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

2017

我算follow的有點慢,不過也總算是趕上了,今天來聊 韓潤 한윤-HANROON 它們家兩項產品~

它是由台灣研發團隊跟韓國江南臉部美學名醫診所獨家取得技術合作 . . . . . . .

以開發延緩肌膚老化、注重肌膚緊緻、打造V型輪廓線產品而聞名的韓風抗老保養品牌~

不少網紅及藝人們都有推薦過的樣子!

 

 

 

韓潤 HANROON 隱型八爪粉緊觸控粉底 / 15g

 

將含有完美緊實輪廓超進化三效配方的粉底緊封存於粉盒中:

1441406930.jpg 鮭魚胎盤萃取

其分子小,吸收更快速,幫助緊緻、撫紋、嫩白、水嫩,改善肌膚彈力與細紋,具舒緩柔敏效果。

1441406930.jpg 水解海星萃取

含有豐富的海星多醣、神經醯胺、氨基酸和海洋微量元素,加強肌膚彈性、修護維持肌膚健康、幫助舒緩滋潤並增加肌膚光澤。

1441406930.jpg 木薯萃取

其擁有3D網狀結構技術,可迅速形成光滑有彈性的抗皺微膜,幫助提升肌膚彈力,令肌膚平滑緊緻。

 

簡單來說,算是一款有含有保濕及幫助肌膚緊實保養精華成分在其中的彩妝品,讓我們不怕因為長期上妝而造成肌膚老化、臉皮鬆垮~

而且這一顆粉餅還有智慧色系校正膚色的功能, 一抹即是修顏APP,有遮瑕跟柔膚效果!

 

 

 

新品使用前得先撕下鏡面與金屬面出粉孔上面的封膜~

 

 

 

這種觸控型是繼氣墊型之後的夯貨,和氣墊粉餅一樣都可以隨身攜帶,隨拍隨補妝!

每一次按壓出來的都是接觸空氣面積小、時間短,大大降低氧化度的新鮮粉底,更乾淨衛生,品質上也能維持長久些,而且應該比較不會那麼容易乾掉!

 

 

 

整塊粉餅素雅白色包裝搭配燙金字logo

 

 

 

粉撲質感挺ok的,軟Q帶有點厚度

 

 

 

28孔金屬觸控盤,只要輕輕按壓,下面的粉底就會均勻的盤面孔洞釋出,再利用海棉沾取盤面的粉底液,直接拍抹在臉上~

 

 

 

 

我都是壓鐵片的兩側,1441400020.jpg壓了老久,真的很真空xddddd

盡量不要用手去接觸到洞洞,雖然只有單一色號,不過韓潤它的粉底有智慧色系校正膚色的本領,能均勻膚色,拍出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淨透膚光!

 

 

 

隱型八爪粉緊觸控粉底質地和一般粉底液差不多,屬於明亮中庸的米膚色,不會太白,剛剛好有接近本人的膚色,省去選色號的麻煩~

沒什麼味道,粉質算細的,延展度佳很好拍開,融合度也挺好,抹上都沒啥粉痕,也沒有厚粉黏膩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裏頭添加了不少保養成分,能使粉體更服貼於肌膚,老實說不太好拍照捏!

 

 

 

 

妝感自然偏向霧感,遮瑕力屬中等,輕拍一層的話就像薄薄裸妝,拍個二層以上就可以擁有遮瑕效果的細緻底妝!

 

 

 

隨著年紀增長kat 對皮膚、底妝的要求也開始越來越挑剔,尤其我又是乾性敏感肌,粉底的潤澤保養力不足,斑駁細紋立馬爬上臉~

所以不分四季一定要具備夠保濕、遮瑕、服貼、透亮這些基本功能!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拿上它的專屬海綿粉撲著量沾取粉底,由內向外輕拍上妝,大面積薄擦~

瑕疵部位和需要加強光澤的區域,可利用粉撲反覆輕彈,妝感會愈拍愈亮,就能快速打造出韓系底妝的透亮水光質感囉!

避免厚妝出現,寧願少量多次的原則多拍幾下也不要一次沾一大坨!

