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

2017

1.jpg

 本篇為朵茉麗蔻合作文

有一個作家說過:一個積極向上的人,要把自己活成一支隊伍。每個人都是自己的CEO,無論你嘴上說得多努力、多上進、多健康,你的身材和皮膚,一秒鐘就會出賣你。

其實除了身材之外,我們真的可以經由皮膚去看一個人的家世。

無論是豪門媳婦還是女企業家們,甚至你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那些會生活又會賺錢的美女們,即使穿著最普通的白T恤,皮膚一定是透亮透亮的。

 

最近換季,我的混合性肌膚皮膚又開始抗議,連跟姊妹去吃飯都被看到肌膚太過乾燥,連細紋都跑出來了,

身為朵茉麗蔻的愛用者,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被其他廣告吸引,

但是當肌膚出現問題時,我第一個還是想到朵茉麗蔻,

它能由肌膚內部從根本改善我的肌膚問題,持續保養更是關鍵,不能因為肌膚問題改善了就鬆懈,每天認真8步驟保養,這或許也是很多朋友都誇我皮膚很好的真正原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申請3日份試用套組體驗看看

使用朵茉麗蔻整整3年了,這三年來,我做的醫美療程越來越少,肌膚卻越來越好,給你們看看這幾年的肌膚變化

 

33  

舊文在這裡可以證明:

2014.08月【熟女保養】當熟齡淇淇遇上日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的火花>>不化妝出門.我敢!! 

2015.10月 【熟女保養】給熟齡肌一個重生的機會,朵茉麗蔻讓你重現年輕肌膚的光采 

2016.07月 【保養】夏天更要注重保濕,朵茉麗蔻幫女人解決肌膚隱性乾燥問題,還原肌膚的白皙與光澤 

 

現在只有換季時,如果使用其他保養品的話,就比較容易有乾燥引起的敏感問題,

但只要使用了朵茉麗蔻的產品,給熟齡肌補充所需的滿滿膠原蛋白,肌膚就覺得保水度很足夠了,我說過,"肌膚要好,保濕是最重要的"

  

2  

這次除了介紹日本熱銷43年抗老No.1的全效8點之外,還特別跟朵茉麗蔻合作,分享首購活動的好康訊息給大家

*首購活動是指申請3日份試用套組之後,30天內首次購買指定的朵茉麗蔻產品,就能享有多項好禮的專屬活動!

1.花漾方巾手帕組 (內有兩條喔,一條毛巾一條手帕)

2.肌養生水潤面膜

3.全效8點三日份套組

4.緊緻美頸乳霜(會員回饋禮的人氣款!)

 

35  

首先來分享全效8點的準備3點: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這三個產品不是玻璃瓶不會打破,所以用了一個包裝盒裝著。

卸妝凝露添加「紫草根精華」,不僅讓卸妝凝露呈現天然粉紅色,更可維持肌膚健康。

再添加具有保濕效果的「薏仁精華」,在卸去髒污的同時,還能潤澤肌膚。

還有海洋薰衣草油、乳木果油等共5款頂級天然植物油,溫柔地帶走難卸的油性髒污。



卸妝凝露的使用方式很簡單,擠出約一顆彈珠般大小的份量,

5點在臉上後輕輕滑開,凝膠狀很快就會變成油狀很容易推開,

變成油狀後再按摩3分鐘,最後用清水先乳化,讓臉上的凝膠變成白色狀,再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9.jpg 9.1.jpg

 

卸完妝後接著使用潔顏霜

朵茉麗蔻的潔顏霜含有海鰻膠原蛋白,以綿密彈力泡泡深入毛孔帶走髒污,再透過植物精華維持角質代謝並緊緻毛孔,讓肌膚呈現透亮、緊實及水潤感。

 

手沾濕後,擠出黃豆般大小的潔顏霜於手上,
用手或是起泡網打出細緻的泡泡後,
將泡泡塗抹在全臉,
用泡泡本身的磨擦輕柔地清潔肌膚表面汙垢,
用清水或溫水徹底沖洗後,再重複一次。

 

PS:晚上或是早上洗臉都要洗2次喔,你會發現洗第二次後的感覺更加柔嫩細緻,上妝也更服貼. 

11.jpg

 

泡泡集中面膜可以把每天累積在肌膚裡的各種可能導致肌膚老化的成因提早排除,

「百香果精華」、「向日葵新芽精華」、「蕃茄精華」以及「紅酒酵母精華」為肌膚補給養分,提高保濕滲透力,喚醒沈睡的肌膚能量,大幅提升後續保養吸收效果。

 

使用前先搖晃瓶身10下,擠出約乒乓球般的大小

這個比鮮奶油更綿密的泡泡,可緊密包覆全臉,

嘴周跟眼周也都可以使用,

敷大約5-10分鐘就可以清洗,你會發現肌膚變得很透氣,好像會呼吸一樣乾淨.

 13.jpg

 

接下來進入基本4點保養: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36  

 

除了乳霜20之外都是玻璃瓶裝,所以除了外包裝,還會用小方巾包起來,作為避免運送時被碰撞而打破的緩衝物。

 

隨著年齡的增長,過了35歲之後,女人的肌膚會越來越留不住水分,所以一定要選擇保濕能力最好,適合熟齡肌的保養品
朵茉麗蔻的保濕液有「草莓花精華」、「長白人蔘精華」、「泉州水茄子精華」以及「番石榴葉精華」,可給予肌膚潤澤,提升長效保水力,立即感受滿滿的水潤。

 


倒出約5元硬幣大小的保濕液,慢慢在手上推開,
將手上保濕液敷於臉部,並輕輕按壓來幫助吸收,
再倒出相同份量的保濕液再使用一次,
臉部吸收保濕液後,再輕拍全臉,肌膚會感受到非常水潤,用雙手輕撫,若感覺手心和臉頰間有輕黏感,表示保濕液已充份滲透至肌膚內了。

 

 

 

15.jpg

 

使用完保濕液後,接下來使用的是美活肌精華

用「黨蔘精華」、「燒酒酒粕萃取精華」以及「虎耳草精華」強化肌膚代謝活力,讓膚色迅速找回煥白透亮感,讓肌膚呈現緊緻健康,如果有斑點的地方可以多輕點幾次,你慢慢會發現有些斑點都淡化囉!

