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22

[SMP韓式紋髮] 吹毛求疵的髮際線老船長 今天要把2022最自然最IN的SMP韓式半永久紋髮服務介紹給大家

六七年前我去上海策展時...我們的攤位對面就是一間韓國植髮!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們做的不是一般植髮而是僅限於髮際線區塊的植髮~攤位的電視牆上播放許多韓國美人的髮際線調整前後的落差~讓我驚嘆原來髮際線也能對一個人的面貌造成這麼大的影響!

etc3_02
這間是韓國非常知名醫美的髮際線植髮圖~從圖片可知~髮際線對於一個人臉型比例影響是很大的~但價格不斐讓人望之卻步~也因此衍生其他的替代方案!

170113-4818-4-8cSXT
因韓劇「鬼怪」再次翻紅的劉寅娜,帶起韓系「髮際線」風潮。(左圖擷取自tvN Facebook、右圖擷取自ETUDE HOUSE、innisfree官網)

站在美學角度而言,前額、太陽穴與鬢角髮際線的濃密度與年輕感成正比,髮際線越濃密代表身體越健康、視覺效果也會更自然年輕,甚至會有小臉效果!韓國知名藝人秀智、氧氣美女李英愛及因為韓劇鬼怪爆紅的女星劉寅娜,在劇中的低馬尾造型總是有著淡淡如胎毛般的棕色陰影,都是韓國公認髮際線美人代表。
 
1512872821-39968941.jpeg

1512874246-3718828500.jpeg

正因調整髮際線就可以讓整人的臉型比例得到修飾,所以有些美妝品牌也推出了髮際線的修飾粉底~市面上類似的產品也不少~代表髮際線的弧度也逐漸也受到愛美人士的注意!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jpg

在一次植村秀的美妝教學課程學到用美妝品修飾髮線的技巧~那堂課之後我開始購買這種類型的產品~所以在做髮繡之前~我出門前都會花點時間做這個心機小動作來修飾我的臉型!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13.jpg
沒有髮繡的日子裡...只要當天造型會露出髮線我就會花不少時間進行髮際線「易容術」

我的髮線易容技巧高超到可以開班授課XD...但這類型產品因為要加強附著力所以質地都是粘膩的膏狀~所以使用後頭皮會很悶...如果長期使用也可能引發頭皮及脫髮問題!所以我後來還是選擇了可以取代植髮且效果不錯的紋髮技術!如果你跟我ㄧ樣有這樣的困擾...現在就跟著紋髮老船長的我,一起去瞧瞧這些年我的髮繡真實紀錄吧!



2017髮繡初體驗

早在2017我就受邀成為髮繡技術體驗者!隨著文章發布每天都收到許多網友的提問~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髮線退後或空洞困擾了這麼人~

DSC02090.JPG

簡單來說...髮際線紋綉就是利用了人的視覺借位藝術,將二維的視角轉化爲三維的立體效果。來改善髮際線空洞問題!髮繡可以遮蓋頭皮的光亮感,對於髮際線退後的朋友都可以考慮以這樣的方式來修正唷!

DSC02131.JPG 

六年前市面上還沒有太多品牌店家可以選擇,我當時選擇的算是很有口碑的品牌!它們當時的作法是以整個大面積紋繡(類似霧眉作法)為了避免效果太假霧化的範圍大約只能達到0.5mm的寬度!(這與文章下半段我所介紹的新式SMP韓式紋髮技術有很大的差異!)

DSC02280.JPG

"古早味‘"的髮繡在施作前都必須敷上舒緩膏...畢竟接下來不論是手工或機器下去處理...都不是讓人太舒服的事! 據說有些店家為了省時省力提升速度還會使用高轉速的機器...真的是光想就讓人崩潰!

DSC02341.JPG

我真心覺得好在我第一次的選擇還算ok,且整個流程的舒適度也不算太差...不然我大概一輩子都會對髮際線紋綉心生恐懼⋯⋯

DSC02367

以上這些是我第一次整頓我的髮線時的紀錄照~而這些照片也可說是目前市場上9成店家使用的技術!透過照片你們可以看見這樣的技術,必需透過工具破壞頭皮才能著色!所以課程後也會有將近一星期尷尬的脱痂期 (脫痂過程如果忍不住用手去摳也會影響留色~)

需注意的是脫痂後的頭皮處於敏弱狀態~至少一個月都不能進行染燙!且整個紋髮留色狀況要等到頭皮穩定後才能確定!

IMG_9777

在幾年前,髮際線紋綉會脫痂的這件事在當時聽起來是無比合理~但時至今日卻已經過時~好在我的第一次髮際線紋綉效果並不算太差(說真的,當時也沒有更好的成品可以比較)

但現在回看就覺得其實還是有一點點突兀!但也好在我沒遇到拿著刀讓人下油鍋的⋯我的第一次髮際線紋綉的成效在ㄧ年多後就消失殆盡...維持度算是一般般,但也好在沒有暈色或變成奇怪的顏色!也算是可喜可賀的事了~~

IMG_9038.JPG

相較於網上許多糟糕的失敗案例!我第一次髮繡的成果還算是自然~相較於網站上許多失敗案例~我真的該感到慶幸!像上頭這張圖源來自去年登上新聞的案例照!

雖然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但看了實在很揪心啊!哎~到底是誰下這樣的狠手要這姑娘以後怎麼出去見人啊!由此可見這項技術品質懸殊⋯奉勸大家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行前一定要好好爬文,才不會後悔莫及唷!


