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17

IMG_4856.jpg

分享相似的美食魂

有的陌生人關注「就是愛美食-新竹」許久,私訊問我很多關於聚會的問題,Aiwa 總是不厭其煩的再三解說,我們不是詐騙集團,只是一群熱愛美食的年輕人。

IMG_4802.JPG

記憶猶新,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的社團成員不超過100人,可現在已經擁有32000人的團員,在這一年裡京少、貢丸、Aiwa 和其他團主都舉辦主題分明的美食聚會,舉辦活動的辛苦,我想一般人都無法想像的。

IMG_4801.JPG

但是,只要願意和我們互動,就是增進友誼的方式,尤其對很多離鄉背井的人而言,一群人開心聊天、關心彼此的生活近況、共同品嘗各式料理,感情就這樣如雪球般慢慢滾動,讓大家越來越熟捻。在孤寂的城市裡,良善的朋友光芒四射,照亮心房的每個角落。

IMG_4821.JPG  

我深感榮耀,與賢哥攜手合作,舉辦別具意義的「揪好呷-第58團: 久保鰻作城,炭烤鰻魚飯肉嫩脂香」,店家還準備可愛的小禮物讓我們抽獎呢!可惜鰻魚可樂大缺貨,不然這次團員們可有口福了!

IMG_4815.JPG IMG_4828.JPG IMG_4831.JPG  

原來在本次聚會裡,也串聯起新的美好相遇。可愛的小女生發現 飛行樹屋咖啡 Treehouse Cafe的創辦人晴心,害羞地詢問是否可以合影留念。蜜蜂哥哥和賢哥曾經都在馬祖當兵,這兩人居然是學長學弟的關係。

IMG_4858.jpg

這是我們社團的故事,真實而且溫暖的,真誠地謝謝大家對活動的熱烈支持,也很開心又有新團員的加入,請繼續關注我們,12月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大作戰再見囉!

IMG_4820.JPG

 活動預告:
12/9(六)聖誕節交換禮物大作戰,地點在 城邊 Warm & Wall,時間是中午,歡迎大家預約報名!小孩子也可以參加交換禮物喔!名額有限,敬請期待報名表單。

IMG_4837.JPG

我是艾蛙媽 分享快樂、分享愛!
粉絲團在此: 艾蛙媽 VS. 達樂哥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0

人氣:13248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