 

直接按壓美活肌精華一次到底,就是一次使用的份量,

將精華液點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再用指腹輕柔、均勻地塗抹全臉,最後用指腹輕拍按摩至吸收。

  

17.jpg

 

接下來使用的「乳霜20」是朵茉麗蔻全效8點中的主力商品

進化到今天的最新18代「乳霜20」,是朵茉麗蔻40多年來,累積膠原蛋白研究技術經驗的最具信心代表作,能為您確實改善皺紋斑點煩惱。

它含有兩大海洋膠原蛋白>>>海鰻膠原蛋白以及松鯛膠原蛋白,再搭配最先進的肌膚科學,可以幫女人恢復彈潤的肌膚。

  

在手上擠出約2公分的乳霜(前面管狀大約就是2公分長),

分5等分,點於額頭、鼻子、雙頰、下巴,

由下往上以畫圓的方式輕柔塗抹至吸收,眼周嘴周可加強塗抹。

 

 

 

21.jpg

 

 

使用完乳霜20,接下來就是可以鎖住已經使用的保養品並且保護肌膚不受傷害的保護乳液

含有「繡球花菇精華」與「白蘆筍精華」以及「番石榴葉精華」,強化肌膚建構防護屏障,有助肌膚不易受到紫外線等外在環境的刺激傷害及降低水分散失,更可以幫肌膚找回原有修護力,延緩老化現象。

 

按壓一下約10元硬幣大小的乳液在手上,

用雙手將乳液輕輕推開至全臉,

再使用手掌及指腹,將手上乳液輕按敷於全臉即可。

 

19.jpg 

 

每個星期妳還可以挑一天來敷上肌養生水潤面膜

它是富含滋潤舒緩及療癒成分的保濕面膜,優異的效果,能將滋潤成分完全滲透到肌膚的各個角落,一週使用一次,可以讓肌膚煥然新生。

 

6.jpg 

 

一盒有四片,是這次首購活動贈送的商品喔^^

 

7.1.jpg 

這個面膜要在使用完基本4點之後敷上,

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

再輕彈至精華吸收就可以了,

妳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水潤與彈力多了更多.

 

7.2.jpg 

 

白天使用完基本4點後,

接著要使用的是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這是日本首屈一指,通過『抗皺保養品認證』具有SPF50+PA++++高防曬係數的多功效保養品,能幫助修飾年齡肌的膚色不均問題。

 

 

 

22.jpg

 

在手背上擠出紅豆般大小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點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

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以畫圓的方式,非常輕柔的從內而外均勻塗抹,

 

23.jpg

 

修護霜均勻地塗於全臉後,雙手輕覆在臉上幫助吸收,

跟原本的膚色大會慢慢接近就可以了,最後只要化上眉毛或眼妝,擦上口紅就可以出門了,輕輕鬆鬆當一個裸妝美女.

 

 

24.jpg25.jpg

 

2.2  

 

圖片右下角的花漾方巾手帕組,是新設計的款式,嚴選來自日本今治市的高質感100%純棉材質,在保養時能給肌膚溫柔舒適觸感,溫和擦拭熟齡肌的脆弱肌膚。

2.4  

 

還贈送一份全效8點3日份

37  

 

首購好禮中還有一項是緊緻美頸乳霜

從年輕時我就一直被頸紋困擾,這幾年可能是使用手機的關係,頸紋越來越深,一看到頸紋就覺得自己老了很多歲,聽說朵茉麗蔻這個頸霜很厲害耶!!希望可以撫平我一些頸紋啦!!

 

30.jpg

 

擠出杏仁大小的乳霜,先由頸部下端往上推抹至下巴,

然後再由下巴朝兩側耳朵底部推開,最後再延伸至鎖骨,

使用了將近半個月,覺得頸紋好像比較不明顯了,希望持續使用可以恢復年輕緊緻的頸部線條啊!!

32.jpg  

 

最近看到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的張艾嘉,今年已經64歲,卻還是滿滿的少女感,

她曾經說過一句,“女人四十歲以後才會真正的成熟”。

看到她充滿熱情的眼神,妳會覺得她應該只有24歲才對,

時光沒有帶走她對生活的熱情、對事業的追求,她懷著一種無懼年齡的勇氣。

如果很多時候我們覺得,是年齡讓我們對未來的熱情褪色,那何不讓任何人都看不出妳真正的年齡呢?

34   

朵茉麗蔻的保養品,讓許許多多的日本熟女恢復了少女般的無暇肌膚,

也讓原本臘黃無生氣的我變得容光煥發,

更在人群中可以美的發光,

妳們也可以試試看這套優質的保養品,

如果經濟許可,我建議你可以一直使用下去,

我相信妳持續使用一定會看到滿意的成果。

 

 

l   朵茉麗蔻官方網站

l   立即購買

l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的申請連結:

l   朵茉麗蔻粉絲團

 

 

 

 

 

 

 

line-118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廣播電台請先下載APP>>>

 淇淇的小酒館】 https://baabao.com/episode-management/12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來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幫幫主蕎峰https://goo.gl/jLUo5A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56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