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17

   

CATiss (1).JPG

天呀天呀天呀~我簡直是邊叫邊跳的在我家小陽台拍照開箱呀!!

身為一隻愛貓卻沒有貓的大貓~相信貓奴們都很懂我那纖細敏感又脆弱的少女心呀~60.gif  

說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再買 護唇膏 、 唇膏 跟 眼影 了!!

但身為一個空有護唇膏八百條,要用時永遠找不到半條的 護唇膏黑洞 ....

再看到這麼可愛的貓貓大眼汪汪的看著我~還有那可愛的肉球~~~   

我只好心一橫、眼一閉、手指連按好幾下.... 把荷包君推出去送死了....   ((背景音樂請下:千里之外 

CATiss (2).JPG

大家都記得十月底就是 Halloween-萬聖夜 了吧?!

之前為了找小涓的生日禮物,找到了 CATiss 這個超可愛的MIT品牌。

目前產品只有: 貓掌護唇膏 、吸油面紙 跟 面膜 ,雖然少少的,但就很夠讓貓奴們瘋狂了!!

準備好給小涓的禮物,當然也不忘給自己準備一份呀!8.gif  

然後一不小心看到即將推出:萬聖限定組!!!   說什麼也要搶先預購呀妳說是不是!!

等到 三花莓果、橘貓蜂蜜、灰貓薄荷、吸血莓果、黑貓焦糖 五貓齊聚一堂,就是我嗨森開箱的時刻啦!!115.gif  

CATiss (3).JPG

CATiss (4).JPG

貓咪造型的貓掌護唇膏背板上有每一隻貓咪的形象與特徵。

我覺得 CATiss 很懂貓奴們什麼都想收藏的心理,拆下保護的塑膠殼也不會把背板撕爛喔!!

CATiss (5).JPG

CATiss (16).JPG

CATiss (17).JPG  

萬聖限定組裡的黑貓白貓,乍看只是一般的貓?!

那妳就誤會大了!!

它們的背板都有悄悄洩漏天機呀!!   

再給妳個機會思考三秒鐘!!

好!我要揭曉了!!85.gif

 黑貓的真實身分  是:南瓜怪! 

仔細看看背板上的南瓜是不是有著貓耳朵?!還有隻黑貓呢!

賦予它南瓜色的肉球,護唇膏管身上還有它燙金的南瓜怪真面目呀!!

 白貓的真實身分  是:吸血蝙蝠! 

所以妳看這口味叫"吸血"莓果!背板上只有黑蝙蝠跟白骷顱~沒有貓貓呀!!

搭配紫色的肉球,護唇膏管身上銀紫色的蝙蝠,就是它的真面目呀!!

是不是一整個很有故事性又很應景呢?!318.gif   

CATiss (6).JPG

CATiss (7).JPG

 吸血莓果  跟  三花莓果  都是具備潤色效果的莓果口味。

主成分:有機摩洛哥果油、專利玻尿酸囊球、玫瑰果油、野芒果油、蜂蠟、維他命E。

最特別的是: CATiss 的護唇膏使用完都是可以替換補充蕊的!!87.gif  

也因為內部管身可以抽換,所以請貓奴們在開蓋使用時斟酌一下力道,避免讓護唇膏飛出喔!!

CATiss (8).JPG

CATiss (9).JPG

 橘貓蜂蜜 3g 

主成分:有機乳木果油、有機橄欖油精華、米胚芽精華、白芒籽油、蜂蠟、維他命E。 

CATiss (10).JPG

CATiss (11).JPG

 灰貓薄荷 3g 

主成分:有機認證摩洛哥果油、有機認證荷荷芭油、有機認證接骨木精華、蘆薈精華、蜂蠟、維他命E。

CATiss (12).JPG

CATiss (13).JPG

 黑貓焦糖 3g 

主成分:有機摩洛哥果油、專利玻尿酸囊球、玫瑰果油、乳沐果油、蜂蠟、維他命E。

CATiss (14).JPG

CATiss (15).JPG

當然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超療癒的肉球啦!!

