的陽光~地上還有落過雨的痕跡 但空氣裡卻已經沒有雨的味道 也沒有台北空污霾害的問題 這裡彷彿世外桃源一般 沿路盛開的山茶鮮豔嬌貴硬體的枝葉是我的最愛~

DSC00210.JPG 
DSC02810.JPG
DSC02789.JPG   

沿著階梯拾級而上 印入眼簾的是涼亭狀的木造戶外區 但再往裡走 右手邊看到的就是一整排和風木造建築~主廚上前迎接問我們想做戶外區還是室內? 我們擔心風吹刺骨所以還是選了裡邊的座位 但後來才看到許多來客都選了戶外席次 依山傍水享用佳餚~絹絲谷瀑布便在盡頭處。

DSC02793.JPG

這裡讓我想起小時候由於家父在日本的交流工作 我們有時會參加日本在地旅遊~有次的用餐就是在有著潺潺溪水河床畔~記憶深處的場景與絹絲谷如出一徹~敞徉在大自然裡用餐 聽著風聲流水聲與蟲鳴鳥叫 享受這無一不景的快活...


DSC02798.JPG

拾級而下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位於右側開放式的廚房~這種型態
是我喜歡的~就像老家ㄧ樣爐上有什麼 沾板上有什麼都一目瞭然~但對於廚師而言就不是那麼舒適了 這兒曾有3度低溫做菜的經驗!


DSC09681.JPG
 
這樣的小植栽環繞著用餐區~很多還是可端上桌食用的!「信手捻來」的好味道~是絹絲谷無菜單料理的一大特色!


DSC08859.JPG 

入座後主廚詢問了每個人的主餐 也許是這山林給我的直覺~我選擇了烤魚~ 點完餐後我就開始四處拍照~有趣的是也許是想一掃我來之前的疲憊與陰霾 這天山裡的太陽特別和煦溫暖 讓我感受到滿滿屬於大自然的熱情~彷彿輕聲對我說著Welcome~

[金馬最佳影片血觀音第一個鏡頭令人害羞的情慾戲的拍攝點] 
依山傍水絹絲谷  無菜單料理+頂級甜點美酒+享受碳酸溫泉
讓四季風景流動在眼底沈醉 讓我們再次相約春日的落櫻繽紛!

DSC00246.JPG

HOHOHO!看過血觀音的是否都害羞起來了呢?!是的 血觀音第一幕的3P情慾戲就是在絹絲谷拍攝的~但畫室內除了這張吊床其他都以撤除~而且這裡是老闆娘私人空間並不打算對外公開~我這次是取得老闆娘的首肯來到這裡重溫戲裡的精彩橋段!躺在這裡發現這張吊床還真不是普通的扎實啊!吼~讓人不自覺又臉紅心跳了!XD

DSC00298.JPG
 
DSC00261

絹絲谷渡假村 Silk Vally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永公路500巷46、52號
(由仰德大道上陽明山,看見永公路指標後轉進永公路~
沿山路一路下坡,再轉入500巷前行一小段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二公休)

*採預約制

預約請洽+886 2 2862 6217 
silk.valley.spa@gmail.com / Line: @bmq0373p

官網:http://www.sv-resort.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ilkValley

DSC02673 

人說好的料理會讓你吃到當令食材也會明白料理者的故事...絹絲谷的主人兼主廚是建築師背景的主廚李逢德(Alan) 喜歡料理的他因為工作走遍三十幾個國家...退休後來到這裡...在荒煙蔓草的山林中打造出這樣一個如同桃花源適合品養心性的環境~這裡復古的房舍帶有古樸的味道 室內空間光影在窗簷捉著迷藏 一會兒隱蔽 一會又探出頭來SayHi~透明窗格的和式拉門可以欣賞滿山綠意也能保持涼爽通風~ 

DSC08813.JPG

無論室內、室外的桌上都會放置簡單的插花,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流派但看上去清麗優雅,讓人彷彿停滯在花朵的綻放中忘了時間~

