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7

【精滿益】來自馬祖特產,用高營養價值的淡菜,精心煉製出淡菜精,零脂肪、零膽固醇,給你滿滿的好體力。

精滿益淡菜精5.JPG

俗話說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要看電視,但我還真的不常看電視,所以我沒常識也沒知識~~大誤。哈

聽到馬祖淡菜精三個字我真的以為它是海菜類呀!!

原來淡菜不是菜,淡菜屬貝類海鮮。學名:貽貝。原先稱為「蜑菜」,蜑(ㄉㄢˋ)字後來演變為「淡菜」。

若以雞蛋的營養指數為100,那麼淡菜則為98,蝦為95,乾貝為92,牛肉為80,所以淡菜才被稱為海中雞蛋。

【精滿益】來自馬祖特產用高營養價值的淡菜,精心煉製出淡菜精,零脂肪、零膽固醇,給你滿滿的好體力。

精滿益淡菜精1.JPG

收到商品時還有很貼心的贈送了一個 不織布提袋,要送人的話也有專屬的袋子,看起來也比較體面。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小袋子,拿來裝早餐什麼的都很方便,順便做環保啦!!

精滿益淡菜精2.JPG

【精滿益】淡菜精藍色的包裝就像是海洋一樣,讓人直覺的想到就是海裡面的生物,哈。

精滿益淡菜精4.JPG

外面上有都有詳細說明成分與營養標示~

1.飲用前請將瓶身充分搖晃,使瓶內蛋白質沉澱充分溶解(瓶內蛋白質沉澱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

2.開瓶後可直接飲用,亦可加熱或酌加開水飲用,

溫熱後風味更佳(請去蓋加熱,請勿直接將淡菜精瓶置入微波爐中加熱)。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儘速食用,請於4小時內飲用完畢。

精滿益淡菜精9.JPG

一盒六小盒裝。

精滿益淡菜精6.JPG精滿益淡菜精7.JPG精滿益淡菜精8.JPG

淡菜精的原產地是台灣,配合現代技術精燉萃取製成,成分了只有水、淡菜、老薑、蒜頭,還蠻單純的,

而且低熱量、零膽固醇、零脂肪、不用擔會造成身體負擔,

精滿益淡菜精11.JPG

一瓶60ml~給你滿滿的營養,我覺得我超需要的,最近工作量太大,睡的又少壓力又大,體力都透支到不行啦!!

超需要滋補一下給我好體力,再繼續面對每日的挑戰。

精滿益淡菜精13.JPG

但有些人還是要注意一下唷!

★注意事項:

1.請避免將本產品置於潮濕、高溫或陽光曝曬等場所。

2.正值懷孕、授乳、服用藥物、海鮮過敏、手術前、傷口癒合前,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再決定是否食用本品。

3.嚴重肝病、腎病、高尿酸及痛風等病患者,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食用本品之意見。

本產品所製造之工廠符合ISO22000認證及HACCP管制系統

精滿益淡菜精12.JPG

淡菜精的顏色有點像薑汁的感覺。

精滿益淡菜精14.JPG

我本來其實很怕有腥味,所以很壞的請蕎爸先試飲,哈哈~

蕎爸說還好就有海味,但還可以接受。

蕎爸上班也好辛苦也要來一罐給他補補身,

因為淡菜精富含維他命與Omega 3、高蛋白質、低卡路里、礦物質,

並且含有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其中甘氨酸、精氨酸量最豐富,一定要給蕎爸補一下的啦!!

精滿益淡菜精15.JPG

入口有淡淡的薑味,還有淡菜精的海味,我覺得跟蛤蠣有點像,不太有腥味,我喝起來覺得還蠻可以接受的。

精滿益淡菜精20.JPG

【精滿益】淡菜精食用後可幫助您精神旺盛,增強體力,並且熱量低,不造成體重負擔

只要上網下單,即可輕鬆在家享受便利的宅配服務唷!

「精滿益-淡菜精」保證讓您買的安心、食的放心,送禮皆大歡心。

 

點我精滿益官網

點我精滿益FB粉絲專頁

--------------------------------------------------------------------------------------------------------------

合作文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