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17

西門町meat up1.jpg

這家IG打卡熱點相信已經很多專業人士都已經知道啦!邦尼是經過數次但一直無緣進入,不是快打烊就是人爆多,一次和日本友人約會時終於有機會品嚐看看了~

西門町meat up2.jpg

也因為我有點lag到的關係,意外搭到較新的彩繪牆面,印象中看其他部落客寫的食記好像是別的圖案(鳳梨還是什麼.....)

西門町meat up4.jpg

現在這個花牆好美~有種熱帶雨林氣氛又不失時尚感!(喜歡❤️

西門町meat up8.jpg

這天我們是晚餐約會,一人點了一份餐食和一杯飲品

西門町meat up5.jpg

朋友點的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 NT.250

以麵包做基底,佐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和薯塊,還附上一點生菜,據友人說非常好吃,她輕鬆完食,而且覺得份量也挺剛好!

西門町meat up6.jpg

我點的優格果昔:『瀰漫』NT180 是7月份上市的新品,除了顏色超級美,內容物:草莓、藍莓、優格、鮮奶的組合超對味的啊~我個人非常喜歡吃優格冰淇淋,這算優格冰淇淋比較不冰的版本,大推薦!!!

西門町meat up7.jpg

朋友點的:『浮誇』NT180 是紅龍果+奇異果的優格飲,就跟他的名字一樣一整杯紅龍果特有的紅,加上一圈奇異果切片,外表非常浮誇!!!朋友說日本比較少紅龍果,所以特地點這個,她蠻喜歡的也覺得很好喝。

西門町meat up9.jpg

Up To You Burger NT280 生菜、番茄、洋蔥和牛肉是基本配料(如果不吃牛肉也可改為培根二片)也另有蝦排漢堡可以做選擇!

➡️ 可從松露醬、花生醬、墨西哥辣肉醬(加20元)中選擇醬料。   

➡️在:酪梨 焦糖培根 鳳梨 焦化洋蔥 炒蘑菇 起司片 羊酪片 太陽蛋 墨西哥辣椒 當中選二種配料。

我選了松露醬+酪梨與炒蘑菇

西門町meat up10.jpg

漢堡隨餐附有薯條

西門町meat up11.jpg

本來擔心選松露醬會有過重的香菇味,但其實不會,松露香氣十足和多汁的烤牛肉非常搭!我選的二種配料酪梨和炒蘑菇也很新鮮好吃,但就是量有點少,如果配料再多一點吃起來會更多層次!不過總體來說是好吃的喔~

西門町meat up12.jpg

又美又好喝的飲料!約會的當時還是有些悶熱的十月天,一口喝下非常涼爽解渴!

西門町meat up13.jpg

小小的店面座位不多,可以先電話訂位。

西門町meat up14.jpg

西門町meat up15.jpg

店外這面紅鶴牆也畫得好美,是熱門拍照點!

西門町meat up3.jpg

除了今天點的漢堡、優格飲,邦尼也注意到菜單上有義大利麵類、奶昔還有不定期推出的超浮誇季節限定飲料,下次打算再來試試!

[Info]

Meat Up粉絲專頁(有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Meat-Up-267652336940708/

訂位電話:02-2331-42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4號 (in89影城對面)

歡迎按讚加入Bonita邦尼的粉絲專頁,旅行心得部落格文章同步更新,時尚美妝,美食以及可愛小物分享~❤️

 

Bonita邦尼
10 人追蹤

文章:41

人氣:428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