DSC00142 

七八年前從中菜改成無菜單料理,主廚堅持以當令新鮮的野生原味食材,不使用任何人工調味料!來到這裡意味著對自然的體認~無菜單更是料理界的最高級!在沒有菜單的提示下每一道會獲得如何的評價都是立即當下的....把食材放在料理之前才能做出好料理!對"料理"二字非常有想法的絹絲谷老闆兼主廚李逢德說:「拿炸物來說吧!炸物需要使用大量的油,很不環保。所以我選用橄欖油拌炒或煎烤居多~「我很少上市場採買 因為這裏用的時蔬甚至可食用花卉大部份都採自家栽種~或與小農契作的有機蔬菜!揀選野生非養殖的海鮮~為的就是讓來客吃到的每一口都是天然與健康~

聽到這裡小璇露出莞爾一下!很妙的是我成為部落客以來 寫過的餐廳不敢說八成但至少有一半都是這種類型...而且通常都是不謀而和的!想起這些主廚我都會心存感激!感激他們的堅持 不論生意好壞都要與整個市場抗衡的決心~

在這樣的山林裡這樣的堅持肯定更為不易~食材到位後料理的火侯如何就是人生歷練的故事!

 


絹絲谷の食
絹絲谷用餐的方式為無菜單料理 套餐一份為139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 

日本名廚,小山裕九說,能夠觸摸 高級時令新鮮食材的廚師是最幸福的廚師。絹絲谷的農產時蔬與 肉禽食材,包括農、林、漁、牧產品都堅持當令新鮮的野生原味食材!這裡的廚師可說是分享幸福的廚師!

DSC08967  
DSC09019

前兩道是主廚邀請試新菜 擺盤之精巧 在上桌的同時就讓人感到滿心歡喜! 

DSC08986.JPG 

 

盤中這蘆筍乘載著紅蘿蔔鑲魚卵~猶如行在水上的小舟~

 

DSC09047.JPG

緊挨著核果的三色堇如彩蝶紛飛 品嚐的同時窗外傳來涓涓流水聲...讓一切如詩如畫意境綿長~值得一提的是蘆筍上方的自製醬汁~起了畫龍點睛之效!口味清爽又不失新意~

DSC09031.JPG

 紅酒燉梅花肉 

DSC08958.JPG 

使用本地黑毛豬梅花肉的部位!以低溫烹調長達六小時後居然能呈現如此誘人之粉紅~~~

DSC09033.JPG

起鍋後切成薄片灑上些許海鹽與帕瑪森起司最後淋上橄欖油讓滋味滲入並幻化其中!

DSC09255

「料理吃得到健康美味」是絹絲谷對賓客健康的美意~開胃菜果然吃得到彈牙的清爽!就連上頭的三色堇與義大利山芹也是自己栽種的~無農藥才不會污染食物~可大膽安心使用!


試完新菜 讓我們進入今天的主題--1390單人份套餐!

卡布奇諾濃湯 

DSC09057.JPG 

帶有寒意的天~來一口溫暖的濃湯就是幸福的開始!別小看這碗濃湯唷!它可說是時令愛心大匯集(每一季使用的食材都會有所不同)

DSC09084.JPG

湯頭裡添加了洋蔥、水梨與冬季最棒的蘿蔔...打成的濃湯後的外觀就如"卡布奇諾"ㄧ樣有著綿密的奶泡~一旁附上塗有金桔醬的麵包,沾著濃湯吃食特別美味!

生魚片沙拉

DSC09139

吃什麼就會變成什麼!這裡使用食物鏈非常完整的野生海鱱魚~所以吃起來口感細緻~沙拉裡也放入三種芽菜 不同的芽菜有豐富的花青素 具有有機認證是本地居民栽種~口感沒有走水味 非常清新鮮甜!

DSC09273

裡面也添加了無毒栽種的帶皮水梨與屏東番茄!搭配十幾種素材調製的沙拉醬~賦予生魚片另類的吃法~這裡的菜每一道都包含五蔬果~營養十分均衡!

