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7

P1300617

((本文為LuLuLun化妝水面膜體驗文))

日本喜歡逛藥妝店的女孩對LuLuLun化妝水面膜應該不陌生才對,它算是遊日必敗品,

之前就有不少部落客推薦過,說他們家的面膜不但價格親切又好用到日本一定要買,

所以之前到日本趴趴走我都會去藥妝店買他們家的面膜回來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特別的是LuLuLun在日本各地區有推出當地限定版,每一款很有趣、很有特色。

像我之前曾經分享過北海道限定薫衣草面膜就很不錯,敷起來非常的舒服、放鬆,

基於這原因讓我對LuLuLun化妝水面膜一直很有愛,家裡有不少的囤貨呢!!

知道LuLuLun不用坐飛機到日本,在台灣就可以買到他們家面膜,我其實還蠻開心的,

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當然要好好和大家來分享一下2017全新升級的化妝水面膜啦!!

P1300619   

LuLuLun化妝水面膜2017升級版在台灣上市的有平衡保濕粉、彈力滋潤藍、清爽透亮白三款,

這三款面膜其實我都用過,而且我都還蠻喜歡的,特別是彈力滋潤藍現在是我的最愛,

所以這款很適合我這種『乾妹妹』乾性肌膚使用,尤其適合最近這種涼涼的天氣,

搭配清爽透亮款一起使用還可以幫我們讓暗沉的肌膚變的比較透亮、有彈力。

P1300787  

不知道大家平常的保養程序是怎樣?應該是化妝水、精華、乳液或乳霜呢!!

如果"功夫"點就會再加上面膜、按摩油…等等的保養品,只是整個保養下來要花不少時間,

偶爾上班覺得很累的時候,就會覺得保養程序真的是太麻煩了,如果可以簡化該有多好。 

((但是為了愛美,所以這些程序還是少不了,因為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而這款面膜我覺得就是為了讓愛美又沒有時間好好保養的人所貼心設計的。

LuLuLun可以說是日本化妝水面膜的始祖,而且還改變了日本女孩們的保養習慣,

把『面膜=每日基礎保養品』的觀念帶給每個人,讓化妝水面膜成為每日基礎保養的秘密武器。

所以才會設計出這款化妝水面膜,讓大家可以天天敷面膜,愈敷愈水嫩、愈敷愈美麗。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去日本,看到他們的女孩子皮膚都透亮、水嫩的關係。

P1300622

這次我體驗的LuLuLun化妝水面膜是改版新上市,品質非常好,面膜紙變的比較厚實,

面膜紙對化妝水的吸附力也變的比較好,而且化妝水容量及配方也都有提升。

重點是不添加酒精、香料、色素和礦物油,所以各種膚質的人都很適合使用。

我覺得這部份真的很棒,因為天天敷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還可以用的很安心。

P1300780  

我覺LuLuLun還蠻貼心的,有考量到使用者可能有攜帶面膜出門旅行的需求,

所以設計了7片外出型包裝和32片家居型包裝,讓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購買,

我還蠻喜歡7片外出型包裝,因為出國準備一包每天肌膚都可以水噹噹的,十分方便。

P1300782  

7片裝的部份貼心的有做夾鍊的設計,防止化妝水流出來或面膜蒸發乾掉。

打開之後只要取出當次要用的面膜後,再用把包裝的夾鍊密封好就可以了。

這裡有一點特別要建議大家,面膜打開了就要盡快用完,這樣比較衛生安全哦!!

P1300625

32片裝的設計也還蠻不錯的,為了防止面膜開太久會蒸發乾掉,

所以特別做了兩層的封膜的設計,讓面膜放在包裝裡不會輕易的乾掉。 

P1300626

另外32片裝的面膜是設計成抽取式的,要使用時就直接抽一張面膜出來敷就可以,

這樣的方式不但方便,而且也比較衛生、乾淨,我還蠻喜歡這種方式的。 

抽出之後可以發現這款面膜和其他面膜最大的不同在於它並非使用濃稠精華液質地,

質地就和化妝水一樣水潤,所以天天敷也沒問題,就和用化妝水濕敷一樣。

P1300632

P1300636

而LuLuLun全新改良升級後的面膜,「新・超涵水三夾層面膜」材質,非常棉柔又服貼。 

而且整個感覺比較厚實一點,在敷的時候不會一不小心拉扯到面膜就破掉了。

有一點還蠻特別的就是一般厚的面膜紙敷起來都會有一種悶悶、不透氣的感覺,

可是他們家這款面膜雖然厚實,可是沒有這種不透氣的感覺,敷起來還蠻舒服的呢!!

P1300637

新系列面膜的剪裁也變的比以前來的服貼,面膜的彈性也變的前一代來的好很多,

像鼻翼、嘴邊、眼周這些面膜常見的死角全都敷的到,還非常的符合東方人的臉型,

在敷的時候面膜比較小的話只要稍微往兩側輕拉就能完全服貼,不用擔心面膜紙會破掉。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以前我常因為要讓面膜可以更服貼不小心把面膜扯破了。

P1300640

基本上這系列的面膜敷的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了,

拿下來之後會發現臉上殘留了一些化妝水,這時建議可以把手貼在臉上,

利用手的溫度讓化妝水再被肌膚吸收,這樣可以讓肌膚更加的水嫩、透亮。 

接下來只要依序再上精華和乳霜就可以完成基礎保養了,我覺得還蠻不賴的。

P1300642

我發現天天敷化妝水面膜肌膚的狀況真的會變好,使用一段時間後臉變的很有光澤,

整個肌膚的細緻度也都變好了,感覺肌膚好像喝飽水了一樣的水嫩、Q彈,

這款面膜就是款吸收了滿滿化妝水的面膜,讓我們在敷面膜時同時就上好化妝水。

不用再拿化妝棉來做濕敷或是用化妝水在臉上輕拍,真的非常的方便。

我覺得這款面膜很適合早上想要美美出門又趕時間的上班族,早上洗完臉之後敷一片,

順便利用敷面膜的10分鐘快速的打理一下自己,完全不會浪費早上的寶貴時光,

而且可以神采奕奕的去上班,還可以發現整個妝容更服貼、更持久。((真的超棒的

P1300620

最後要跟大家提醒的是2017新升級LuLuLun化妝水面膜在左上角有貼紙,

請大家認明這個貼紙才是新上市的LuLuLun化妝水面膜哦!!

LuLuLun官網:http://www.lululun.com.tw/index.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Lululun.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ululun.taiwan/

延伸閱讀:

[保養] LULULUN FACE MASK北海道限定版・薰衣草美人面膜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172

人氣:1801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