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18

1 (26).jpg1 (5).jpg

喜歡醫美以及醫美保養品的朋友們,一定聽過星采星和醫美集團.

星采醫美保養品系列,就是起源自台灣直營醫美品牌-星采星和醫美集團.

他們家的保養品以醫美術後專用為研發初衷,加上專業的醫師團隊與有感成份、

低敏無酒精、嚴謹的研發過程,讓愛美的朋友除了能有感延續醫美療程的功效。

還能輕鬆對待術後保養、輕熟女等肌膚問題。

同時星采醫美保養品系列,還深受知名部落客、網紅、彩妝師私心愛用推薦。

1 (42).jpg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老化是無可避免的保養難題。

因此,在我的化妝桌前除了有保濕保養品,更多的是抗老型保養品。

星采推出的5V無痕系列-紅藜抗引力生物纖維面膜、肌因撫紋霜,

就是我目前用的最有感、最適合像我這種輕熟女使用的抗老型保養品。

1 (24).jpg1 (1).jpg

采5V紅藜抗引力生物纖維面膜(3片/盒)、星采5V肌因撫紋霜30ml 

兩項產品都是以極致奢華的金色搭配經典黑色設計包裝,給人感覺十分尊貴。

時尚奢華的包裝不論是送人自用兩相宜,送給婆婆媽媽也適合喔。

1 (27).jpg1 (2).jpg

兩項產品我都有持續使用,生物面膜觸感細滑服貼、敷起來水潤舒適很享受;

肌因撫紋霜含有雙效黃金-奈米金+金箔離子,搭配有機乳木果油~質地絲滑細緻。

一抹就能快速推開,延展性非常好,好推好吸收、不會厚重。

好話不多說,馬下來看看我的使用過程吧~

1 (41).jpg1 (8).jpg

星采5V紅藜抗引力生物纖維面膜(3片/盒)

一盒有3片,每2~3天使用1片就能維持不錯的保養效果喔。

據說,這是第一款能有感增加膠原蛋白的生物纖維面膜,

想要撫紋,以及擁有青春魅力的女性們,這款生物面膜一定要敷敷看。

1 (39).jpg1 (6).jpg

詳細的使用步驟和說明,皆有清楚的標示在外盒和面膜袋上面。

初次使用的時候,記得依照包裝說明進行使用喔。

1 (35).jpg1 (3).jpg

主要成分:

Formosa Ruby™專利红藜萃取、超導金粒子、

【諾貝爾醫學獎】Vitasource™ 端粒酶激活素、五胜肽、六胜肽、

Kombuchka™ 甜紅茶萃取、BIORAN Lifter 緊緻因子、

Mandarin Clear 柑橘皮萃取、AC DermaPeptide Lifting® 甜杏仁精華

適合各種肌膚類型,特別是細紋及老化膚質,推薦你使用看看。

2 (1).jpg2 (12).jpg2 (11).jpg

清潔肌膚後,撕開面膜袋取出面膜;

5V紅藜抗引力生物纖維面膜共有三層,半透明的為不織布

白色較硬的材質是珍珠紙,我們要敷的是中間那層觸細滑的生物纖維面膜。

2 (10).jpg2 (9).jpg

當生物纖維面膜接觸到肌膚的時候,會感覺面膜材質很特別。

特殊剪裁還可以敷雙唇喔,相當於只要敷一片面膜就能同時擁有面膜+唇膜的功能。

觸感柔軟細緻、水潤舒適,只要稍微調整一下面膜的正確位置就會完美服貼。

2 (8).jpg

在敷生物纖維面膜的過程中,我發現它能夠完美包覆中翼、貼合臉頰不易滑落。

面膜內所含有滿滿的精華液成份,能夠很好的被肌膚吸收,並且不會滴水喔~

2 (6).jpg

每次敷面膜,只需靜待20~3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

在等待敷面膜的過程中,可以打電腦、看電視,讓肌膚和身體得到放鬆和舒緩。

2 (5).jpg2 (4).jpg

取下面膜,先幫全臉按摩,可以幫助肌膚吸收臉上多餘的精華液;

再用清水清洗臉部肌膚,就可以進行日常保養步驟了喔.

2 (3).jpg2 (2).jpg

有經過生物纖維面膜的呵護與保養,皮膚變的好細滑.