每一隻貓掌護唇膏都做成貓掌的模樣,還帶著它們自己的花色~最最重要的肉球!!

是 軟 Q 的 ! ! 

不時拿出來補擦護唇膏,順手摸摸壓壓,隨時撫慰我們敏感脆弱的心靈呀~~~~

CATiss (18).JPG

CATiss (19).JPG

史上最萌最療癒的開箱試色,就是今天了!!

這陣仗很難超越了!!

CATiss (20).JPG

早就知道 貓掌護唇膏 擁有可愛又迷人的粉紅肉球,一打開,護唇膏上也有肉球!!!!

輕輕地~溫柔地~用肉球撫慰妳的嘴唇吧~   超級捨不得呀!!317.gif  

護唇膏管身上還有貓咪可愛的倩影呀!!!

CATiss (21).JPG

認真看!!!59.gif  

我真的擦上 貓掌護唇膏 了!!

怎麼捨得肉球在我手臂上來來回回!!

CATiss (22).JPG

CATiss (23).JPG

CATiss (24).JPG

 黑白貓面膜  也是可愛到一個翻掉!!

那麼可愛那麼萌!!!誰忍心打開來使用啦!!!

CATiss (25).jpg

好的,貓奴我瘋發得差不多了,可以來認真分享一下 三花莓果 的唇部實測試色了!

雖然有五隻貓掌護唇膏,但嚴格說起來,是 莓果、蜂蜜、薄荷、焦糖 四個口味。

其中只有 莓果 具有潤色效果,也因此在手部試色的時候,呈現出微微淡雅的粉紅色澤。

本人平時沒擦護唇膏的時候如同 上圖-左上 一個唇紋深深深幾許的模樣~ 

大多數時候是懶,加上愛喝水會一直吃掉護唇膏....秋冬更是經常放任到嘴唇裂掉流血....   ((因為護唇膏會自體消失....

上圖-左上 的下唇是已經塗上一層 莓果 的狀態,可以看得出來明顯較上唇來得潤澤有氣色!

上圖-左下 的嘴唇則是塗抹三層 莓果 後滋潤的狀態,嘴唇色澤轉變成粉紅色!!

潤色效果很好,滋潤度也優秀!

微笑起來~我的唇紋就這樣消失了!!   別擔心!不笑的時候,它們就回來了!!

CATiss (26).jpg  

至於 蜂蜜、薄荷、焦糖 這三個口味,只在香味上有明顯差異;

蜂蜜跟焦糖都不甜!薄荷也不會涼!只是擦起來有薄荷味兒~

實際塗抹起來只有 滋潤嘴唇 的效果,不會變成粉紅色喔!!99.gif  

 

這裡買  https://tinyurl.com/ybzf5eto

 CATISS【cat X kiss  療癒保養術】 

 

---- 那些也很可愛的護唇膏

∥ 開箱 ∥ 貓奴必收- CATiss 貓掌護唇膏 白貓玫瑰♥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水潤染唇露 水潤護唇膏 實擦六色紀錄

∥ 開箱 ∥ 韓國-魔法公主 Holika Holika DODOCAT 甜心保濕唇膏♥

∥ 開箱 ∥ CARMEX 小蜜媞 戀戀桃花潤色保濕唇膏+草莓藥用防曬潤唇膏

---- 可愛貓貓

有一種愛 不分年齡- K·A· Flower 經典 Hello Kitty 雙色玫瑰深紫花屋

一乾二淨不回沾- Bifesta 碧菲絲特 水嫩/毛孔 即淨卸妝棉 Kitty限量版

KITTY注意報♥Befco栗山 HELLO KITTY × 日本限定 月亮米果 抹茶&櫻花蝦

沒關係,搗蛋吧~ 是萬聖夜呀! 萬聖節小餅乾教學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