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

2018

P2300240.jpg

CIMG7041.jpg

首頁故事: 持續使用半年,上週滑雪遇到韓國零下18度的寒流低溫,除了嘴唇稍微乾裂,臉部肌膚的狀態一樣維持很好的保水狀態。 

農曆新年快到了~ 這時我總會完成慾望清單其中一項,來慰勞自己工作的辛苦。
從去年年底生日開始,不斷地出現一些好兆頭,
雖然這期間還是遇到人生中,無法避免的挫折,
但還是得勇敢面對,若無法振作起來,又怎樣能好好照顧身邊所愛的人。
對了~剛剛所說的好兆頭,其實有很多方面,不外乎是工作、感情、朋友和自我成長,

內心無法言喻的事情實在太多,而且非常地抽象;
但外在說起來很簡單,直白一點就是買了自己想很久的YY羽球鞋、擁有Armani的氣墊粉餅、也實現二次滑雪的夢,
最重要的是使用朵茉麗蔻半年,肌膚狀態很不賴,
之前出國在零下的低溫,我的皮膚很快會乾癟癟地,
但這次肌膚竟然沒有脫皮,很不賴!!

哈 趁著這次保養有加,打算農曆過年與許久未見的朋友和親戚們分享保養成果!! 耶比 >\\\<
可以先申請3日份試用套組體驗看看喔!  https://goo.gl/srfULj

thumb_P2300797_1024.jpg

< 此篇為朵茉麗蔻合作文 >

 

*卸妝凝露:

我很喜歡朵茉卸妝凝露的味道,是淡淡的草本味,沒有刺鼻感,顏色是透明的粉橘色。
凝露質地接觸到臉部肌膚溫度,推一推化成卸妝油的質地,
很快能推勻,在推的過程中,看著彩妝漸漸地溶解掉了~

清潔很多人常會忽略,因為下班後非常疲累,有些女孩草草地卸妝,臉上還殘留的彩妝堵塞毛孔,所以非常容易形成內包粉刺而長膿皰,
所以清潔是保養最重要的步驟,將臉上髒汙徹底清除乾淨,後續保養品才能完全吸收進去。

P2300244.jpg

*卸妝凝露保養手法:
1、雙手保持乾燥,擠出櫻桃般的大小。
2、點在額頭、雙頰、鼻子及下巴。
3、以指腹畫圓,輕輕塗滿全臉,化為油狀時輕推唇妝。
4、用水沾濕雙手,再推一次,全臉化為乳狀再沖洗

(1)卸妝凝膠。anigif.gif

卸妝後,完全沒有乾澀感,而且很特別,感覺像是上保養品有潤的感覺,
因為這款主要有添加膠原蛋白,
難怪朵茉麗蔻總是說可以從卸妝就開始擊退細紋!  
而且用了這款卸妝凝露,沒有長粉刺的困擾。

P2280509.jpg

 

*潔顏霜:

我還蠻愛這款潔顏霜,除了很溫和這點,泡泡在臉上的觸感好好,感覺像是棉花輕撫臉龐,柔軟卻有輕彈感,而且洗完還有淡淡的光澤感。

P2300248.jpg

P2290207.jpg

*潔顏霜保養手法:
1、將雙手沾濕,將潔顏霜擠出一顆黃豆般的大小,加水打成泡泡。
(( *通常我會用“洗臉用網狀起泡網”輔助,很快就能打出豐盈的泡泡~~
2、將泡泡塗抹全臉。

3、用清水沖洗,一樣再打出澎澎泡沫洗一次。

(2) 洗顏。anigif.gif

*只送不賣的會員回饋禮 - 珠之肌光滑美顏粉
一週會使用一次來幫助清除角質,裡面添加西洋梨酵素粉+泥灰岩微細粒子,
觸感很溫和,不像一般市售的角質霜顆粒很大顆,用的時候常懷疑臉是不是被石頭輾過 超痛! >""<
洗完後 感覺有咕溜感,美賣~

 

 

 

*泡泡集中面膜:

這陣子剛從韓國回來,特地在每晚泡熱水澡時,使用這款泡泡集中面膜將肌膚老化根源趕快排除,
我真的好怕雪地的二次折射的紫外線傷害肌膚,雖然已經使用
SPF50+ PA++++的光對策美肌修護霜,但下午沒時間補擦實在把我嚇歪了!

