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

2017

皮膚專科劉權毅醫師親自研發推薦!
Dermafixup
多元緊實神經醯胺活膚霜 
以居家修護為出發點的日夜霜~保濕補水修護一次完成!

201608261801012_0

醫美圈翻滾多年,許多觀點都受日新月異的美容科技所影響!是的,懶人我除了保養品能做到的,基本上我都交給醫美療程~但反推回來,即使醫美療程多麼立竿見影,平日的居家保養依然不能省!對我而言~做好居家保養就是在拉長每次療程的後續力!所以什麼樣的保養品是受到我親睞的呢?答案就是皮膚專科醫師推薦的醫美級保養品~這樣的產品總是令我格外放心!

batch_DSC05261.JPG

之前也介紹幾個品牌不錯的產品了!今天我想來推一下這瓶由前汐止、新竹國泰醫院皮膚科主任劉權毅精心研發的系列保養品!劉醫師在多年看診生涯中,深知許多人深受肌膚敏感而困擾~有感於市面上保養品雖多品質卻難控管,所以精心研發針對東方人使用的保養品~

batch_DSC06842.JPG

Derma
德瑪膚堅持使用低敏天然的成分,適合於各種肌膚類型~Derma在醫學上字意為肌膚,fixup則是修護,Dermafixup就是以修護肌膚為出發點開發的專業保養品,中文翻作德瑪膚是一組專業皮膚修護保養品~這次推薦的多元緊實神經醯胺活膚霜!到底有什麼特點呢?我今天就幫大家來好好問一下劉醫師!

 棠小璇:Hi 劉醫師~我研究了一下這瓶你研發與推薦的霜!發現它的主成份是神經醯胺這個成分這幾年感覺很火紅啊!多元緊實神經醯胺活膚霜為什麼會使用這個成分?它的特點到底是什麼呢?

劉權毅醫師:人的皮膚最上層是皮脂膜,這其中本來就富含神經醯胺 (Ceramide)20歲以後,皮膚的神經醯胺分泌量會減少,造成角質層無法保留水分、養分,使皮膚產生乾燥、粗裂,因此需要適時地補充~神經醯胺的吸水能力為玻尿酸的16倍,俗成「鎖水之王」。此外,神經醯胺可以促進表皮水合作用,可增進表皮細胞凝聚力,防止皮屑乾燥脫屑,使肌膚光滑有彈性。最新研究也發現,神經醯胺具有抑制黑色素細胞中鉻胺酸酶(Tyrosine)的生成及活性,而具有淨白美肌功效。

batch_DSC05191.JPG batch_DSC05180.JPG

 棠小璇:
哇~聽起來這瓶霜很多功呢!這應該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冬季,對嘛?(雖然天氣還是很熱)

劉權毅醫師:是的~這瓶Derma德瑪膚多元緊實神經醯胺活膚霜除了神經醯胺還添加了法國岩穴綠藻、黃金修護海藻、保加利亞鼠尾草、柔敏甘草酸...等天然植萃及維他命E~即將來臨的冬季許多人皮膚都有乾荒缺水的問題用它來補水鎖水是非常適合的唷~

螢幕截圖 2017-09-22 01.31.52

 棠小璇:
恩~聽起來真的很適合我~我就是那種夏天很敏感冬天又乾荒到脫屑的肌膚~這成分中添加了黃金海藻!我印象中我的皮膚特別喜歡藻類成分每次用完都會覺得膚況很穩定~到底黃金海藻為什麼這麼厲害?

劉權毅醫師:你剛講到的黃金海藻golden seaweed這種生物很有意思!它為了適應海洋環境的嚴苛所以發展出對抗大自然的保護因子,富含Antileukin 6。根據研究顯示Antileukin 6是一種光免疫保護因子,添加這個成分的目的就是讓大家在不舒適的環境影響下還能依賴保養品讓自己的皮膚得到修護!重回舒適穩定的膚況!

batch_DSC05232.JPG

 棠小璇:什麼時候使用呢?既然是修護霜應該是用於每天晚上保養的最後一道吧?
劉權毅醫師:這是一瓶早晚都可在使用的霜!使用時只需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上並在特定部位額外加強即可~例如比較容易長細紋的眼周,唇周等部位。

螢幕截圖 2017-09-22 01.48.40 


聽完劉醫師的解說,我對這瓶霜真是信心滿滿!晚上就來試用看看吧~~

batch_DSC06596.JPG

話說這幾天熱得要命,晚上冷氣都開得跟冰宮一樣~待在冷氣房待久了都會有肌膚水分被掏空的感覺~不擦點的什麼早上起來想上妝都很難服貼!但最近卻又格外的懶散~要我一個步驟接著一個步驟完成真的太難了,天睡前洗卸完成後我只想厚擦一層按摩一下就去睡覺了!今天就看看這瓶霜到底如何吧!

batch_DSC06637.JPG

使用第一天的初醒,還沒走到鏡子前不自覺用手摸到自己的臉那種柔順到不行的膚觸就讓我嚇到了!回過神才想起昨晚的這一瓶~心裡泛起微笑…“也太BABY了吧!是真的很滑順,沒有那種粗躁的感覺,指尖感受到的是那種無疙瘩的細緻感讓我整個超開心的~

batch_DSC06664.JPG 

原本還擔心現在的天氣還那麼悶熱....這麼滋補的霜類會不會堵塞毛孔啊!但完全沒有這些疑慮!成分很溫和按摩過程中也不會有癢癢的感覺~皮膚比較容易敏感的應該懂我在說什麼吧!?有些霜的成分在按摩時就會覺得臉很悶,這瓶完全不會唷!

batch_DSC06666.JPG

它的質地很保濕滑潤,我覺得很適合當日夜按摩霜來使用~如果能帶一些拉提手勢就更好了!

batch_DSC06678

我也是皮膚算很敏感的人,這瓶霜在按摩過程不會有油悶的不適感,可以很放心地使用~使用一週後原本暗沈的膚況已經有了改善,膚況很穩定膚色也更均勻了,上妝前使用妝容也更服貼~讓我好欣喜!T字部位感覺也不那麼容易出油了,上妝後也比較不會脫妝囉~很推薦給大家!

batch_DSC06695.JPG

以前只有補充膠原蛋白~現在才知道過了20歲,除了要補充膠原蛋白補充玻尿酸的同時也要補充神經醯胺!不只保水更要鎖水,肌膚就會很好照顧~

最後也附上連結給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Dermafixup德瑪膚】FB粉絲專頁

 【Dermafixup德瑪膚】全系列產品,哪裡可以買??~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6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