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7

IMG_4402.JPG

#安安幼兒園幸福飛揚親子運動會
我的兒子跟我一樣是運動健兒

昨日的第一次親子運動會,達樂哥表現相當不錯喔!果然運動神經發達,而我也發揮爆發力,拿到媽咪短跑組冠軍,哈哈~~我的腿力不減當年啊!果然是前籃球校隊,短距離的衝刺還是OK的!

IMG_4404.JPG

透過安安幼兒園舉辦的親子運動會,和幼幼班的同學家長們又增加許多互動,真的是很棒的活動呢!而且達樂哥也非常開心,笑容滿面。哪~~~在我眼裡看來,這孩子長得非常健康,我覺得好欣慰。

IMG_4398.JPG

上學的第二個月,完美的融入團體生活,不要哭鬧,非常開心的和同學玩在一起,都是園長媽媽和老師們的功勞,他現在很喜歡上學,不僅三餐正常,也融入群體生活,學習紀律,雖然常常被老師罰站,但是我都看得到他的微小進步,看到他的聯絡簿,以及美術創作,真心覺得他去上幼幼班也不錯,他很開心,我很放心。

IMG_4299.JPG

給孩子放手的同時,我也片刻不得閒,更加重視時間管理,因為青年創業,所以要比同輩更努力!機會稍縱即逝,我最重要的籌碼就是時間,我深刻的體認,自己當老闆的辛苦和心酸,但是每天都很充實,我為了自己的夢想拚搏,再疲累都不怕,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非常幸福,當然也要拿出高水準,才會有好的口碑。

IMG_4378.JPG

事業和家庭要兼備,並不容易,但是要用心經營;生活再忙碌都要寫下成長日誌。因為愛讓我們發光,讓我們永遠充滿希望。

IMG_4361.JPG IMG_4362.JPG IMG_4379.JPG IMG_4431.JPG

IMG_4440.JPG IMG_4441.JPG IMG_4442.JPG IMG_4445.JPG IMG_4446.JPG IMG_4449.JPG IMG_4452.JPG IMG_4453.JPG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