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7

 

1.JPG

我說人生吶!一路跌跌撞撞走到今天,陪伴在身邊貼心知己的人兒有幾個?

茫茫人海中來來去去的相遇與分離,穿越風和雨,直到遇見彼此的我們,每一個都是如此的珍惜!

絕美湖景環繞 我的心遺落在這片湛藍裡-勻淨湖景觀民宿

貪戀著勻淨湖的美景,日日夜夜分分秒都是不同的光景~

不變的是她悄悄地兀自綻放著美好,我們睜大著雙眼深怕錯過一分一秒。

這一次姊妹們喬了好久,終於喬出時間來個兩天一夜的歡樂小旅行;地點就選在如夢似幻的 勻淨湖景觀民宿 。

2.JPG

算一算我們有十一個人呢!難不成要包下整個 勻淨湖景觀民宿 了嗎?!

荷包君不要怕! 勻淨湖 除了有眺望湖景的頂級雙人房、蜜月套房、家庭房,

還有我們這次入住的:湖岸莊園包棟!59.gif

適合 家族聚會、員工旅遊、姊妹歡聚 的湖岸莊園包棟 平日NT$18,000/晚、 假日NT$25,000/晚。

可供16人住宿,換算一下包棟真的也不貴!

我們一行人採買好食物、準備好零食 check in 後就開始歡樂充實的兩天一夜! 

首圖的美景,妳以為我上哪兒去了呢?! 就在我們家門口呀!!8.gif  

看夕陽、賞日出,坐在門前庭院陽傘下就是這片無敵美景呀!!    發呆放空都美好!!308.gif  

3.JPG

4.JPG

超專業的大型烤肉架,不是在外國影集才會看到的那種嗎?!!2.gif  

使用瓦斯爐這點讓我超放心!再也不怕烤肉跟我裝熟了!

一旁還有煎台、流理台、長桌,以及超重要的垃圾桶!整個動線設計非常流暢,超級適合來這裡辦個烤肉趴呀!!

做足了功課的我們,當然是有備而來的囉!99.gif  

5.JPG

一進門就看到熟悉的犀牛 8.gif  

大大的餐桌上準備了迎賓水果,不要擔心!這都是管家迎接到我們後現場切的新鮮水果喔!

雖然有準備拋棄式的室內拖鞋,但是地板很乾淨~我們都打赤腳跑來跑去的~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自在~8.gif  

6.JPG

復古的皮沙發和壁爐!真的是在國外吧我?! 

7.JPG

看到卡拉OK這首歌....好的!我一秒回到臺灣了!8.gif  

還有兩張大大的麻將桌,不過我不會打麻將....   ((默默飄走~

8.JPG

開放式的半島型廚房,一直是我的夢想呀~!

這些 熱水壺、咖啡機、電子鍋、微波爐、烤箱、冰箱、櫃子裡的鍋碗瓢盆、杯盤匙叉 都是可以自由使用的喔!!

櫥櫃上還貼心地標示出小櫃子、小抽屜裡是什麼餐具! 

9.JPG

都看到咖啡機了,當然要先來杯咖啡~再繼續帶妳們逛下去呀!!99.gif  

10.JPG

走廊的盡頭,是 湖岸莊園 裡最大的八人房。 

11.JPG

12.JPG

寬敞的空間裡有四張雙人床,大大的窗戶採光極好!

電視、梳妝台、獨立衛浴個個不少,還有一個大到可以翻滾的空間~

一群女孩兒在這裡嘰嘰喳喳的我看是整夜都不用睡了!

13.JPG

第二大的四人房,兩張雙人床可以容納一個小家庭。

一樣有自己獨立的衛浴、電視、梳妝台和大大的窗戶。

14.JPG

雙人房。

15.JPG

 湖岸莊園 裡有兩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一間八人房;這次出遊共有三對情侶,分別包下雙人房和四人房。

要是男朋友沒跟的話,我們一群女孩兒把四張雙人床併起來,通通在八人房打滾妳看多歡樂呀!!302.gif  

16.JPG

17.JPG

18.JPG

我最喜歡它每一個房間和衛浴都有大大的對外窗,光線灑落進來多美呀!

