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7

23434724_10155144988367686_7275012445733926171_n  

曾幾何時我也是一個愛囤貨的girl,現在爲何修身養性?呵呵~凡是經歷過新出的美妝品再燒也無法敗下去只因爲過去囤貨的美妝品死活用不完(三年前在韓國買的CC霜還沒開......),稍微有點自制能力的人都該覺醒。回頭是岸未爲晚也。((敲木魚

今天的主角是Laneige水聚光净白氣墊粉霜 Whitening BB Cushion和時尚炫色訂製唇膏Silk Intense Lipstick。其實他們是2016的聖誕限定組,愛囤貨的girl修身養性之後就不太留意各大品牌的季節限定或是限量款。在櫃上和櫃姐聊了之後原本是打算入手一般版,因爲上個月2017的聖誕版還沒出、條紋底圓點點也不是我的菜,隨口一問發現2016限定組還有貨就決定敗下去了即使我原本沒打算買唇膏。這一組的售價是RM145,光是唇膏的售價是RM85,氣墊粉霜的盒子貼著的售價是RM80(沒有替換芯)我不確定可不可以單獨只買氣墊粉霜。這樣一組的價錢比單買一般版的氣墊粉霜還要便宜,但是一般版的氣墊粉霜除了粉盒裏裝好的芯,還有另外多附一個替換芯。我覺得聖誕組不附替換芯對我來説真的沒差,大不了用完之後我再另外買~誰知道我什麽時候又會遇到新歡?

23376414_10155144988362686_702398486840599225_n  

話説,櫃姐真的很重要!我之前曾經買過Laneige的雙色唇膏,但是當時那位櫃姐的態度導致我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踏進他們的店面一直到我今年年頭出席一場活動,其中一個參與的廠商就是Laneige。那時候就收到一個Whitening BB Cushion和一盒熱銷品的試用裝。用完之後覺得還不錯,剛好上個月我手邊的氣墊粉餅用得七七八八,與其換一個完全沒用過的牌子,不如就到Laneige櫃上晃晃。歐妮這次去的是Parkson的Laneige專櫃,我還是不願意踏進之前那家店面即使他們就在同一家商場裏。建議大家一定要去Parkson或者Isetan裏面的專櫃,同場有那麽多品牌,他們之間是有一種無形的競爭存在所以普遍來説服務態度會比外面的好,更何況Parkson時不時都會有一些促銷,例如買滿RM150就會有RM10的折價券之類的,何樂而不爲?小資女花錢就是要花在對的地方而且物超所值。

23376099_10155144988382686_6646310169937551857_n  

Laneige的氣墊粉霜一共有三個系列,Whitening、Pore Control和anti-aging。因爲之前用過Whitening所以最初是打算入手Pore Control(就是想試試有什麽分別),櫃姐也説了pore control會比較清爽但是這組聖誕粉盒衹有13號和21號的Whitening。櫃姐也有說Whitening可以防止黑色素沉澱之類,斑點在臉上橫行,我好像真的比較需要Whitening。

關於氣墊粉餅,女孩都該知道,想要它水嫩透亮就別肖想它遮瑕度非同凡響,魚與熊掌豈能皆得?妄想氣墊粉餅有超强的遮瑕度你衹是在爲難自己的皮膚。氣墊粉餅的迅速崛起正因爲它僞裸妝的妝感自然水嫩,但是遮瑕力好的氣墊粉餅除了霧感外加妝感厚重早已失去氣墊粉餅的意義還不如乾脆用粉底。

氣墊粉餅在我化妝桌上扮演的角色是不需要和其他人有長時間對話的日常妝容,例如,去附近超市買些日常用品、一個人迅速吃個午餐之類的。所以它不需要有超凡的遮瑕度,讓我在夏天可以從容走一段路而不會山泥傾瀉和不會悶到我覺得不舒服就好。確實,我的皮膚在九月之前都沒有太大的問題。日常保養之後防曬隔離+氣墊粉餅+T字部位上個蜜粉就可以輕鬆出門。吃一個城市豆沙包,我喜歡Laneige水聚光净白氣墊粉霜的水嫩光澤但是無可否認我現在下巴的爆痘它真的hold不住。那我明知如此幹嘛還買?我就不能對自己有莫名的信心嗎?覺得自己可以剋服下巴那沒來由的暴走更何況我不介意讓附近的店家發現我最近皮膚不好XDDD

