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

2017

2vPzfKAkXcc8emRcmjMQ  

是的,Bio-oil換新包裝了!相信很多人即使沒用過都有聽過Bio-oil的神奇功效,經過臨床實驗,證實除了有效祛除疤痕和妊娠紋,亦有助於改善膚色不匀、皮膚老化和乾燥缺水等問題。Bio-oil配方融合了維他命A及E天然植物油,包括薰衣草、金盞花、迷迭香、洋甘菊,以及突破性成分PurCellin Oil,令它更容易被吸收、滋養肌膚并且不黏膩,就連平時臉上很容易長粉刺的我也可以安心使用。

thumbnail_Bio-Oil  

實在不好意思,由於11月和12月我都在飛來飛去,收到快遞的時候我不在家,首圖是請家人拍的,手邊也沒有舊包裝的對照圖。新包裝保留白色和橙色標志性設計的同時,整體感覺是更時尚、優雅。瓶身都有列明使用方式,不怕金魚腦把盒子回收之後會不記得使用方式。

thumbnail_Bio-Oil Product Packaging English  

Bio-oil透過多種皮膚測試,證實是低敏感性及不會導致粉刺,孕婦和過敏肌膚的朋友都可以使用。

老朋友應該會記得我有蕁麻診,一不小心吃錯東西或者碰到灰塵粉塵都會讓我皮膚很癢甚至不自覺會把皮膚抓破。傷口愈合之後免不了會有一些色素沉澱導致膚色不匀,這個時候就要靠Bio-oil。我有一個在某些人眼中有些奇怪的習慣,無論是保養品或是香水都不喜歡買最大的size,擺在化妝桌會讓我有一種莫名的壓力,小瓶子也比較適合帶著飛來飛去啊~壞處就是一不小心就會被遺落在某個角落,不然你們以爲爲什麽會沒有舊包裝的照片?它本應該乖乖睡在大化妝包裏,而大化妝包的歸宿是我的寄艙行李箱。我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是在哪裏把它弄丟的 QQ

btw,有沒有人知道Bio-oil進入馬來西亞市場已經10年了?

Bio-oil容量與售價60ml(RM34.95)、125ml(RM58.25)、200ml(RM79.45)

哪裏買?全國各大藥劑行及個人護理商店

 

此篇為合作邀約文

謝謝PR記得我這個過敏兒。

 

 

 

部落格:http://jessy116.pixnet.net/blog 

合作邀約請來信:yueerwanwan@hotmail.com

 

自二月起,所有文章同步發表于PIX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 )

PIXstyleMe個人頁面:https://www.pixstyleme.my/authors/jessy116

想看影視娛樂圈即時靠北的請前面直走:https://www.facebook.com/yrwan2/ 

PS:粉絲團主要發娛樂圈相關,部落格更新的時候也會發鏈接,更多各種活動吃喝玩樂美妝時尚花絮照請到instagram和另一個私人FB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y_116/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4084742950&pnref=lhc.friends

月兒婠婠
31 人追蹤

文章:115

人氣:72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