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

2018

1 (10).jpg1·3 (10).jpg

最近應酬多,常常飲食不均衡,多肉少蔬果讓我常常嗯嗯不順暢。

自從上次到香港,友人向我大力推薦在屈臣氏的選擇H365排空元素,

說能幫助改善宿便,維持1日1排空,是OL們的恩物。

原來香港是全世界工作時間最長的城市,OL們長期坐在辦公室,

外出飲食居多,常常遇到和我一樣的問題,因此最近排空代食的產品在港大熱,

H365就是其中一個大受追捧的天然健康品牌,

還是由超火的內地真人騷親子節目《不可思議的媽媽》的新手媽媽鄭希怡為品牌代言。

因此為了我恩恩的那點事,我也開始試用起來。

@RSWUOP@5ZX@S9PUX7@S`Q4

7]5~4[5A{IEVA)}@83I$34X

都市人都非常容易忽略自己的腸道健康問題,

肚腩、口氣不清新、好幾天才抱馬桶先生

或是因為長時間久坐忍便,導致嗯嗯時間不規律。

1 (15).jpg1 (21).jpg

我是一般的上班族,也是文字創作者,長時間坐辦公室很少有時間走動。

下班回家就會覺很累,完全不想要運動,長期下來體內環保就會做的不給力。

H365排空元素、菜菜籽,這類的天然健康食品,對我這樣的懶人來說,簡直是恩物。

幫助我讓懶懶腸動起來維持1日1排空,輕鬆改善宿便不費力,體內環保做好了口氣才會更清新。

說起H365這個品牌,它是由曾任FDA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藥品科學家Dr. Richard Ko擔任產品顧問。

Dr. Richard有超過 15年藥物及食物研究(Food and Drug Scientist)經驗,

曾積極參與有關膳食補充劑和草藥產品相關的項目,

對監管保健品、食品、藥品製造方面,都有嚴格的要求。

 

1·1 (1).jpg2.jpg

其實H365排空元素、菜菜籽,不僅適合像我這樣的女性吃,也適合男性吃。

尤其是經常應酬、或是年終尾牙聚會多、餐餐大魚大肉的外食族更需要吃。

像我平時也是外食居多,假日偶爾會親自下廚,但也以麵食、肉類居多。

想要每天吃到大量蔬果,維持1日1排空、改善宿便真的很難。

1 (2).jpg1 (30).jpg

忙碌的現代人其實你有輕鬆又方便的選擇,

含有天然蔬果以及大量益生菌的H365排空元素,以及含有19種蔬果的菜菜籽。

兩項產品,可以幫助輕鬆均衡營養,讓懶懶腸動起來,改善宿便,

腸道健康了,身體膚色自然就慢慢好起來。

1 (11).jpg1 (12).jpg

H365 排空元素  蜜桃味 每盒/21包   每包/6g

H365 菜菜籽 每盒/21包   每包/15g

H365排空元素除了有蜜桃味,還有雜果味可以選擇喔,兩種口味都能讓懶懶腸動起來

我個人吃的是蜜桃味,搭配H365菜菜籽一起吃,維持1日1排空、有感改善宿便。

1·5.jpg1 (1).jpg1 (4).jpg

H365 排空元素-蜜桃味 每盒/21包、 每包/6克

排空元素是粉末狀,輕微嗯嗯困難者每天1包即可,嚴重者可以每天飲用2包。

我個人剛開始吃都是一天1包,不論是中午吃、還是晚上吃都有良好的反應喔。

並且從第一天吃H365到現在,都有維持1日1排空,輕鬆讓懶懶腸動起來。哈!

1·1 (17).jpg1·1 (15).jpg

H365排空元素的主成分:

以天然蔬果成份配製,含大果膠,膳食纖維及益生菌

果膠成份有高凝固能力,搖勻如沒立即飲用,閒置數分鐘會“凝”似啫哩狀。

同樣,飲用後果膠於腸內發揮作用,“懶懶腸”動起來,促進腸道活動增多之餘,

配合其他纖維成份更會幫助便便形成,其強勁吸附性亦能將腸內毒素及宿便一拼帶走。

服用後多飲水 (不少於300毫升),可提升效果。

大量蔬果纖維:水溶性纖維可包住食物,減慢身體吸收,

並可增加飽腹感,促進腸道的蠕動,從而有助於減肥。

無添加任何西藥成份,不含瀉藥,因此就算每天吃也不會產生依賴。

自然讓懶懶腸動起來,改善宿便無負擔,維持健康好腸道。

1·1 (14).jpg1·1 (16).jpg

 排空元素產品主要的天然蔬果成份:

果膠(橙果膠,檸檬果膠),雜果纖維(蘋果纖維,燕麥纖維),

益生菌(嗜酸乳桿菌,雙歧桿菌屬),綜合酵素,大麥草,綠茶,南瓜籽。

1·1 (13).jpg 

H365排空元素的營養資料,能請參考上圖,有完整清楚的標示。

不含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喔,每包H365排空元素的膳食纖維含量有3.7g喔。

