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17

IMG_0838

Aiwa身為家庭主婦,為了家人健康,要使用好的油品,不用擔心油會變質!尤其是熱炒料理,使用「梅爾雷赫」頂級初榨橄欖油,美味和營養不流失。

源自於全球最大產區:西班牙「梅爾雷赫頂級初榨橄欖油,產量稀少,被讚譽為「地中海的液體黃金」。口感清爽不油膩,瀰漫著淡淡的果香、花香,夾帶著微辣刺激感收尾,適用於各式中式料理,不僅可以當作沙拉醬、沾麵包吃,甚至還可當作護膚保養用品。

台灣知名品牌「豆油伯」的女兒LuLu,不辭千里到西班牙產地親訪,嚴選高品質的頂級初榨橄欖油,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品嘗優質好油。它在國際獲獎無數,並通過歐盟DOP認證,瓶身有專屬編號,讓人食用很安心呢!

IMG_0831

橄欖油是家裡的必備調味料之一,Aiwa 喜歡用它烹飪、可涼拌等多功能料理食材,保留食材的營養。

IMG_0817.JPG

包裝設計別出心裁,瓶身童趣風設計是Q版西班牙哈恩省小鎮。

IMG_0816.JPG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用完後還可以當花瓶呢!環保又時尚。

IMG_0820.JPG

IMG_0822

營養標示說明很清楚~~不用害怕吃到黑心油阿!吃到身體裡的~~商譽很重要!

IMG_0824

IMG_0826

商品的細節都設計的很用心呢!瓶蓋上有旋轉的圖示。

IMG_0829

油嘴有特別設計過,不會突然倒出太多,可以優雅的使用它。

IMG_0834

梅爾雷赫橄欖油,在每年的橄欖油評鑑中,都是佼佼者,其中一項認證為歐盟「DOP認證」-「Denominaciones de Origen Protegidas」,另可英譯為「Protected Designation of Origin(PDO) 」,此認證根據聯合國農糧署統計,以義大利而言,每年只有0.6% 的頂級橄欖油,通過D.O.P.等級認證。

IMG_0840

每一滴橄欖油都充滿營養價值,頂級初榨的橄欖油在台灣已經風靡很久了!金黃色的質地,沒有雜質。

IMG_0842

它的特性是使用成熟的橄欖,從採集、運輸、研磨到儲藏,全程必須避免油脂發生化學變化,並使用低溫冷榨,不能使用任何化學輔助溶劑。

IMG_0846

而梅爾雷赫只選用保護區所生產的橄欖,在此嚴格的規範下,才能獲得主管機關發給的DO認證,提供最溫和、自然的橄欖油口感。

IMG_0848

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橄欖油,「梅爾雷赫」頂級初榨橄欖油有著濃郁果香,富含營養素與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對身體很有益處喔!

IMG_0851

以「皮夸爾Picual」橄欖樹種,新鮮現榨,遵照歐盟規定的傳統古法來製作,最後還要依據品質檢測才能得到DOP認證。

IMG_0852

少用加工過的油品,才能讓大人小孩都吃得健康,尤其是針對烹飪者本身,使用頂級初榨橄欖油,可以減少油煙問題。

IMG_0855

哇~~我的碗豆顏色超美的!而且營養成分不流失。

IMG_0857

Aiwa 年過36歲後,自己烹煮的料理都很簡單,只用好油和簡單的調味料,讓吃的人感覺很輕盈。

IMG_0859

 

沒有討厭的油耗味,這就是「梅爾雷赫」頂級初榨橄欖油迷人的地方!帶著清爽微辣的刺激口感。

IMG_0860

今日的晚餐有:頂級初榨橄欖油清炒碗豆、薑絲炒木耳、好喝的蛋花湯、主食是月餅,飯後甜點是香甜的柚子。

IMG_0862

Aiwa 超喜歡這清爽不油膩的口感,還有一股淡淡的果香和花香餘韻~~~味道相當不錯呢!

IMG_0866

因為現代人的健康概念改變,動物油脂的時代已經過去,要選擇優秀的植物油,才能吃得健康又安心。

IMG_0863

官網連結 https://goo.gl/kuS8XD

豆油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tdub

追蹤連結:https://goo.gl/kuS8XD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4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