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17

這樣當媽不合理啊!學李晶晶這樣化妝保養,-5歲偽少女顏達成!-0

總是讓人amazing的李晶晶,不說你知道他已經37歲(驚)?這樣的年紀、身型、膚質,完全不合理啊!究竟在美妝保養下了多少功夫,讓他親自告訴你!

 

刷上一點點珠光,是她的妝容小心機

這樣當媽不合理啊!學李晶晶這樣化妝保養,-5歲偽少女顏達成!-1

這樣當媽不合理啊!學李晶晶這樣化妝保養,-5歲偽少女顏達成!-2

↑Suqqu 晶采艷色唇膏,#109,NT$1,900。

化妝時會偷偷加入一點亮晶晶,眼頭前1/3會刷上一點珠光、或是打亮臥蠶,不就能讓眼睛有神,唇妝也會挑帶有纖細珠光的唇蜜,薄薄塗一層就好。最近愛上Suqqu的金色唇膏,不僅可以打亮唇峰、當做眼影、手上或是胸前用它就足夠,光澤很細緻,自然不誇張。


最喜歡自然淡色調,去哪裡都不突兀

這樣當媽不合理啊!學李晶晶這樣化妝保養,-5歲偽少女顏達成!-3


偏愛淡粉紅色唇膏,因為顏色自然好搭配,不管是去上班、去工廠都不會太奇怪,腮紅則喜歡橘色漸層,擦起來非常自然。週末和朋友出去或是帶小朋友一起玩時,會換上亮一點的唇色,讓妝容有變化。


早上只要10分鐘就能快速完妝

這樣當媽不合理啊!學李晶晶這樣化妝保養,-5歲偽少女顏達成!-4

晶晶是快速完妝派,笑稱自己很愛睡覺,所以早上化妝只要10分鐘,抹上防曬、隔離霜還有一點點唇蜜就會出門,化妝包也很精簡,只會帶眼線筆和唇蜜,就安心出門去。


保養細到連洗澡水溫度都care

這樣當媽不合理啊!學李晶晶這樣化妝保養,-5歲偽少女顏達成!-5

最近氣溫降低,但她還是會用微溫的水洗澡,太燙的水會讓身體和臉部肌膚都受不了,稍低一點的溫度才能讓毛細孔收縮。

 

抗老的秘訣就是要「運動」

這樣當媽不合理啊!學李晶晶這樣化妝保養,-5歲偽少女顏達成!-6

很多人都問她如何抗老,她表示第一個就是要運動,這樣肌膚才會有彈性,平常會跳舞,像是芭蕾或是現代舞,也會去做TRX,運動過後才有的肌膚彈力是騙不了人的。


「雙唇、脖子、胸前」都會特別照顧

這樣當媽不合理啊!學李晶晶這樣化妝保養,-5歲偽少女顏達成!-7

想要讓你的Lips更Soft,像是唇部去角質一定會做,脖子和前胸的肌膚也會帶到保養品,有時一些場合服裝造型會微露肌膚,提早做好保養準備,女生露出脖子和一點前胸肌膚是很美的。


睡前保養可以做足30分鐘

這樣當媽不合理啊!學李晶晶這樣化妝保養,-5歲偽少女顏達成!-8

和化妝比起,保養花更大的功夫,他更會在FB和大家分享他的愛用品。他說晚上保養有many things to do,卸妝後的第一個化妝水步驟就可以濕敷5分鐘,接著抹上精華液、乳液、眼部精華和眼霜,一個禮拜會敷3次臉,她視肌膚狀況交替用,很喜歡嘗試各個品牌,最近用的Suqqu面膜也很棒,因為能敷到脖子,真的很方便。

Photo Source:Crystal Lee 李晶晶FB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謝欣穎:過了30歲,保養化妝「這樣做」,人看起來更舒服!

簡單就能很美!舒淇給女孩們的8個美麗箴言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