這支含“紅酒酵母精華”,擁有許多維他命和氨基酸健康養分,剛好可以幫我的肌膚補充營養,恢復我的活力光澤,喔耶!!!
裡面的“熱帶薑黃精華”讓臉敷起來熱熱的,好舒服,很像泡溫泉的樣子,這樣可加強肌膚水分傳導。

P2300253.jpg

 

*潔顏霜保養手法:
1、使用前搖一搖,擠出乒乓球的大小。
2、將泡泡覆蓋全臉肌膚。
3、敷臉的5分鐘過程中,能感受肌膚熱熱地,時間一到再用清水洗淨。

(3-1) 泡泡集中面膜。anigif.gif

看我的嘴唇就能知道,我的嘴唇被韓國的寒流凍歪了!
第一次到體感零下29度的國家,狂補擦護唇膏也沒用,好在臉部肌膚沒啥大問題,
用了集中泡泡面膜出門約會,也沒遇到脫妝問題,反而被稱讚當天的妝容很自然 ,這幾天我要瘋狂使用。(((旋轉~~~

P2300668.jpg

 

*保濕液:

以前常聽熟女姊姊說,女人到了一個年紀,使用的化妝水要有稠度,才能真正給予肌膚充足的潤澤度。
這句話讓我很深刻,因為20來歲時,不小心買到稠稠的化妝水,使用後感覺很厚重,所以轉送給老媽 ;
不過,隨著年齡增長,漸漸覺得使用水水的化妝水非常地不夠力,
而現在使用朵茉麗蔻的保濕液非常剛好,使用後不黏膩,吸收度也很快,尤其使用後的感覺,就像讓肌膚喝飽水的樣子。

P2300258.jpg

接下來的基本4點保養手法,參考這篇:[保養] 讓肌膚加分的養護手法。朵茉麗蔻♡♡

P2280429.jpg

自己的熟齡肌目前沒有出現皺紋,這就是人生中的小確幸!!  \^o^/

P2280435.jpg

 

*美活肌精華:

這瓶的味道很像之前使用的美白保養品,當時肌膚就是這樣變得很亮,
但那款美白系列後來在台灣退出市場,怎樣都買不到,
可是後來發現這款美活肌精華使用幾乎一樣,
而且更棒的是這款美白精華竟然可以在白天使用,超開心~

使用半年,這陣子照鏡子,都能感覺到肌膚特別白皙透亮,很像少女肌,
以前氣墊粉餅使用色號#23,現在用到#21也沒問題~ 

P2300263.jpg

P2280438.jpg

去韓國旅遊也少不了它~~

P2300358.jpg

 

*乳霜20:

這款在冬天乾燥的天氣使用非常夠力,搭配長白蔘精華更棒,
它的質地是較厚的乳霜質地,加上精華液狀的長白蔘精華,可以幫助肌膚更彈更細緻。

P2300268.jpg

乳霜20是日本第一支含有膠原蛋白的乳霜,乳狀質地也很細,很容易推勻。

P2280445.jpg

P2280452.jpg

去韓國因為行李公斤數有限,所以大瓶裝的保養品沒有帶上機,完全都是靠乳霜20和分裝的保護乳液才能維持滋潤度。

P2300482.jpg

P2300353.jpg

 

*保護乳液:

這款乳液質地很水潤,我最享受保養的過程,就是最後一步驟,使用保護乳液覆蓋全臉,呼吸味轉為淡淡的花香,很療癒!!

老實說,在冬天使用乳霜後,有時分神先去處理別的事情,沒有使用保護乳液的感覺真奇怪,
用了保護乳液,感覺上似乎可以保住肌膚水分,水嫩度維持較久。

P2300272.jpg

P2280453.jpg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平常出門買東西,我會擦上這瓶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就出門了!這款能潤色又能防曬,我很愛的原因,是推勻後的肌膚很美,很像多打了一層光一樣!

P2300589.jpg

旅行攜帶的大小很剛好,一點也不會感覺太大罐佔體積!

CIMG7026.jpg

滑雪時,我不會上妝,只擦了光對策美肌修護霜蓋上蜜粉就出門了,它不僅可以修飾斑點,毛孔也能遮得很完美 

CIMG7038.JPG

跟我一樣是加入朵茉麗蔻的會員,有空可以撥空去台北的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環境不僅很舒適,只要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問題都能詢問,朵茉的美容諮詢師非常體貼而且熱心,
而且如果不太會使用全效8點的保養手法,她們會非常有耐心地從頭到尾帶你做一次!比示範影片還清楚~

P2260955.jpg

P2260943.jpg

以上,是我這半年使用朵茉麗蔻的心得,眼見朵茉麗蔻快使用完畢,我要尾牙抽獎金來買整套犒賞自己。科科~ Ciao.

IMG_5987.JPG

 

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的申請連結  https://goo.gl/srfULj

朵茉麗蔻官方網站  https://goo.gl/w7A2wV

朵茉麗蔻粉絲團 https://goo.gl/hnHkX1

朵茉麗蔻美顏中心預約電話:02-2517-2020

 

 

愛曼達部落格
http://queenamand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stylebook
 

加入訂閱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queenamanda&user=queenamanda&popup=1
 

INSTAGRAM 

WeHeartIt.PNG

To be continued...0-hart

愛曼達
13 人追蹤

文章:189

人氣:455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