2019 令人匪夷所思得神隱級髮際線紋繡

愛上這一味的我後來我又前往另一家進行紋綉!但搞笑的是⋯那一次我總共躺了四個多小時加上⋯雖然有舒緩處理疼痛度還算可忍受範圍(但畢竟還是得忍受),最驚恐的是最後居然「完全沒有留色」我至今想起都覺得自己白痛了一場!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16.jpg

花了四小時紋了一個「神隱的髮際線」我想如果是一般消費者早就暴走了吧?所以我後來放棄回補⋯所自然也沒敢推薦給大家!

後來我也聽說許多人紋完雖不是沒留色但不到半年就神隱的狀況大有人在⋯才知道為什麼許多人都猶豫再三!這就好比:「相信每位醫生都會開刀」但手術效果如何差異極大!但基於給店家一條活路...我就不公開囉!
 



2022 最新SMP韓式紋髮技術大公開 @紋繡美睫達人-妮妮老師的店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6.jpg

 這次讓我重燃紋綉髮線的念頭,完全就是因為操作的是我之前推薦給你們的美睫紋綉師-妮妮!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5.jpg

在之前美睫的文章中我就有提到⋯妮妮是我除了業配合作,平日自費接美睫,唯一滿足我各種龜毛,價格也十分公道的店家!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4.jpg
  

我在跟她斷聯多年重新遇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問她:「妳一直搞到現在才開業?所以這幾年妳跑去幹嘛了?」她笑著說:「我去學SMP韓式紋髮了」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1.jpg
使用的是用後即拋的專屬工具避免交叉感染等問題!
 
我想不少人跟我一樣,聽見「韓式」這兩個字就馬上豎起耳朵「願聞其詳」了吧!(笑)何況當初我就是在上海美容展時看到韓國的攤位!想到現在不用飛韓國就能跟歐膩一樣美就整個開心!
 
妮妮老師的SMP韓式紋髮的特點之一,就是整個過程不需「舒緩霜」妳說:「這是開玩笑的吧?光眉毛那麼小區域都挑戰耐受度了,何況是敏感度超高的頭皮?」關於這點我後來在體驗中證實「係金ㄟ」!我這麼怕痛的人,在後來每次體驗過程真的都不知道睡去哪裡,完全沒有其他家需要挑戰忍受耐受度的問題!(光是以上這兩點就稱霸武林了吧!?)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2.jpg
 

但如果妳知道妮妮老師的SMP韓式紋髮特點還有「0修復期完全不脫痂」沒有貌似癩痢頭可怕的過渡期⋯⋯等於做完就開始美!妳是不是會驚訝的目瞪口呆?甚至質疑怎麼可能?但事實真的就是如此!所以我總共四次流程,沒有一次有人發現異狀!我就在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態下偷偷變美也變年輕!比起其他間很ㄒㄧㄏㄨㄚ又是強調工具強調色乳強調一次完成,妮妮老師的韓式紋髮就是這麽輕鬆簡單樸實無華!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9.jpg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10.jpg

SMP韓式紋髮與一般的紋繡截然不同,妮妮老師習得的韓式紋髮是利用極細微的「一點一針技法」精密的排列於頭皮真皮層與表皮層之間!操作時會避開原生的毛囊。在著色完成後能在視覺上達到髮量茂密的視覺效果!

每次體驗我都稍微做了紀錄,其實微細仿毛囊大小的針點只能透過近距離拍照放大才能看見(肉眼基本上是無法看到的喲) 但為了讓大家能清楚看到一點一針技法的厲害我放了一張密集恐懼症患者會感到不適的照片~希望大家能見諒...不喜者請迅速滑過!
 

2BF526F0-88B5-4BA3-85A2-CE2F0EDBA5AC.jpg

比起其他家一次搞定的方式,妮妮老師的SMP韓式紋髮採用分區上色層層疊加的形式!最棒的是成果平均可維持三到五年!(我後續會持續追蹤給大家看)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3.jpg

妮妮老師的SMP韓式紋髮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每次效果在做完當下就能驗收!與其他間要等脫痂後才能確認有很大的差異!所以不太會有讓人走冤枉路...沒有留色成功的搞笑狀況發生哦!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14.jpg
做完紋髮就跟做完紋眉紋眼線一樣...每天出門又可以再多睡幾分鐘!
ASD.jpg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18.jpg
 

如果妳正苦惱髮際線不平整或想改善髮際線的囧況⋯這任意門就在這裡,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推薦~
 
目前妮妮的價格也是經得起比較的佛心!採區域計費更符合每個人不同狀況的需求!至於分區價格如何計算?就請大家直接跟妮妮直接詢問囉!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20.jpg做完SMP紋髮就跟做完紋眉紋眼線一樣...每天出門又可以再多睡幾分鐘!

LINE_ALBUM_2022412_220415_19.jpg
我是不喜歡抗淘抗敏(台語)的人 今年夏天很流行髮圈...有了好看的髮際線...我可以更有自信的展現清爽感囉!

5E4FC2BD-C6E4-4A16-A0EA-3177C9663017.jpg

紋繡美睫達人-妮妮老師的店

聯繫方式:https://lin.ee/xuE95bc
作品集連結:https://instagram.com/lov_buty.eyebrow?utm_medium=copy_link
服務據點:(採預約制)
📍台北點:中山區農安街34號9樓之2(三井日料旁)
📍宜蘭點:五結鄉五結路二段219巷35弄2號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65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