 

雖然我臉蛋瑕疵不算多,最主要的問題就是過敏鼻黑眼圈重,其次是肌色不均及乾燥問題,還有小雀斑~

所以先全臉輕印一層,眼下跟兩頰是會重覆一次重點加強補亮的地方,就像幫臉打蠟一樣xddddd

它有特別添加保濕成分,即使乾性肌膚拍來依然水潤不卡粉!

 

 

 

 

毛孔幾乎神隱了,不浮粉緊密貼合的同時修飾膚色,黑眼圈與雀斑能遮個6~7成,保濕潤澤度很好,拍勻後都沒什麼卡粉~

這顆粉餅很自然地將膚色提亮,帶有柔霧效果,跟我自己的膚色挺合的來完全不會死白,沒有面具感~

 

只要輕輕拍一拍就完成 「上妝 + 保養 」二個動作,加強輪廓的緊緻提升肌膚質感!

雖然緊顏效果有限,而且剛擦一、兩次還沒有太明顯的體會,大概是本人嘴邊肉多吧1441391948.jpg  

不過我覺得這個澎潤肌光上去以後右邊臉看上去好像有比較上提,有減齡加上添好運的感覺!

至於左臉就平平的沒什麼弧度,連帶運勢也普普通通啊!

為什麼底妝我一直很強調光澤的重要?  

說直接點:「1441400015.jpg 因為老皮需要少女光啊~」

 

 

 

 

HANROON 隱型八爪粉緊觸控粉底的妝感介於粉底液跟氣墊粉餅兩者間~

kat 建議膚質好的人,maybe輕拍個一層就足夠,有瑕疵的朋友可以拍厚一點,或是先遮瑕後再拍彈觸控粉底上妝,如此遮瑕部位也不怕被破壞!

乾妹妹們大冬天冷空氣爆乾可以加入一兩滴精華液或亮顏油做調和,效果會更濕亮;若是中、油肌的姐妹們我想拍完大概還需要再使用蜜粉定妝~

 

 

 

這張就是全臉都有使用的照片,可以看到妝感很細緻霧面,滿足我的遮瑕需求,還能散發出迷人奶油光的潤澤美肌~

粉底保濕、服貼,記得多拍一陣子,妝效會更均勻,毛孔跟瑕疵部位修飾的不錯,整體氣色明亮度被提升,好似皮膚天生那麼好!

所以說氣墊粉餅、觸控粉底這一類通常多會做的比較水潤,強調裸肌自然不厚粉,會有比較重光澤~

皮膚狀況好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它將膚質提升到更讚的程度,畫起來就是個美字~

 

經過持妝一整天下來的心得就是,臉色都沒有變灰暗!

下午臉出了點油後雖然有點小花,但融得還滿自然的,比較沒有一塊一塊那種脫妝,也不會因為畫久了開始變乾脫皮,因此就算跟人近距離接觸也不怕~

 

 

 

韓潤 HANROON 無重力植萃淨膚凝露 / 150ml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要聊清潔了,因為想有好的肌膚狀況,重點首先還是在於清潔!

這瓶無油超輕感的智慧型淨膚凝露乾濕兩用「卸妝+洗臉 all in one」,洗卸過程零刺激彩妝髒汙通通OUT!

富含多種植萃精華:

1553558368[1].jpg仙人掌質酸具有豐厚的植物養分素與抗氧化劑、水解秋葵蛋白含有豐富多醣體等,具有長效的抗皺效果,是保濕與修護很好的天然素材。

海洋高濃縮精華海月水母萃取,強化補水、維持潤澤、澎彈;並以透明質酸鈉使乾荒粗糙肌膚迅速恢復舒適柔滑美感。

 

 

 

白色簡約瓶身搭配銀色虹光包裝紙盒,入手還挺有高級感的;壓瓶上附有一安全扣卡榫,避免攜帶時不慎壓到溢漏!

 

 

 

 剛擠出來呈透明無色,質地偏液狀的凝露,水水的好像沒有膠那麼稠~

 

 

 

原理就是透過這種創新植萃水凝露劑型,洗卸的同時透過過濾層析,將不同大小彩妝分子分離~

智慧型凝聚技術再將汙垢、彩妝「包覆」起來,自動與肌膚表面分離,這種方法不需要反覆擦拭拉扯肌膚即可溫和清除殘妝又不帶走水份!

