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7

   

T1.JPG

我愛喝茶,更愛那隨著蒸氣氤氳滿室的宜人馨香~

一早進辦公室,沖一壺陪伴我一整天的四季春;到了下午也許來杯錫蘭紅茶轉換一下心情,或是喝杯咖啡打起精神來!

不變的是一顆心總能隨著芬芳茶香雲遊四海,覓得那暫別惱人瑣碎的瞬間。

最近有股輕盈淡雅的柔柔花香,一點一點地滲入我的生活。

來自 My Tea Inc. 的 白毫銀針 ,很可愛的編號 No.8 ;讓我按耐不住好奇心,趕緊上官網看看 No.1~7 分別是那些好茶。

 My Tea Inc. 沒有歷史悠久的百年茶廠,它很年輕、很單純地以傳遞分享世界上好喝的茶為初衷,將好茶分享給樂於享受生活的我們。

辛勤的茶農將心血結晶濃縮成來到我們眼前的茶葉,我們用一盞茶的光陰,來品味雲遊、領略那孕育茶品的山野林間,浸淫於茶飲的閒適優雅~

T2.JPG

 My Tea Inc. No.8 Silver Needle 白毫銀針 50g 

純白的密封夾鏈袋設計,可重複開關使用;取適量茶葉後密封,方便又環保。

漸層的天藍,縱使陰天見了它,心也跟著放晴~8.gif  

很喜歡 My Tea Inc. 這樣的視覺設計,簡簡單單地用顏色與編號區隔出不同茶品,清爽俐落亦不失質感。

關於沖泡一壺好茶的秘密,就在天藍間訴說。

T3.JPG

原產地:印尼。

產地直送,讓你我喝到最新鮮的茶!

有別於常見的:紅茶、綠茶、烏龍茶,近日滲入我生活的白茶-一年只有300公斤生產量,是較為稀少的茶品。

因為稀少,所以更加珍貴~這兀自綻放著淡雅芬芳的悠揚,不因稀少而隱匿,反而擄獲了不少人的心。

T4.JPG

取 5g 以 85 ℃ 熱水沖泡 3-5 分鐘。

浸泡時間越長,茶香越濃~

T5.JPG

純手工摘採白茶一心二葉中最珍貴的嫩芽心,在溫暖陽光下萎凋,輕微發酵或烘焙、不殺菁不揉捻,保留它最原始的面貌。

飽滿的嫩芽披覆細細白毫,清新優雅的淡花果香輕盈飄逸,連 jo malone 也曾推出白毫銀針的限量版香水唷!

沒搶到限量版香水沒關係,現在你可以直接上網把 My Tea Inc. No.8 Silver Needle 白毫銀針 買回家享受它帶來的純粹靜好~99.gif  

T6.JPG

T7.JPG

隨著熱茶飄散出的淡雅花香、襯著香檳金的茶湯~

啜一口溫暖、清新中隱顯著淡雅花香、果香 實在是非常夢幻的一款茶品!8.gif   

T8.JPG

T9.JPG 

輕盈綻放的淡雅芬芳,任你搭配什麼蛋糕甜點都溫婉襯職。

面對這麼一款清新優雅的好茶,我實在捨不得端出什麼甜點來混淆玷汙它的出世脫俗。

放一顆心,在這盞茶湯間舒展~

享受一杯好茶帶來的閒適愜意,或隨著茶香去旅行、或順著茶香沉澱自己~

T10.jpg

跟著好茶探索這世界,不出國門、嘗遍世界好茶~

看到官網上了新茶,每天日常的飲品仿佛又注入了新意,其中還有讓我一見傾心的日本京都抹茶粉!!   少女們的荷包要注意啦!!

 

喝好茶→   My Tea Inc.

 My Tea Inc. - The Fine Tea Purveyor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