原本乾燥疲倦的肌膚,現在看起來很有活力、透亮有光澤.

就算是素顏,細緻水潤的皮膚狀況讓我格外有自信。

1 (33).jpg1 (20).jpg

星采5V肌因撫紋霜30ml

雖然我手邊的保養乳霜有很多罐,但對抗光老化的保養霜只有這一瓶。

5V肌因撫紋霜,是第一款抗光老化全效撫紋霜,因此除了外出要防曬

居家保養也需要一罐具有抗光老化的撫紋霜,才能遠離細紋,逆轉肌齡!

1 (36).jpg1 (14).jpg1 (15).jpg

撫紋霜的包裝非常精緻時尚,擺放化妝桌前無疑就是一件時尚配備。

金光閃閃的尊貴瓶身,搭配附送的挖棒使用~讓我每次保養都能擁有好心情。

1 (18).jpg1 (13).jpg

撫紋霜主要成分:

【諾貝爾醫學獎】Vitasource™ 端粒酶激活素、Sea Lavender SC 不凋花光防護因子、

Fucogel® 植物聚多醣(親膚霜體科技)、雙效黃金(金箔離子&奈米金)、

諾貝爾醫學獎端粒酶激活素、SYN®-COLL 海洋抗皺胜肽、

MATRIXYL®3000 專利彈力修護因子、五胜肽、3D隱形網狀結構、有機乳木果油。

1 (12).jpg1 (11).jpg

轉開蓋子,附有白色的內蓋,每次用完記得內蓋壓緊可以避免髒東西掉進去喔。

撫紋霜的質地非常細緻,可以看到還有閃耀著光芒的雙效黃金(奈米金+金箔離子)。

5V肌因撫紋霜適合各種肌膚類型,特別是細紋及老化肌膚使用。

1 (10).jpg1 (9).jpg

取適量在乾燥的手背肌膚上塗抹,一抹即化、延展性非常好。

質地細緻輕盈不厚重,好吸收不黏膩,更不會感覺油膩。

接下來直接用在臉上給各位看看,感觸如何。

2`1 (1).jpg

我的使用步驟:

早晚清潔肌膚後>化妝水>精華液>撫紋霜,取約2顆花生米大小的量。

2`1 (8).jpg2`1 (7).jpg

輕點於臉部肌膚以及項部,再用指腹輕柔的推開。

一邊塗抹,一邊搭配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按摩方式保養。

2`1 (4).jpg2`1 (5).jpg

可以深刻的感受到撫紋霜很好吸收,水潤保濕不厚重。

帶給肌膚即刻柔潤舒適,輕盈無負擔。

保養過後的肌膚顯的特別有光澤,潤而不油。

2`1 (6).jpg2`1 (3).jpg

持續使用你會發現肌膚不只變的更為保濕透亮,

即使是寒冷乾燥的天氣,皮膚也不再像以前那麼乾巴巴。

摸起來也顯的格外咕溜細緻,至於小細紋,則需要持久使用才會更有感。

1 (32).jpg2`1 (2).jpg1 (31).jpg

只有將皮膚基礎保養做到位,後續再上底妝就會變的更加服貼細緻。

也就不用擔心粉底推不開、不服貼、容易脫妝、暗沉等肌膚問題。

皮膚狀況好,也不需要化濃妝,淡淡的妝感就能散發出優雅氣質。

女性不論多大年紀都要好好愛自己,投資一組有感抗老保養品絕對有必要。

1 (40).jpg

星采星和醫美集團推出的抗老保養品-星采5V無痕系列,

推薦給愛美的輕熟女、熟女們體驗看看,溫和不刺激、安心有感無負擔。

 

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官網 https://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5V紅藜抗引力生物纖維面膜(3片/盒)  https://goo.gl/DZngfD

星采5V肌因撫紋霜30ml https://goo.gl/R1oEqC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附免費兌換.保濕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100%玫瑰水精萃注入上妝就像敷面膜~透亮水光零粉感

(小黑安瓶驚人功效是真的嗎?附影片)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白天小黑瓶~晚上小黑安瓶愈活愈年輕

(敏感肌看過來)CLARISONIC 科萊麗FIT音波淨膚儀~超輕盈、超輕柔的膠囊洗臉機~更是我的亮白機

 (抗老/淡斑)Lancô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重現飽滿與明亮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2

人氣:22669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