1 (4).jpg1·1 (12).jpg

我們成人每日最少需要攝取25-30克的纖維,除了可以從食物蔬果中攝取

再使用1至2包的H365排空元素,就能補充身體所需~持良好的身體狀態。

1·1 (2).jpg1 (14).jpg

平時可以放2包隨身攜帶的包包,或是辦公室的抽屜裡,想要補充的時候就泡來喝。

想要保持身體良好狀態:可每天飲用1包排空元素作為營養補充劑。

若想要體內環保大掃除:在當日午餐及晚餐前各飲用1包排空元素。

1.jpg1 (28).jpg

沖調方法:

將一包排空元素倒入約250毫升的溫開水中 ,

不宜以熱水沖調,因熱水會破壞成份內的酵素及益生菌。

個人建議使用水壺沖泡最方便,在水壺中加入250ml的溫開水再倒入排空元素。

1 (27).jpg

H365排空元素的粉末加水沖泡搖均勻後呈現咖啡色

記得立即飲用完畢喔,若是放一段時間再喝的話會很像纖維果凍。哈!

1 (26).jpg1 (17).jpg

對我來說,平時上班根本沒有時間準備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

長期嗯嗯嗯不順會引致宿便。而宿便的形成通常是由於腸道蠕動減慢,

水分吸收不足令便便堵塞在腸道內,以致便便變硬令排便時感到疼痛,

而且當中的毒素更會被腸道當作「營養」重新吸收,引起其他身體問題,

例如暗瘡,面有菜色等等。另外,宿便於腸內除影響腸道微生態,

更影響腸道吸收真正的營養,做成惡性循環,影響身體健康。

隨身攜帶2包H365排空元素,想要喝的時候,只需要準備250ml的溫開水

直接沖泡搖均勻即可飲用,真的很方便!

1 (18).jpg1 (16).jpg

H365排完元素,

喝起來的呈現微微的酸甜口感,不會死甜,更不會酸過頭。

喝起來清爽好喝,口感很順喔;沒有難聞的異味,喝完超有飽足感。

對於重視身體健康的女性而言,每天吃1~2包H365排空元素真的有必要。

除了能讓懶懶腸動起來維持1日1排空、改善宿便,更能帶來輕盈感。

1 (25).jpg1 (22).jpg1 (23).jpg

分享一下我個人飲用H365排空元素改善宿便的小心得,

第一天,我是中午用餐後泡了1包來喝,淡淡的蜜桃香味聞起來很療癒。

喝完之後,我還是有大量喝白開水喔~當天晚上就有順利進行1日1排空;

1 (24).jpg1 (19).jpg

第二天,因為工作太忙,忙到晚上才喝排空元素1包,隔天早上排超多;

由於H365排空元素是由天然之植物成份提煉而成,不含瀉藥。

在"嗯嗯"的地過程中都不會出現任何不舒服感,更不會造成身體不適喔。

有嚴重嗯嗯問題者,可每天使用2包排空元素,保持1日1排空真的很重要。

連續每天飲用排空元素2-3個月,有感改善宿便~可使體內環保維持至佳狀態。

1 (1).jpg1 (2).jpg

第三天,中午用餐後沖泡1包H365排空元素,下午繼續進行1日1排空。

以前我吃別的產品幫助嗯嗯,都會覺得肚子漲漲的不舒服,不然就是會排臭氣。

而我在吃H365排空元素的過程中,完全沒有肚子不舒服的狀況,改善宿便超有感。

持續吃一周H365排完元素後,我改成一天吃H365排空元素,一天吃H365菜菜籽。

1 (4)1 (2)

兩項H365健康食品搭配吃,除了能夠維持1日1排空,讓懶懶腸動起來

還能喝到不同口感的蔬果汁,讓味蕾和身體都能輕鬆享受。

特別提醒,每天除了要喝H365排空元素,更要大量喝溫開水喔。

再來就是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儘量多運動、多攝取蔬果水果,以能持久改善宿便喔。

1 (7).jpg1·1 (6).jpg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H365菜菜籽的飲用心得,兩項產品我都很喜歡。

1·3 (1).jpg1 (3).jpg

H365菜菜籽 每盒/21包 、每包/15克 

一次補充一日所需的蔬菜營養,與H365排空元素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H365菜菜籽是由19種蔬果、植物及藻類精華混合而成的營養沖劑。

成份天然,每日飲用1包可以幫助補充人體所需的纖維攝取量。

1 (13).jpg1·1 (11).jpg

成份:

