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7

  

SB1.JPG

最近這些年,別說氣象預報不準了,天氣忽冷忽熱的天天都像在惡作劇!

出入記得為自己多帶件薄外套,那肌膚呢?

不管在哪個時節裡,肌膚保養的最基本莫過於 "保濕"

肌膚保濕做得好、肌膚屏障健康飽滿,就不怕惱人的乾燥、粗糙不時胡鬧惡搞妳!

從第一次使用就愛上它的簡單、愛上自己的新肌感!

聰明懶人必備的縮時保養-UTENA佑天蘭 SB薏仁植粹凝露 ,真心推薦每個懶惰女孩都該擁有呀!318.gif  

    // 本文與 UTENA 佑天蘭 合作 //

來自日本的 UTENA佑天蘭 1927年成立至今,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化妝保養品公司。

Utena (ウテナ 佑天蘭) 是花萼的意思,妳知道每一朵美麗花朵的綻放,都有花萼在支撐嗎?

Utena 就是希望能夠支撐所有人的美麗。 

帶著這樣可愛的心願,以追求自然為宗旨,融入三個S的簡單平衡!

Simple 就算是忙碌的每一天,也想要持續使用的肌膚保養品。

Safety 溫和的親膚配方,每天使用都安心。

Smart 聰明的保養設計,任何人都能簡單上手。

SB2.JPG

 UTENA佑天蘭 SB薏仁植粹凝露 220ml 

以天然植物萃取- 薏仁精華、蘆薈精華 為底,添加 黃金荷荷芭油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無酒精、無礦物油、無人工香料、無著色劑的無負擔配方,讓混合性敏感肌我更放心! 

結合 化妝水、乳液、美容液 每天早晚洗臉後只要這一瓶!

迅速補水、無負擔的天然成分,簡簡單單一瓶達到肌膚平衡~看得懶惰鬼我心動不已呀!!

最特別的是它獨特的凝膠質地!!

很奇怪!凝膠竟然可以這麼清爽不黏膩!!2.gif  

SB3.JPG

超特別的凝膠質地,每次用量不需多!

只要這麼一點點~

SB4.JPG

SB5.JPG

一抹化水!!輕輕推展、快速吸收!

帶給肌膚柔嫩水感不黏膩!!!

SB6.jpg

每天早晚洗臉後,給肌膚十秒補水的時間~

很喜歡它在臉上化成水的柔嫩感,趁這機會順手按摩一下臉部肌膚,促進保養吸收的同時,也好好感受一下指尖柔嫩的觸感~123.gif  

SB7.jpg

針對局部容易乾燥的肌膚,我會用化妝棉濕敷來加強~!

將 薏仁植粹凝露 滴在化妝棉上輕輕抹開浸潤後,再敷上兩頰和下巴,靜待10分鐘~

水潤彈嫩的肌膚不用打燈,就散發著彈潤光澤!318.gif  

臉部肌膚保養了,可別忘了頸部肌膚喔!!

利用濕敷後的化妝棉,輕柔地順著頸紋橫向擦拭後,再由下往上輕拍按摩~

偶爾不小心露出的鎖骨、胸前,也需要細心保養,讓妳不經意小露性感的瞬間一樣完美!99.gif  

SB8.JPG  

從第一次使用就愛上它的簡單!每天早晚只要十秒鐘,再懶也沒有醜陋的藉口!

清爽水潤的長效保濕,直接反應在指尖上的柔嫩!任誰都會重新愛上自己的新肌感!

平日裡的日常保養就用它,妝前想要加強保濕、讓無瑕妝感更延長也沒問題!

懶人我也不過就是洗臉後十秒完成保養後,再一次取適量按摩全臉、頸部做加強,接著就上妝出門去囉!99.gif  

 

 UTENA 台灣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Utena Japan - Taiwan

 MOMO導購連結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