結論就是這款粉霜適合臉上沒有太多瑕疵的女孩。一般的氾紅、毛孔和輕微黑眼圈都可以解決,痘痘之後的色素沉澱和徹夜未眠的黑眼圈請認命乖乖遮瑕。

和我之前一直用著的氣墊粉餅比起來,遮瑕弱了一些但是妝感更自然。-----------》[彩妝保養]2016♥年度彩妝保養空空賞 

btw,沒拍到他們家獨家設計的菱格紋的粉霜,號稱在沾取粉霜的時候用量可以更均匀。確實如此而且菱格紋很有質感。

23316581_10155146138797686_2546399072435893195_n  

已上妝(左) 未上妝(右)

23379865_10155144988392686_3267336400013972733_n  

雙色唇膏不知道是什麽色號因爲字太小。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第一代而且是最自然的色號。

這一系列時尚炫色訂製唇膏一共有30色,選擇困難的人一聽到脚就有點軟了。隨手拿起顔色最深的488磚紅皮革,最後帶回家的也是它,這是命中注定嗎?XDDDD這30色裏又可以大致分成、正紅、橘、粉紅、紫色和優雅裸唇,是我之後查的資料,唯獨記得優雅裸唇是因爲488就在這個Category。有在follow雙宋婚禮的人應該都知道宋慧喬用的是430。

我一直都有在觀望裸唇、土色、乾燥玫瑰,wish lists第一順位是clinique,沒想到被laneige攔截了。正紅對臭臉妹來説衹會更生人勿進、橘色和粉紅甚至桃紅我都有了,所以範圍一下就小了許多。我一開始對488有點疑慮,櫃姐很熱情要我試在唇上又張羅眼唇卸妝液,恰好在這之后有一個新聞是因爲試用膏試用品而感染什麽疹,以我在各大品牌穿梭的經驗,櫃姐通常都很鼓勵客人試用在唇上反而是消費者會比較擔心衛生問題。像我就不會沒事把它用在唇上,一定是已經決定要買對著手背的顔色卻又無法做決定的時候,而且之前之後一定會用衛生紙擦過,擦的時候不妨下手重一些。我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用在唇上。挑選唇膏顔色沒有什麽撇步,看照片比試在手背靠譜。之前網購都百發百中,試在手背五次裏有四次踩雷。

22814534_311712859308203_1871713832607193772_n  

實際效果竟然帶點橘而且很襯我的膚色,整體膚色更白了~粉底是Miss Hana上面這張照片有用濾鏡所以稍微夢幻的感覺

Miss Hana的自然色對我來説還是偏白啊~---------》[彩妝] PIXstyleMe 百大鑒賞2017♥彩妝篇♥13種彩妝品試用報告 

下面這張是完全零修圖甚至沒有打燈,用了Laneige水聚光净白氣墊粉霜 和時尚炫色訂製唇膏,有乖乖遮瑕而且已經吃了東西所以唇膏有掉了一些。腮紅是同一天入手的Canmake花瓣腮紅。

爲什麽這些化妝品翻譯成中文都是這麽落落長?我覺得這款唇膏很滑溜,我是乾唇人用了非但不會卡而且比同牌子的雙色唇膏滋潤,非常滿意~其它唇膏要失寵了。

23435274_10155144988772686_2323599453627689525_n  

雖然衣服一樣但不是同一天,戶外光+開美圖10%

23472036_10155153561847686_285002198369521624_n  

話説,Laneige好像和Etude house一樣是AMOREPACIFIC旗下,不知道他們的馬來西亞團隊是不是同一組......同一天在另一個品牌那裏發生了一些讓我kimochi不太爽的事,原本打算回家迅速發文沒想到當天pixnet被ddos攻擊我進不了自己的部落格,一拖就拖到了現在,明天早上睡飽再更新。

 

謝謝收看,打完收工,大家晚安!

 

 

 

 

 

 

 

部落格:http://jessy116.pixnet.net/blog 

合作邀約請來信:yueerwanwan@hotmail.com

自二月起,所有文章同步發表于PIX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 )

PIXstyleMe個人頁面:https://www.pixstyleme.my/authors/jessy116

想看影視娛樂圈即時靠北的請前面直走:https://www.facebook.com/yrwan2/ 

PS:粉絲團主要發娛樂圈相關,部落格更新的時候也會發鏈接,更多各種活動吃喝玩樂美妝時尚花絮照請到instagram和另一個私人FB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y_116/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4084742950&pnref=lhc.friends

月兒婠婠
31 人追蹤

文章:115

人氣:729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