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17

不讓GA唇釉專美於前!地表最萌「白因子」跟進推出繽紛胖胖瓶!-0

抗菌人人有責,抗菌好朋友-白因子這次包裝突破以往單一色調,推出潔淨藍、粉紅、童心黃的胖胖瓶設計,搭配香檳金紙盒包裝,外表可愛討喜又實用,年底交換禮物就選它!

 

節慶限定推出的彩色胖胖瓶

以往白因子在產品主色調都走純白或是Tiffany藍,帶給消費者專業、潔淨感,由於先前推出的繽紛款25ml*6的小包裝大受好評,這回推出嶄新3色包裝,並搭配首次販賣的230ml胖胖瓶,再以低調香檳金紙盒當作包裝,年底獻上最真摰的愛的祝福(Love&Blessings),就是要讓大家在這浪漫的節日都獲得平安、健康、幸福。


230ml的手扣式噴頭,單手使用不費力

不讓GA唇釉專美於前!地表最萌「白因子」跟進推出繽紛胖胖瓶!-1

白因子產品系列容量,分為25ml、50ml、100ml、500ml、2L和1Gal,許多媽咪或是有寵物者,外出用量大時,500ml隨身攜帶過重,但100ml又噴不夠時,這時就很適合使用230ml容量,且230ml的噴頭屬於手扣式噴頭,比起50ml或是100ml按壓式更好施力,就連小朋友也容易使用。

 

「白因子」廣效噴霧怎麼用?

白因子是不是小孩子才能用?錯!雖說這是媽咪們最棒的抗菌幫手,這廣效噴霧可是人人適用喔!我們的生活還境中充斥著各式病菌,外出清潔大不易,白因子就是你隨身清潔的好夥伴。可以將白因子噴霧噴灑於欲清潔的物品表面,即可快速達到抗菌效果,且作用後及還原成水,不用擔心殘留問題。除了幫小朋友消毒,馬桶座、辦公桌面,都能放心使用喔!

不讓GA唇釉專美於前!地表最萌「白因子」跟進推出繽紛胖胖瓶!-2

白因子 繽紛節慶限定組(230ml*3), NT$1,500。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編輯精選新鮮事/ Beyoncé最愛指彩、寵物也適用的清潔品...&more

白布鞋髒了怎麼辦? 5妙招清潔溜溜!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