招牌福菜燉飯

DSC09400.JPG 

這一道可說是絹絲谷的招牌料理~起因是請人特製了五百瓶陳年福菜!老闆靈機一動用來製作燉飯但工序還真不是普通的煩瑣!老闆說~這福菜得先用水洗掉鹹味去沙再切細!之後以高湯熬煮出味;接著再用橄欖油將福菜、紅蔥頭爆香~最後才是將台東的富麗米邊炒邊加入高湯中!如此一來每一粒米就能充分吸收飽滿鮮甜的湯汁~這裡的無菜單融合東西卻使用了在地食材~很有台灣特色!

DSC09420.JPG

湯匙上這一小片是乾燥的蓮藕片~每個細節都看到了主廚的用心!

DSC09359.JPG


恣意潑灑的巧克力醬也是一絕~鹹香的福菜燉飯有了巧克力醬的加持(巧克力也是與福菜一同匯煮 所以口感十分協調)~在味蕾起了微妙的結合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擺盤可圈可點~也讓整道料理更吸引人了~一點點的紅辣椒猶如臘梅般吸睛~這一道我給滿分!!!

DSC09410.JPG 

義式海鮮餃 & 野生酥炸鱈魚 

DSC09202DSC09241.JPG

屏棄粉類魚漿 主廚使用的是法國麵粉與牧草雞蛋自製的蛋皮(不含一滴水),完全靠手工打半小時才有黏度捏製~之後以月桃葉燻蒸而成!

餃子內餡是南方澳野生甜蝦與少許荸薺!吃起來爽口無比!由於不加粉類含水分高,所以上桌後仍保留湯汁~餃子外淋自製甜椒醬,特殊的鮮甜令人為之驚艷~

DSC09246.JPG

一旁的炸野生鱈魚可沾取帕瑪生起司一起入口鱈魚丸子吃起來緊密Q彈且口感扎實從這丸子足以窺探主廚三十年勤練的底功!以木頭捶、摔、打...做出的天然丸子口感不是機器所能比擬一口咬下香氣四溢富有層次!擺盤也兼顧了視覺性!些許的紫高麗菜與鱈魚的金黃形成強烈對比~用色精巧是完美的配搭!

中場端上有機葡萄醋飲

連這一小杯醋飲都是自己生產且有所堅持的!絹絲谷的醋飲堅持使用每年十二月採收含有較多葡萄多酚的有機葡萄!與坊間使用過剩葡萄釀造醋飲的理念全然不同!而且早上採收,下午就做醋!客人來這裡喝到的都是五年起跳的有機熟成,我們今天喝到的大約是七年之久!天然的酸甜非常順口不嗆讓味蕾得以轉換 迎接下一波的驚喜!

我的主餐魚排(原為豬排~魚牛升等只需+200)

DSC09450.JPG

一吃到野生的海鱱魚就知道主廚為何堅持不使用養殖魚貨!野生海鱱的肉質緊密彈牙又帶有嚼勁小小一塊就讓人吃到意猶未盡~主廚使用的是海鱱的上選部位所以即便是生食都是ok的! 一旁配上生烤後來自清境的栗子南瓜,可帶皮一同入口!口感爽脆偏硬的南瓜跟一般軟綿的口感不同,也與香滑軟嫩的肉質產生對比的新鮮感~底層是自己調製的青醬~

DSC09454
喜歡洋蔥的朋友,也可混合莎莎醬及烤洋蔥一同入口別有一番滋味!上頭也擺上了自己栽種的芹菜葉與辣椒絲微嗆的搭配讓整體更為協調鮮明!

朋友的主餐牛排(原為豬排~魚牛升等只需+200)

DSC09538.JPG

使用頂級美國牛小排主廚以自己栽種的香草浸滯後以低溫烘烤~低溫烘烤的特質就是可鎖住肉質的口感!牛排裡的油脂比例相當不錯,在口中慢慢散發出溫和誘人香氣,肉質有軟嫩加化開的感覺。口感香甜軟嫩肉汁豐沛瀰口!