蔬菜粉(小麥草,菠菜,芹菜) ,綜合酵素,大麥草,亞麻籽,紫花苜蓿,

椰菜花,綠茶,諾麗果,紅菜頭,綠藻,螺旋藻,生菜,芹菜,葡萄籽,

小麥草,捲心菜,菠菜,山藥,西蘭花,牛蒡,增稠劑(瓜耳膠),松樹皮。

1·1 (20).jpg

營養標示如上圖,每包H365菜菜籽的膳食纖維含量有3.9g。

不含飽和脂肪、無反式脂肪,讓我每天喝的安心無負擔。

1·1 (21).jpg1·1 (19).jpg

H365菜菜籽非常適合這類族群飲用:

多肉少菜、飲食不均衡、容易有皮膚敏感不適、易感疲倦者等。

我相信現代大部分人都是人多肉少菜,飲食不均衡者。

加上每天3C產品不離手,常常睡眠不足易感疲倦。哈~

1·3 (17).jpg1·3 (16).jpg

菜菜籽的粉末呈現深綠色,這些可是含有19種蔬果成份的營養食品喔。 

建議每日早餐前飲用1~2包,剛開始1天1包喝喝看,再視個人需求調整份量。

1·3 (14).jpg1·3 (13).jpg

飲用方法:

將一包菜菜籽粉末倒入250毫升溫開水中沖泡 (不宜以熱水沖調)。

搖均後立即飲用,服用2小時後多飲水 ( 不少於300毫升),以便提升效果。

1·3 (4).jpg1·3 (2).jpg1·3 (3).jpg

泡好的菜菜籽汁呈現深綠色,

口感喝起來比較像現榨的果菜汁,但沒有現榨果菜汁的生澀味。

反而多了一點微甜的蔬果好滋味,口感很順喔,不會酸澀。

1·3 (6).jpg1·3 (5).jpg  

聞起來是清新舒爽的蔬果汁的清香,我每次泡菜菜籽來喝時候女兒也要跑來搶著喝。

現在我都會為自己泡一瓶,為女兒泡一瓶,爸爸想喝就再泡一瓶。

全家大小都可以喝,既能喝到天然蔬果汁的口感和營養,又不用擔心糖份過量。

1·3 (8).jpg

大家都知道膳食纖維對健康十分重要,

以有幫助腸道內有益細菌的活動増加,促進腸胃蠕動。

對於愛漂亮、重視健康的人而言,一定要多喝菜菜籽這樣的蔬果汁。

一天1包菜菜籽,一次攝取19種蔬果、植物以及藻類精華混合而成的營養。

1·3 (9).jpg1·3 (12).jpg

不必花大錢、花時間成本現榨蔬果汁,還要擔心現榨蔬果汁會氧化。

菜菜籽蔬果汁,隨時隨地,只要準備250ml的溫水泡均勻就能喝。

對於一般上班族、外出工作者、時間有限者、真的很方便喔。

我不僅會推薦給家人喝,也會推薦給周邊的好姐妹、婆婆媽媽們一起喝。

好東西就是要一起分享,每天維持健康和美麗。

1·3 (7).jpg1·3 (11).jpg

強烈建議搭配H365排空元素一起喝,

早餐後泡1包菜菜籽,晚餐泡1包排空元素。

兩項產品搭配喝,讓我每天都能輕鬆維持1日1排空

讓懶懶腸動起來、改善宿便,一天比一天美麗健康有自信。

1·4.jpg1 (29).jpg

你也想要輕鬆讓懶懶腸動起來改善宿便~維持1日1排空嗎?

推薦你一定要喝喝看H365排空元素、H365菜菜籽,讓你一天比一天輕盈順暢。

(此照片由品牌商提供!!)
H365的品牌產品還是各大名星,如港姐冠軍葉翠翠的御用恩物。

 

3

免費抽送~活動只到2/28日止喔~

抽送一位幸運網友贈送:H365排空元素-雜果味+菜菜籽~各1盒(共2盒正貨)

遊戲規則:

1,請按讚+推+分享此文章於個人FB

2,請留言告訴我:H365排空元素-雜果味+菜菜籽的( 哪些優點 )吸引你?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除濕機該怎麼選?)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微電腦感溫適濕/20L省電型除溼機 FDH-2011K~能源效率第1級~濕度顯示藍綠紅燈超方便,室內溼度一目了然

(中秋節乾果機推薦/天然水果乾製作)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健康乾果機 型號:FKD-5501BE~蘋果乾/香蕉乾/芭樂乾/地瓜乾/奇異果乾

(中秋烤肉家電推薦/租房露營必備)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控溫雙烤盤 型號:FKG-2121BD~免炭火、免瓦斯、插電就能煎炒烤肉一機多用超方便

(附影片‧大冰櫃推薦)美國Frigidaire 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 260L 型號:FPFU10F1RS~雜誌報導飯店設備展推薦低溫冷凍省電節能無負擔/窄身體積大容量超實用

(附影片.自製飲料工具推薦)北鼎多功能烹煮壺/ONE用壺開箱體驗~免瓦斯免顧壺一鍵搞定各式水果茶飲~一個人會上飲~火龍果茶/康福茶

依諜
87 人追蹤

文章:1449

人氣:22288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