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

2017

1.jpg

 

前幾天收到了S'aime東京企劃的包包,

在錄開箱影片的時候有男生問

""你們女生為什麼這麼愛買包包?""

 

是阿!!為什麼女生這麼愛買包包?我來告訴你一個簡單的理由!

那就是:因為包包永遠不會背叛我們。


談了好幾年的戀愛,只是異地了1個月,對方就劈腿了。
聊得好好的朋友,轉頭就在背後講我們的壞話。
上個月剛買的裙子,這個月只是胖了3公斤,拉鏈就拉不上了……最後這一點尤其痛心(不要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相比起來,包包就顯得可愛多了,
它才不管我們高矮,也無論我們胖瘦,
它對我們的身材沒有任何要求。
體重40公斤的Jolin和100公斤的直美,都可以背同樣的包!
這一點是不是很感人?這才是真正的人文關懷啊~


宋慧喬的衣服我穿不下,但宋慧喬背的包包我可以背啊
只要包包好看,那麼拿著它的我,也一定很好看(助理說是我想太多

一個包包不僅可以超越高矮和胖瘦,還可以超越時間、超越潮流...

遇見好看的不難,遇見喜歡的也不難,但是既喜歡、又好看,還要忠誠的,那就很難了。
所以,如果遇見了,還有什麼理由不買嗎?

跟你們分享我最喜歡逛的就是S'aime東京企劃,他們的包包不僅質感好,最重要的是款式多又容易搭配。

 

3.jpg

 

你看我這次挑的新款>>>Gill吉兒 方塊可拆手把鏈條2WAY軟包就非常漂亮有質感

這款包包一共有酒紅深綠咖啡深藍四色

我一度糾結在酒紅跟咖啡兩色當中,因為冬天我的衣服很多大地色系,這兩種顏色最適合搭配。

最後還是選擇酒紅色,因為看起來比較騷包一點點^^

 

 

 

 

2.jpg

 

這款Gill吉兒 方塊可拆手把鏈條2WAY軟包本身就有一個手拿皮帶,但又附贈了一條長背帶,兩種使用方法貼心又方便。

5.jpg

 

長背帶是金屬+皮帶的設計,很時尚,而且可以隨個人喜好來選擇長度,如果騎機車的時候還可以斜背不怕被搶,是不是很方便!!

 

 

 

4.jpg

 

容量呢!

雖然這個包包不大,不過卻可以裝很多東西,你們能想的東西應該我包包裡面都有,有相機小腳架、筆袋、短夾、太陽眼鏡、行動電源、自拍桿、名片夾、鑰匙串、濕紙巾,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手機。

6.jpg

 

8.jpg

 

包包裡面有兩個袋子,後方的袋子有拉鍊,可以放我們的棉棉或面紙之類的私密小物~~

 

7.jpg

 

我還會帶一個大家比較不常帶的東西,就是書本,因為我常去北部參加活動或是錄影,搭車或是等車的時候就可以看看書培養一下我假掰的氣質。

你看看,正常書本的大小放進這個包包裡的寬度是剛剛好的。

9.jpg

 

 

把書本放進包包裡,我剛剛那些基本配備一樣還有空間可以放,你就可以知道這個包包雖然小但是空間很大,超方便的。

18  

 

背起來的大小是這樣~~

11.jpg

 

看完了包包,我再跟你們分享一個這次一起帶的>>>MILLY 真皮蜜莉精緻包蓋玫瑰刺繡三折式短夾

咖啡粉駝四色,

你們知道有選色障礙的我又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不過呢!選錢包跟包包的心理障礙不同,

包包主要是要搭配衣服,而錢包卻是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功能你知道嗎?

黑色耐髒又比較沉穩,聽說也可以守財

咖啡色也跟黑色一樣,只是功效稍弱一點

粉駝色聚財又守財

白色是白龍王推薦一定要使用的招財色

 

我自己是很愛白色,剛好玫瑰花刺繡又更明顯,所以就選擇白色啦!

10.jpg

 

顏色什麼的其實都好,也有聽過要配合五行來選擇顏色的,每個顏色都有適合的人,

但有一個重點就是錢包不要用到磨破都不換,這樣財神會離你越來越遠喔...

一定要適時的汰舊換新,也趁換錢包的時候換個好心情!

 

 

12.jpg

 

這款短夾玫瑰花的刺繡非常立體,綠色的葉子也有漸層配色,襯托著粉紅的玫瑰花更加鮮豔。

13.jpg

 

從側邊看是這樣。

14.jpg

 

玫瑰花下芳是第一層放硬幣的小袋。

15.jpg

 

打開之後放卡片的夾層有很多,

而且分成3區,關於身分的、提款卡的、信用卡的都可以分門別類收納好。

16.jpg

 

放紙鈔的空間也很大,感覺也可以放支票的樣子,不過我最近都沒在領支票,不然就可以放給你們看看說~

17.jpg

 

這次帶的包包都是S'aime東京企劃的,

你們可以去賣場逛逛>>>這裡

他們也有門市可以現場逛喔!!全省門市地址

 

 

1184409463  

 

因為直播的時候有男生問為什麼女生都這麼愛買包,我在社團裡也問我的娘子軍們這個問題,下次再來專門寫一篇為何女生都愛買包來讓這些男生閉嘴,哈哈哈!!

加入我的社團>>>葉淇淇的姊妹社團

 

 

 

 

line-118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葉淇淇 KIKI Yeh

訂閱我的廣播電台請先下載APP>>>

淇淇的小酒館】 https://baabao.com/episode-management/12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女人聊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幫幫主蕎峰https://goo.gl/jLUo5A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5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