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8

编辑撰稿/Jiayi  图/Vonyee

 

你还在烦恼旅行时,带太多瓶瓶罐罐吗?不只占空间,打开行李箱还担心保养品爆开来的窘境!!去年12月这个号称   一辈子你一定要试过一次的洗脸神器    正式登入大马,部落客们还纷纷把它列入  旅行必备清单  。虽然每张只有0.01mm的厚度,但是遇水溶解后可同时卸妆、洗脸及滋润,超方便!而4款不同的造型诉说着原住民的情境与故事,并利用一刀一划完成高质感的3D立体浮雕!

 

MASKINGDOM有机植萃洗脸纸在大马上市短短一个月,PIXstyleMe就有将近20位大马部落客分享,到底这款洗脸纸有多厉害呢?

赶快往下看部落客们怎么说!!!

 

 

 部落客>>熊小姐部落

DSCF4969.jpg


 

熊小姐評分:★★★★★

使用後,肌膚洗卸超乾淨derr~~~我本身是混合性敏感肌,只要用錯產品就會紅腫發癢,而這一款讓我很驚訝的是,洗臉後感覺非常溫和而且沒有刺激,超棒!因為有些洗臉霜的pH值太高,會使到使用之後皮膚出現乾燥的症狀,這一款完全不會由緊繃的感覺喲!

 部落客>>yypiece

用后肌膚不緊繃,也不刺激,蠻清爽的,有滋潤效果。我這次只用了一張洗顏紙來洗卸底妝和唇膏,如果有畫眼妝建議用2張以上,這樣會更有效的清除掉臉上的妝容。

 

卸妝 ★★★

清潔 ★★★

保濕 ★★★

包裝 ★★★★★

方便 ★★★★★★

 

 

 部落客>>ミキーの言葉

兩個星期的試用感   

一般洗卸雙重功效的洗臉產品,使用后通常肌膚會偏乾、緊綳,或油油的,一點都不舒適。膜殿洗臉紙在洗顏、卸妝和滋潤功效方面確實有做到乾净、清爽不緊綳,仿佛有一層透明的水膜護著你的肌膚。

 

 

 部落客>> O北編

(使用後感想)

小編*敏感性肌膚在使用這款產品~首先,它沒有什麼味道,而且在洗卸的時候也很溫和,不大帶有刺激肌膚的感覺;而且在洗卸時,一張面紙的分量剛剛好,很容易搓成泡沫,而且洗卸后的臉部狀態很清爽不會有緊繃感哦!重點,它結合那麼多功能,簡直就適合男生的懶人保養呀!是不是!?而且就像粉餅盒(不像其他洗卸產品*長條狀),超方便攜帶的呀!是不是很想帶回家呀?

 

 

 

 部落客>>evonloh琪妏


這款卸妝紙真的非常輕透,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需放在手上後加入少量的水搓一搓就會有泡沫了。而且也具有保濕效果, 我自己本身是屬於乾性肌膚但洗完臉後也不會很乾所以非常推薦給乾性和敏感性皮膚的人。我自己日常妝只需1張就能卸除了不過要是濃妝需要1-2張才能卸除乾淨。不過在這裡要提醒各位尤其給像我一樣手殘的人,使用時候要確保手是乾的千萬不要沾水後去觸碰不然就會發生悲劇了你會看到那整疊紙像魔法一樣瞬間消失,我有一次就因為沒擦乾手就這樣浪費好幾張。 。 。但其實它有貼心的設計了一個上層墊可以讓你把下次所要用到的卸妝紙事先放在上面存放一邊下次使用,可我本身非常容易忘東忘西所以這一點我還是覺得有些麻煩(純粹是自己太懶)

 

 

 部落客>>Yuan Jun 媛君


優點:方便攜帶的設計 精緻包裝 容易使用,不怕掌握不了分量 3合1 卸妝、清潔、滋潤效果不錯

缺點:手濕的時候不方便直接從盒子裡面拿取洗臉紙 對於卸妝,防水眼線/睫毛膏和口紅不太輕易卸除 對我來說,這個洗臉紙值得 8/10分。

 

 

 部落客>>CAT瑟琳♥️

IMG_5738_meitu_22.jpg

除了卸除的乾净,洗完臉後瞬可以感覺得到我的肌膚還水嫩嫩的,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這個,我可以!

外觀包裝:      (爆錶!)

卸妆度:     ✰ 

清洁度:     

清爽度:     

回購率:     

無論你在外國旅行,辦公室,飛機上,還是荒島等

帶上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加上少許的幾滴清水,就可以卸妝/洗臉/保濕 3合1 功效搞定

 

 部落客>>Sylvia Lye美魔女

Maskingdom 【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蘊含8種有機植萃,那就是:乳木果油,杏仁油,阿甘果油,蜂王漿,魚腥草,露珠草,蘆薈,甘草,絕對是百分百的純天然成分。 而且我覺的Maskingdom 【膜殿】洗臉紙的包裝真的很適合時常要出外公幹的女生或是去旅行的時候用! !比起要帶卸妝水和洗臉霜輕巧很多很多呢! ! 如果覺得100片很多的話,還可以和閨蜜一起買,大家Share Share沒問題,因為一盒就有兩個面膜殼啦! ! Maskingdom 【膜殿】太了解女人心了吧! !

 

点这里购买>>MASKINGDOM有机植萃洗脸纸

 

 


追踪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5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