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7

summary (3).jpg    

 

終於來到初衣食午!之前就一直很想來,不過這次終於拜參加活動所賜先來啦!

現場佈置的好有綠意喔,不講還以為來到什麼森林了吧哈哈

 

 CIMG1917.JPG  

 

CIMG1888.JPG  

 

今天的這場活動是Alkemy 艾麗科敏的亞洲首次產品發布會,

Alkemy 艾麗科敏是由天然草本保養品牌 IL 愛兒嚴選的品牌之一,

來自義大利營養學家與皮膚科實驗室共同開發的專業肌膚保養品牌,

在台灣由IL愛兒獨家代理,所有IL愛兒嚴選的品牌都符合草本、無添加、愛美也愛地球的標準!

 

活動當天很精彩,除了有品牌創辦人Christine的親自介紹、還請到了國軍桃園總醫院皮膚科醫師為我們介紹目前的保養趨勢,

 

 CIMG1887.JPG 

 

純素保養」,是我在活動中第一次聽到保養趨勢,超妙的,難道保養也有素的嗎?

原來這種思維早就從美國、英國、巴西都開始慢慢萌芽了,也有越來越多人注意到這種純素、對環境比較友善的保養品!

大概就像這幾年很多有機保養品正夯,除了愛護自己也不能忘了同時愛護地球的概念啦!

 

Alkemy 艾麗科敏就是這樣的一種純素保養品!

的多款產品都通過義大利唯一的Vegan OK認證,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絕不經過動物實驗

堅持使用不刺激的全植物配方,同時也不添加化學防腐劑、或是礦物油脂,

不說別的,我第一個想到這樣純素的概念就可以大大降低過敏的現象啊!

 

Alkemy 艾麗科敏還有一個超級珍貴的核心成分,密藻精華

它來自於美國奧勒岡Oregon純淨的克拉瑪斯深湖,是一種藍綠微藻活份成分,全名叫做AFA(Aphanizomenon flos aquae),

經過證明是無法經由人工養殖,而且一定要配合月亮節氣來採植植物精華,每個月只有十天能進行人工採收,你們看看成本有多高!

最後再加上現代科學和古埃及的植物煉金術打造而成,每一瓶都是在義大利手工填裝而成,

 

 CIMG1893.JPG  

 

裡頭含有奈米級高度營養成分如omega 3 、 6種必須脂肪酸 、 20種氨基酸、 β-胡蘿蔔素、葉綠素、生物類黃酮等,

而且它分子只有一般藻類的1/30,很容易可以穿越表皮層,被完整的吸收,對肌膚的保濕、抗紋路的效果很棒!

也有superfood的稱號啊!!

 

CIMG1902.JPG  

 

其實在參加產品發表會之前我已經在使用商品了,不過直接聽到專業的講解和介紹覺得又重新認識品牌一次,

而且之前有些方式可能使用的沒那麼恰當,我當下只想趕快回家洗臉趕快重新試用啊!!!

 

 24852169_1994740610793880_211185632622377713_n.jpg  

 

還好現場有全系列的產品,都可以拿來盡情試用,

 

不得不說連餐點也好呼應,一片綠呀~~~~馬卡龍和小麥汁好吃又好喝耶!雖然綠綠的看起來有點可怕,哈哈

 

 CIMG1908.JPG

 

CIMG1911.JPG  

 

 

這組就是我帶回家體驗的商品

一共有三樣產品,

分耶是:Alkemy 艾麗科敏青春妍潤聖誕禮盒,含ES3.0 密藻瑩潤拉提霜50ml + ES3.2 麗妍青春精華霜25ml,還有EQ8.1妍麗纖腿循環霜

 

IMG_5934.JPG  

  

 

IL愛兒準備的這個禮盒,盒裝非常的有質感,別看這只是小小的包裝紙盒,它其實還可以再利用來擺放盆栽喔!

這些紙品是都經過美國環保綠標籤認證過的環境友善紙張,全程都使用不含金屬的環保大豆油墨來印刷,

 

IMG_5940.JPG  

 

IMG_5946.JPG  

 

就連包裝盒裡的稻也是經過IL愛兒回收再利用的,一切回歸天然+資源再利用原則,

每一個小細節都都在分享著"愛美也愛地球"的生活方式啊!

 

 cats.jpg  

 

 

 

保養品本人來啦~~真的好適合和綠葉大自然結合喔哈哈哈哈

包裝非常的簡潔,但盒裝上的數字讓我覺得辨識度蠻高耶,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數字幾何設計! 

 

IMG_5954.JPG  

 

IMG_5971.JPG  

 

 

 Alkemy 艾麗科敏一共有2個系列

。自然動力滋養配方(ES系列):

。強化型修復配方(EQ系列)

 

 

✓ ES3.0 密藻瑩潤拉提霜

 

IMG_5973.JPG  

 

IMG_5978.JPG  

 

 

一打開有點被顏色嚇到,哈哈哈~~顏色真的是太天然的綠了啦!!

 

IMG_8310.JPG  

 

IMG_6170.JPG  

 

我本來就是乾性肌膚,冬天到了就特別有緊繃的感覺,但又很怕那種保濕霜會太過於rich,反而讓肌膚過於黏膩,

 

但這瓶密藻瑩潤拉提霜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它看起來好像真的也是很rich的乳霜,但擦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IMG_6154.JPG  

 

比想像中得來的舒服耶!不悶不厚重,而且超級好吸收!!!真的是一下子就吸收了

 

IMG_6081.JPG  

 

 

IMG_6060.JPG  

 

然後臉上肌膚摸起來是柔軟、是嫩的耶!!!!

