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7

每當蔡依林出現在鏡頭前面,時尚的打扮與透亮的肌膚總是許多女生想要追求的目標,蔡依林說:「我們不應該依著別人的審美觀去做美白,而是追求正確的身體狀態,現在的自己是只要水分夠,皮膚就會蠻亮的,也覺得這樣很適合我」。對於身體保養這件事,更應該從生活作息開始,保養品才是最後的選擇。
 
▍美食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小確幸
在飲食方面,蔡依林會固定諮詢營養師,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來調整飲食,但是主要還是以清淡為主,減少糖、鹽、油的攝取,但是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需要的攝取的養分也不同,並不能遵循別人的食譜,以免減少效果。即便如此,對於熱愛美食的蔡依林來說,仍舊偶爾會解饞吃一下大餐。
▍充足睡眠加適當的運動
對於忙碌的蔡依林來說,對於睡眠盡量要睡滿6-7小時,避免過度熬夜,讓下半身肥胖。運動方面,如果是在宣傳期,因為會有持續的練舞,所以會有一定運動量,但是在平常時候,蔡依林多半是利用有氧運動來增加肌耐力與肺活量,再加上瑜珈的配合,增加自己心肺與身體的柔軟度。
▍簡化日常保養程序
蔡依林認為當自己肌膚狀況不錯時,可以減少一些保養的品的使用,當使用太多保養品時,反而造成肌膚的負擔讓肌膚無法呼吸,同時她更認為,比起保養,卸妝與清潔更是重要,只要真得做好卸妝與清潔,每周一次的蒸汽浴、加上敷面膜與基本的臉部保養品,就能打造更自然透亮的肌膚。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