採100%無油配方,也不用把臉打濕,零感卸妝不髒手,洗後清爽不緊繃!

 

 

 

第一次玩會有點驚訝 . . . . . .

產品利用它膠體特殊性,藉由體溫及畫圈按摩方式,使凝膠與肌膚達到完全密合後,會產生很像黏液鼻涕類的白白黏稠絲狀物~1441391951.jpg  

千萬要冷靜,別被這個黏糊小噁感給嚇到,因為這個黏液會徹底黏附彩妝、髒汙;接著這個鼻涕拔絲會把髒東西整個拉拉 . . . .拉起來!

全程在乾手狀態下完成,卸除的速度挺迅速的,完全不會糊手,所以也不用沖水,光紙巾擦就清潔溜溜1066627968[1].jpg 很神奇!

 

 

 

擦掉的那坨真的很像鼻涕1441391946.jpg  . . . . (我最近感冒超嚴重的,有感而發!)

但是看到彩妝被卸得好乾淨,而且竟然還給我船過水無痕,手背上完全找不到有帶妝或剛被卸妝的任何一點痕跡~

肌膚超清爽,沒有殘留感,也不會覺得乾澀,這種乾洗法也太徹底太奇妙了吧?

 

 

 

塗上各種防水底妝、不掉色染唇露、防水抗暈睫毛膏、眼線、眉筆,還有超顯色眼影~

讓讓大家看看無重力植萃淨膚凝露的黏液,會怎麼輕輕搓一搓不費到力就能把這些妝品溶解濾析,給整個給包起來!

凝露的延展性很好,推的時候涼涼滑滑的,迅速將彩妝包覆分離,管它多難卸多持久的色彩通通輕鬆浮起來!

 

 

 

除了上述卸妝用乾卸法外,韓潤無重力植萃淨膚凝露也能和水搓泡溼洗喲~ 當作平日清潔用的洗顏凝露,泡泡也很細緻!

 

 

 

接下來的臉部洗卸實測我建議最好獨自完成,因為滿臉黏液拔絲的狀態最好不要被另一半看,不然可能會被誤解為胎哥玩鼻涕1441391946.jpg  

 

 

 

清新草本香~

 

 

 

帶有秋葵黏液的特性,目測看這種濃稠度應該是重感冒好幾天了1441391963.jpg  

 

 

 

按摩的手法由下往上繞圈按摩,分區徹底分離彩妝油脂髒汙~

 

 

 

微涼滑順的觸感和卸妝膏、卸妝水、卸妝油的使用感覺完全不同,神奇的膠絲凝聚技術絲效果,輕輕一拉就可卸除臉妝,深層淨化毛孔~

雖然不會太刺激,我還是不建議這瓶凝露沾到眼球,所以在卸頑強的防水眼妝時還是要1441407040.jpg 謹慎避免揉入眼!

 

 

 

 

想讓保養的成分緊實效果更加乘,莫忘畫圓拉提加強臉頰輪廓線,防止嘴邊肉垂垂!

擦掉黏液後,再手臉浸濕擠一點凝露搓出泡泡洗臉,簡單兩階段深入清潔肌膚,單靠一瓶專業調理解決卸妝潔顏,並保持肌膚的自然平衡與柔適~

 

 

 

 

最後徹底沖水潔淨,淨化的動作一步不差完整達成,也順利卸去一天的負擔;完全不殘留,洗法好溫和,洗淨力很強,洗完好清爽~

這瓶凝露完全幫我把我所知的卸妝法又打開展新的一頁,台韓合作的清潭洞貴婦抗老保養品牌─한윤韓潤 果然不簡單 017   

 

 

 

 

本篇與韓潤合作,算是Kat 個人的偏見分享喔~1441400116.jpg  

  

1416550630-3860473067.jpg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參考下面的相關資訊哦:

韓潤官網: https://www.hanroon.com/welcome/sho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NROON.tw/

凱薩琳Kat.S
22 人追蹤

文章:162

人氣:264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