這瓶拉提霜裡面除了有密藻精華、天然礦物質可以修復紋路,還有三色紫羅蘭菁萃,是傳說中的補水神器!可以把水分鎖住在肌膚裡,

其他還含有玫瑰籽油、乳木果油、荷荷芭油,都是很有名的保濕成分,

 

IMG_6062.JPG  

 

本來我想說拉提霜嘛,就非常闊氣的用擦的、用推的,但其實它是要用按壓的方式才對吶!!

特別是在法令紋、抬頭紋的地方我都會多加強一點,

 

IMG_6083.JPG  

 

然後側臉下八的部分我就會稍微往上有拉的動作~~~

 

IMG_6063.JPG  

 

臉色真的很清爽吧!一點也不油膩,但肌膚看起來是透的,看起來緊緊的,有被包覆住的感覺!

 

IMG_6086.JPG

 

IMG_6090.JPG  

 

味道真的是好天然的香氣,但一開始有點不適應

不過用了幾次之後反而會喜歡上這種天然的味道!特別是晚上使用的時候有種去做spa的放鬆感~~

 

 

✓ ES3.2 麗妍青春精華霜。

 

IMG_5967.JPG  

 

我本來以為這瓶是什麼精華液,要擦在拉提霜之前,

結果認真一看,它是一瓶眼霜啦!!!!

 

眼霜其實是蠻容易被忽略的一到保養程序(我是說我啦),但身為一個電腦前工作者(嗯?)還有中度的手機成癮症的人,

眼周肌膚乾燥、暗沉,加上晚睡的黑眼圈,人還沒真的老眼周肌膚已經先老在等了!!!!

 

cats1.jpg  

 

這瓶麗妍青春精華霜就是用來針對老化和敏感肌膚設計的抗皺型精華霜喔!

含有金盞花萃取、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澳洲堅果油,可以滋養活膚,同時擊退泡泡眼!

像我這種用眼過度的人真的很需要來補一補啊!!!

 

IMG_6121.JPG  

 

一打開也是一種綠,哈哈但是青綠色~~

質地很軟,延展性蠻好的,推開後會感覺蠻水的,

 

IMG_6146.JPG  

 

眼霜最怕什麼? 過度滋潤長肉芽啊!

但這瓶擦起來也真的是咻一下子就吸收,眼周肌膚會感覺涼涼、緊緊的,

 

cats2.jpg  

 

 

看看有擦和沒擦,肌膚的紋路和保濕感就有差別! 右圖是有擦,左圖還擦之前,

 

cats5.jpg      

 

這瓶的味道意外的蠻持久耶,雖然味道比拉提霜再重一點,

但每次早上用完到出門一整天,有種越來越香,可以聞著這種芬香一整天耶~~~~

 

 

✓ EQ8.1 妍麗纖腿循環霜 

 

IMG_5988.JPG  

 

我冬天比夏天還容易腳水腫!大概就是冬天都穿長褲、天氣又冷比較容易放縱(大笑),

想說反正都看不到阿~~就稍微放了120個心沒認真呵護~~

只能說女人無時無刻都不從鬆懈啊!!(乾杯)

 

 IMG_6118.JPG  

 

EQ8.1妍麗纖腿循環霜就是一瓶促進淋巴循環的美腿心機保養武器啊!

內含有多種藥草精華的水腫救星,像是有栗紫晶華和印地安草本精華、密藻精華,

可以有效除腿部疲勞、刺激腿部淋巴的循環喔!

如果你也是有靜脈曲張問題的人就一定要來試試看啊!

打開到第三瓶,一樣超綠,但我已經適應了~~~哈哈哈

 

 IMG_6132.JPG  

 

質地很輕盈耶,是很好推開的霜狀,不過因為它是罐裝,感覺每挖一次用量都要蠻多的~~好捨不得用完喔!!

邊按摩會邊有涼涼的感覺,味道也是一貫的很有綠藻的味道,但多了一點藥草味和涼感,搭配起來算是蠻舒服的味道,

 

IMG_6110.JPG  

 

用起來小腿有鬆了一點、沒那麼緊的感覺,有涼感但滋潤度也有,冬天來用更有種一舉兩得的感覺啊~~哈哈

可以舒緩淋巴同時也減少乾燥、冬季癢!!!

 

 IMG_6111.JPG  

 

平常我會像影片中這樣按摩,捏阿揉的~~

 

而且很快就被吸收耶,像我用量那麼多但雙腳卻不會有黏膩的殘留感,我喜歡!

 

     

 

 

要是覺得特別水腫的時候,還會加用這種桿麵棍來加強小腿的按摩,

 

cats3.jpg  

 

ㄟ不要笑,超級好用好嘛!根本超省力,還可以加速產品的功效!!

下次也試試看嘛!

 

 CIMG2188.JPG  

 

 

 

最後來看一下這三瓶的各種綠的小寫真影片~~

片中有示範三罐的質地給大家看,所以用量有比較多,但實際上他們都是可以被推勻、被吸收的唷!

 

   

 

 

 

 

純素美肌,對肌膚再好一點! 推薦大家也來試試這些各種綠吧!!!

 

 IMG_83251.JPG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