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17

DSC00633.JPG  

有一段時間沒有抱著筆電跑cafe因爲終于咬牙在家裏裝了跑很快的wifi,就是因爲不常出現才放心發文,不然很多演員的粉絲好愛把我當仇人,自己偶像不努力哪來的自信怪我太誠實啊?

三個月前從隔壁區遷過來的cafe,就在我之前寫過的[食記]偶是鬆餅控之魚兒魚兒水中游♥Fishee Coffee 後面那條街。這裏至少有五間cafe,Caffeine Cafe的甜點不是最特別、甚至可以説沒有主食衹有簡餐,咖啡很好嗎?對我來説衹要沒有引發心悸就算好。趕緊寫文的原因是很怕這間不過不失的Cafe會倒啊畢竟環境不錯店員也好親切喔。而且,我欣賞不花錢買業配文的店家。

馬來西亞有些facebook fanspage專收錢寫業配把餐廳寫得天上有地下無,然後砸大錢買facebook廣告。可悲的是無論他們的手法多拙劣也總有買單的人。關於人類智商普遍往下降,實在是讓人着急。((輕吐烟圈)

ps:這篇文章是在8月31號寫的,一直都沒po。這次po出來,時間點沒有更改,三個月前、兩個月后都是以8月爲基準。

21192539_10154953901312686_72703116191697200_n.jpg DSC00627.JPG DSC00630.JPG  

裝修走簡約和溫馨路綫,燈光是黃的但還是覺得好亮可能因爲鏡子不是暗的。

21192142_10154953901317686_6943139741687433634_n.jpg  

兩位明明是認識的,爲什麽要坐那麽遠?我喝著咖啡看熱鬧不嫌事大。XDDD

21151478_10154953980142686_4764791862513967772_n  

很親切的店員說,未來兩個月應該會換menu,請趕快啊~不然你們的menu太滅火了......總不能只靠偶爾貪新鮮的富太們吧即使這裏是豪宅區

他們家比較厲害的應該是brunch,Hunger's Big Brekky,facebook十之八九的照片都是它,可是瑞凡,小鳥胃的人吃不完啊,你們要不要考慮出個mini版?至於omelette和pie,我不吃牛更不愛吃pie。所以左下那一區都不是我的菜。光是不吃牛,我就沒什麽選擇了。

21105520_10154953901302686_2794815895211297809_n.jpg  

第一次點的是Classic Chicken Bolognese 和latte。這價位比它後面裝修走黑色工業風的便宜接近3分1,分量也稍微小一點,對女生來説剛剛好,但對男生來説肯定不夠吧~XDD 醬汁還不錯,衹是麵條不太入味。(有你這樣寫食記的嗎?默默有種趕客feel)我衹是比較誠實((握拳)

21151680_10154953901322686_2580220310639431677_n.jpg  

第二次點的是Cappucino和三明治,Chicken Roll & Cheese,這絕對是雷。踩雷王又重出江湖了((無奈貌)完全沒有醬這一點讓我很訝異所以肉、麵包和生菜的口感是分開的。(此處BGM請下《最熟悉的陌生人》)吃起來很乾、内陷很咸croissant很香的奶油味也救不了它。疑似浸過水果醋的小番茄還是不錯的。我連這一份都吃不完又怎麽吃得完他們家的招牌brunch?

其實麵包有兩個選擇,但今天只剩下croissant。説到這個,法國人快哭暈在厠所,法國人吃croissant都是直接吃,從來不會把它切開塞一些有的沒的。別跟我戰這件事,以前的F&B lecturer在說這件事的時候,臉上超無奈。btw,croissant本人應該已經習慣了因爲除了法國之外去到全世界都這樣被惡搞。

21192183_10154953901307686_3479462548039436474_n.jpg  

Latte

DSC00621.JPG  

Cappucino

DSC00624.JPG

邊緣人區,我本來要坐這裏。

馬來西亞大部分店家都沒有限制用餐時間,這一方面就靠顧客自己的自覺,沒什麽人的時候可以坐久一些但也別佔太多位置,快滿座的時候就乖乖走人吧 

DSC00628.JPG  

順帶一提:這家店原本是在Setia Walk,Puchong,我很鷄婆(自從我一個人住之後就變得很會和店員聊天)地問了,怎麽會搬過來?因爲原本所在的地點是一個商場和店鋪的商業區,造景很漂亮小橋流水每棵樹還會有仔細的介紹牌。是的,我對那個地方的印象還停留在它剛落成的時候。現在疏於管理已經不是我記憶裏的那個樣子了。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ffeine.my/

地點:曾經聚集最多華人地區狗仔隊的豪宅區。((劉德華:説我嗎?)

9-10-G, Jalan Jalil Perkasa 15/155B, Aked Esplanad,Kuala Lumpur, Malaysia

 

 

部落格:http://jessy116.pixnet.net/blog 

合作邀約請來信:yueerwanwan@hotmail.com

自二月起,所有文章同步發表于PIX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 )

PIXstyleMe個人頁面:https://www.pixstyleme.my/authors/jessy116

想看影視娛樂圈即時靠北的請前面直走:https://www.facebook.com/yrwan2/ 

PS:粉絲團主要發娛樂圈相關,部落格更新的時候也會發鏈接,更多各種活動吃喝玩樂美妝時尚花絮照請到instagram和另一個私人FB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y_116/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4084742950&pnref=lhc.friends

月兒婠婠
31 人追蹤

文章:115

人氣:7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