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

2017

继上次他们一系列的开幕促销活动得到很大的回响与好评后,为了延烧这股热潮,第二波的促销来了!

这次他们推出两个不同的促销,

那就是【买21【优惠配套】

先来介绍【买21

21世纪上,现在的人洗头的时候不再只是单需要一个洗头水而已,必定会配上护发素。

再加上潮流的侵袭,染发,烫发啊什么的都会导致自己的秀发受损,所以也会定期使用美发面膜去修复受损的头发。

只是洗个头就已经有几样了,都还没说接下来吹发步骤所需要的。

所以这个优惠,帮大家配了一系列的产品,不同的一系列配合着不同发质的需求。

让大家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符合自己的产品。

再来【优惠配套】又是什么?

那就是一次过买几支而价钱却是比你买一支来的划算!

刚才那个配套主要都是洗头的时候用到,那这个的就是打理发型的产品啦。

毕竟发型是形象的代表之一,需求量相对来得也比较大。

当然,如果你自己用不到那么多,你也可以和朋友SHARING来买,一起享受这一项优惠。

 

以上都只不过是他们得一部分而已,其他得就要大家自己去他们得网站去搜罗咯

重点是这次得优惠只有三个星期而已!!

21.09.2017开始推出后,大家都去抢购了,而其中有些产品都出现断货的迹象!!😱😱

所以大家别再等了,优惠的截止日期是08.10.2017

只剩最后的6而已!!这样的好康不去参与,你傻的吗?😁😁

 

快去他们得销售平台抢购吧: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hericheri.co/shop/…

 

11 STEET: 

 http://www.11street.my/benefit/promotionDetail.do…

 

SHOPEE: 

https://shopee.com.my/chericheri2017

VogueLite
3 人追蹤

文章:6

人氣: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