DSC09589.JPG

老闆娘提到「味覺是可以被訓練的!」這點我深表認同~

有人說要娶個部落客意味著能有被挑惕的決心!兩年半的部落客生涯即便不是以美食為主卻讓我口舌刁鑽(笑)就像這裡的料理從來沒有刻意宣傳而是借重熟客口碑~(且外來客比例偏高) 得以想見主廚對食材及料理方式的堅持起出也經歷冰霜...最後也才能開花結果!

DSC08956  

飯後甜點

來這裡妳也可以選擇甜點套餐!但更棒的是吃套餐就能一次享用四種不同的甜點!

DSC09807.JPG

擺盤如藝術品般呈現~如同料理原則,在絹絲谷所吃到的巧克力、蛋糕、米布丁都不假手他人,每一樣都能吃到健康與美味!這讓不是很著迷於甜點的我對這裏的每一樣手作都留下深刻印象~

DSC09887.JPG

米布丁 
不含一滴水的米布丁吃起來就像薄皮大福~內餡裹著粒粒分明滑潤於唇齒之間的西米露!這樣的組合十分新鮮與特殊也很具有台灣風情~

DSC02721.JPG

乳酪蛋糕 (原味)
乳酪是起士蛋糕的靈魂,唯有好的天然乳酪與自然放牧餵食牧草的好雞蛋才能作出味道豐富香氣層層堆疊食味餘韻無窮的起士蛋糕。絹絲谷的蛋糕旅程始於買牛奶自製乳酪經過長時間的熟成再結合歐洲多元的天然乳酪製作出多種風味的特色乳酪蛋糕!這樣的起司乳酪蛋糕的香氣與口感自然獨樹一格~入口即化的乳酪食後餘味繚繞,令人難忘!

法式布朗尼蛋糕

DSC09913.JPG

採用法國99%頂級全可可脂純黑巧克力、諾曼第A.O.C.產區認證奶製品、頂級美國胡桃與無抗生素殘留雞蛋、天然全糖蜜自製黑糖等材料做成。每一口都蘊含不同層次,與前二款甜點截然不同的風味,胡桃增加了堅果氣味及口感,亦使整道甜點不致過甜!這一道搭配特選葡萄酒更是讓人迷醉!

抹茶巧克力
抹茶源自中國隋朝,後傳入日本再由日本人發揚光大。

與生巧克力有同樣龜毛的堅持~那就是這裡的抹茶生巧克力嚴選日本農林廳有機認證之旬抹茶(5月上旬至6月初採收的新茶以傳統古法用石磨碾磨製成的當令抹茶)其香氣溫潤優雅飽滿且無苦澀味!好的食材結合獨家手工製法,於低溫下慢工細活地讓抹茶與頂級白巧克力巧妙結合,完全保留抹茶的獨特清香,進而醞釀出乳香抹茶新體驗~

所以製成的抹茶生巧克力有著馥郁的茶香!口感緊密扎實 入口後卻帶有些微的
彈性~驚人的是在妳沒入口中後隨即化開...只留下滿口的餘韻~


DSC09944.JPG

四季風景流轉和美;料理繽紛盡是情意!

因為老闆娘的介紹
也讓有眼無珠的我們注意到這裡竟是一整個櫻花林 再過一兩個月就是櫻花綻放的時節~想像落櫻繽紛的美~就有怦然心動的嚮往~絹絲谷一年四季都有看不膩的美景~冬季來此更能在餐後到檜木湯屋享受溫泉~

 


絹絲谷
絹絲谷湯屋由台灣檜木打造,整個建築物充滿了檜木的怡人木材芳香。 嗅著稀有的台灣檜木芳香,浸泡在陽明山純淨泉水中,讓人完全忘卻塵世的囂擾, 沉浸在大自然的洗禮中。 在這裡輕鬆泡個好湯,洗盡一身的疲憊,溫暖每個旅人的心。

DSC02821.JPG 
DSC00436 
DSC00489 
20180101_180101_0027.jpg

聽聞這裡是我喜歡的碳酸泉!更讓我內心萌生此意~沒想到原本只是打算來用個膳~山神竟要我留步讓我沈醉得不捨離去!檜木房的雅緻深得我心~濃濃的芬多精讓人宛如漫步雲間!

