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

2018

史上最強緊顏觸控粉底-回購率100%韓潤HAROON隱型八爪觸控粉底(薔薇限定版)
保養型粉底 打造小V光透感 讓男友視角緊緊跟著妳!
  
DSC08187.JPG
 
unnamed-2
(本圖源擷取自韓潤官網)

收到韓潤隱型八爪觸控粉底邀稿(薔薇限定版)乍看之下 我的感覺就是“這根本是衝保養型美妝路線吧?” 這麼多保養成分一定就是像時下那些素顏霜⋯一定就是這樣⋯妝感一定很普通⋯一定是那種皮膚好的不得了的女生才適用的款式⋯但等交稿時間逼近我拿起來ㄧ試⋯挖勒!這根本是真愛!居然讓我冷落它那麼久⋯不誇張喔!這塊氣墊我的回購率是100%!!!

天氣一冷大家室內幾乎都開啟暖氣強力放送⋯皮膚在進出這樣的環境乾荒敏感難照顧是必然的!脫妝更是家常便飯!但這塊粉底完全能Hold住,讓我非常依賴它的存在!

史上最強緊顏觸控粉底-回購率100%韓潤HAROON隱型八爪觸控粉底(薔薇限定版)  保養型粉底 打造小V光透感 讓男友視角緊緊跟著妳!

我試妝的這天是我感冒病歪歪的當下!這種時候不僅氣色不好臉也會鬆鬆垮垮很沒彈性...那種感覺就像消了風的氣球疲態湧現....感冒一直擤鼻涕讓我鼻下到嘴巴都好泛紅...這時想硬矜出好臉色...根本是不太可能的事!但有了韓潤隱型八爪觸控粉底邀稿(薔薇限定版),這窘狀竟然被逆轉了唷~~

這塊粉底內涵專利「水解海星萃取液」它含有豐富的海星多醣、神經醯胺(Ceramides)、氨基酸和海洋微量元素這四種主要元素,修護力及含水力都很不錯,它的成分溫和~使用起來也不會有刺痛感~除了水解海星萃取液之外~也添加了鮭魚胎盤萃取的3D網狀
抗皺微膜精華、木薯萃取、海月水母萃取等珍稀成分~上妝同步保養給予皮膚一整天的呵護~

DSC07982.JPG 
DSC08003.JPG

韓潤隱型八爪觸控粉底(薔薇限定版)使用的是金屬墊孔狀釋出 它解決了一般氣墊海綿容易乾燥且容易污染的缺點!

DSC07993.JPG

按壓後可使用「先推後拍打」的上妝方式快速完妝!個人習慣在全臉完妝後利用手指的溫度讓保養成分更快滲入讓粉體更快與肌膚貼合~

DSC08006.JPG 
DSC07990.JPG 
DSC08020.JPG

我想強調的是韓潤隱型八爪觸控粉底(薔薇限定版)剛上妝的時候會給人全臉都沐浴在閃閃發光的視感⋯這是我第一次上妝時的驚恐⋯深怕後續都在脫妝⋯但 大概幾分鐘我就發現,剛才的極度光感其實是來自裡面的保養成分⋯等時間過去粉體逐漸服貼,就會轉爲自然的蘋果光暈!這樣光感折射粒子讓膚質的小瑕疵都得以掩蓋!

DSC08202.JPG

韓潤隱型八爪觸控粉底(薔薇限定版)的持妝度極佳,保濕度也極佳!不會有使用一天皮膚越來越乾&越來越乾荒黯沉的囧狀!使用後能讓黃啞的膚色得到矯正~提亮1~2個色階的明亮度,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韓星那樣的妝感!

DSC08208.JPG

它的立體光讓全臉立體度激增 也成功掩飾了我晦暗的氣色 裡面的保養成分讓臉部線條變得緊緻看上去毫無倦容!看起來水潤光透元氣十足!不僅妝前保養省了,也不需進一步的修容~韓潤隱型八爪觸控粉底(薔薇限定版)能在愛牌IOXE氣墊粉底之後贏得我心真是膩害膩害(壞處是不能病歪歪的坐在博愛座 絕對會被拖起來摔出去 哈哈哈)

DSC08238.JPG

好啦 以上是我破病易容術 但我已經默默給它「過夜必備款」的封號!有了這個的女孩⋯男友視角無時不刻都將愛憐不已!

DSC08178.JPG

「女為悅己者容」在滿足他人目光的同時 也能邊上妝邊保養何樂而不為呢?週末在外過夜 化妝包除了眉筆 唇蜜 這塊氣墊會讓人大勝!偷心的絕招當然就是傚法日本女生,永遠比他早起十分鐘再⋯⋯躺回床上⋯⋯嘖嘖嘖⋯男友視角第一眼就充滿愛心⋯絕對越來越宅,天天只想窩在妳身邊!(羞)

DSC08260.JPG


用到好東西最怕改版斷貨⋯我已經查好韓潤隱型八爪觸控粉底(薔薇限定版)敗家連結! 試用後我相信妳也會很需要它!

S__109215747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9

人氣:1662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