 浴巾、毛巾、吹風機、盥洗用具、梳子、刮鬍刀、棉花棒、牙線棒 這些備品都有,

浴室裡的 衛生紙、洗沐品 都備妥妥。

每一個房間的風格略有不同,但都有足夠的空間;即使住滿16人也很寬敞舒適沒問題的!99.gif  

19.JPG

丟下行李,或上山遊園、或點歌開唱,或是賴在床上打滾~

洗洗小手整理一下我們今天的戰利品,看著門外美景準備晚餐的心情真是無限美好!

喝著調酒、來份香噴噴的香蒜麵包~ 

坐在門前庭院陽傘下,貪看那夕彩繽紛暈染湖面~等待夜幕低垂~   

人生吶!此刻如果是夢就別讓我醒來了吧!!

20.jpg

大多數的食物,我們都在新竹好市多一次購足!

一路上吃喝玩樂慢慢朝 勻淨湖 前進。

21.jpg

雖然動手的時候大家都還不餓,但妳看看這群小瘋子....

不及早準備一頓晚餐不知道要幾點才吃得完呀!!

22.JPG

超給力的烤肉架!!

光看 牛排 這燒烤的模樣就覺得誘人!!想吃幾分熟呢?

23.jpg

24.jpg

在大家分工合作的忙碌努力之下,完成我們豐盛的晚餐~302.gif  

超好吃的 小羊排、烤松坂、豬肋排 ,連我不吃的 牛排 都特別的香!

還有 烤蝦、一夜干、蒜香蝦、砂鍋魚頭 !!

為了營養均衡,我們也準備了 烤筊白筍、烤杏鮑菇、蘿蔓生菜 ,還有 泡菜 ~231.jpg  

25.JPG

飯後甜點是給九月壽星們的小驚喜~123.gif    ((希望北鼻們天天開心健康快樂~不是壽星妳許什麼願!!   

吃飽喝足唱唱歌、玩桌遊~接著就是我這輩子的仙女棒初體驗~   

對!我就是年紀一把沒玩過仙女棒的台北俗!!

原本很感動大妞特地從台南買了仙女棒跟火樹銀花來台北會合再跟我們一起下苗栗,

但是他獻寶的彩色仙女棒真的超弱,讓我一秒想打他!

感謝我們聰明伶俐的小涓、人肉腳架-丞哥,幫我們記錄這美好的瞬間~ FOREVER

26.jpg

一早,為了這絕美湖景,不得不醒來吃早餐!   

這群小瘋子三點多還不睡!!還在吃宵夜聊天!!所以有些小瘋子吃完早餐就爬回床上補眠去了!8.gif  

27.jpg

不是只有絕美湖景,勻淨湖的早餐也很不錯!

中式的 清粥小菜、包子饅頭 ,西式的 吐司、生菜沙拉、炒蛋、煎培根 ,別忘了再來點新鮮水果和果汁!

28.JPG

29.JPG

不要懷疑!這些 59.gif 都是我一個人的份量~

妳知道的,吃完中式早餐就要吃點西式早餐~不吃飽怎麼有力氣繼續玩呢?!

30.JPG

31.JPG

來到 勻淨湖 還有一個絕對必拍!!必下水的景點!!

就是這 景觀餐廳 前的 水池 。

藍天碧水中的白鋼琴與白桌椅,都是網美們不可錯過的!

當然我們一票姊妹也要在這裡留下最美的倩影呀!!

32.jpg  

紀念美好感情的方式有很多,一句問候、一封卡片、一個甜蜜的小約會~

或是一段充滿歡笑的瘋狂旅程。

帶不走如詩如畫的湖光山色,就讓它一一填滿在我們心中~318.gif  

 

    ---- * 勻淨湖民宿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462

人氣:208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