DSC02824.JPG

室內軟硬體一應俱全~但對我們而言冬季最重要的供暖做得如何呢?
答案是出乎意料的棒!這裡不只提供了電暖器~被褥也放置了電熱毯~
這讓臨時決定夜宿的我們...在極度舒適的環境中渡過!

DSC02830.JPG

如同餐廳,每個溫泉房都擺放典雅的鮮花!
兩次來訪都看到不同的花卉...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DSC00528.JPG 
DSC00429

室內通風空氣對流讓泡湯的品質大為提升!

DSC00482.JPG 
DSC00572


房內都備有浴袍~與姐妹來這麼美的地方...當然要盡情拍照囉!

DSC00797  
20180101_180101_0026.jpg DSC00766.jpg

這裡的溫泉水質圓潤清澈 洗後肌膚滑潤 通體舒暢~很推薦給大家喲!

DSC00775.jpg
 


番外篇-二訪絹絲谷~與櫻花談戀愛~

DSC02727.JPG

再訪絹絲谷說明了我對這裡的喜愛~上次下山時我就叮囑公關~後會有期!咱們相約櫻花樹下!XD

DSC02678.JPG

於是我真的來了~在櫻花盛開時!

DSC02709.JPG 

除了套餐以外這裏也提供下午茶套餐~套餐都是採甜點與飲品的組合~三四百的價格也十分親民!

DSC00007.JPG

既然是專程吃甜點~我就要提醒大家『來絹絲谷如果沒吃到巧克力是會引發訕笑的喔!』除了親手料理 令人驚訝的是絹絲谷的甜點也是不假外人之手!上次來我就發現 原來生巧克力搭配伏特加,簡直就是寒冬裡的夢幻組合!不得不說這顛覆了我對伏特加的排斥~這樣配搭很順口又很能提味!以後都這麼辦了!XD(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DSC00060

這裡有令大人小孩都著迷的巧克力工廠!生巧克力真正名稱為甘那許(Ganache)指的是巧克力與奶製品的混合物,這裡的生巧克力採用來自法國頂級混合莊園全可可脂黑巧克力與法國A.O.P.產區認證的奶製品營造出豐富層次香氣與超柔順口感。(堅持不添加卵磷脂&乳化劑)

DSC02717.JPG

是的~這裡的生巧克力水準絕不亞於國外知名品牌!口感細緻如絲綢般滑順入口即化~ 吃過了就不會忘記。但...對我而言~比生巧克力更吸引人的就是絹絲谷的抹茶巧克力!

抹茶生巧克力
DSC02714.JPG 

DSC02694.JPG

一訪時四合一甜點是我與抹茶生巧克力美麗的初遇~當時就令我十分驚豔!喜食抹茶的我回程還把它帶下山...但只消兩天時間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獨自消滅~據我所知~品嚐後回不去的...絕對不只我一人~
 

DSC02762.JPG

這次上山我特意點上一盤與朋友共享~除了甜點我跟朋友也分別選了香草茶和咖啡~本以為香草茶都是清淡如水,但掀起蓋子卻是撲鼻的清香!這裡頭用的香草都是沿路自己栽種的~使用中南美洲精選豆的黑咖啡喝起來十分順口不苦不澀~很適合搭配這些甜點!

DSC02704.JPG 
DSC00811 
DSC00823.JPG


下山別忘了把抹茶生巧克力帶回家!(NT$650) 訂購電話: (02)2862-6217

DSC00030

文末有個好消息迫不及待想分享給大家...
下個月起為期半年!這裡的甜點要前進貴婦百貨囉!!!
是的~未來除了網路宅配~你也可以就近在貴婦百貨品嚐與購買絹絲谷誘人的甜點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注意絹絲谷粉絲團公告囉~~


最後也附上地圖 & 交通資訊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4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