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17

 

I1.JPG

智慧生活為我們帶來許多享受與便利,唯獨你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可就誰也救不了你呀!!

每一趟旅程、每一次出門,總不會忘了帶上手機;但我就是個懶得背行動電源出門的人呀!!

雖然說隨身攜帶行動電源有備無患,不必擔心手機只剩一格電力,等下就與親友失聯、與世界隔絕~

但是說真的行動電源也不輕耶!!

我的隨身包包要再放進一個行動電源,老實說也真是個負擔!我寧願多帶一顆相機電池、一隻唇膏、一包紙巾,也不願多背一顆行動電源。

也因此,體積輕巧的充電線,就是我密不可分的神救援!

I2.JPG  

 innfact 團隊找到擁有極高銅純度的特殊金屬線材 N9,高傳導低損耗的特性結合鍍銀工藝,線材體積更精萃,傳輸導電更俐落!

不管居家、辦公室,旅遊、追劇,還是玩手遊,讓電力隨時充飽充滿,效能更高更快速! 

I4.JPG  

 innfact N9 TypeC 極速充電線 100cm 

innfact N9 極速充電線 有:Apple Lightning 、 MicroUSB 、  TypeC 三大系列,再細分為 20cm、50cm、100cm、200cm 四種規格。

因應你不同場所、不同需求的使用。

採用高傳導低損耗的無氧銅,結合鍍銀工藝,讓線材體積更精萃、傳輸導電更俐落!

線材外包覆的那圈不是網襪!!而是採防彈衣專用-Kevlar醯胺纖維材料製成,增強線材耐用度。

優異的電能轉換率,提升導電效益,更不浪費能源;在淬鍊所有體積後,還可以讓充電速度提升40%!2.gif   

I3.JPG  

依據你的手機型號,選擇適用的充電線;我的ASUS-ZenFone3,選用 innfact N9 TypeC 極速充電線 。

整條 innfact N9 TypeC 極速充電線 ,除了線材外穿上了一層 Kevlar醯胺纖維 網襪,增加線材耐用度;就連 USB接頭 也特別做加強!34.gif  

像我自己手機附贈的原廠充電線,就沒有這麼多加強保護的措施;常常因為過度頻繁的使用而導致線材損耗!

線材損耗事小,手機沒電事大!

便宜的充電線百元有找,貴的充電線卻是上千元不等!

所以擁有一條 高速傳導、快速充電、低電耗又耐用 的充電線,隨時待命神救援,真的非常重要呀!!87.gif  

I5.JPG

不只捷運站,現在很多餐廳都有提供插座供客戶使用;一邊用餐一邊充電滑手機~你覺得能在短時間內補充多少電力呢?

以前我的確是沒注意過這問題!

大多數時候只求手機有點電力,不要電力不足、自動關機就好~

而使用 innfact N9 TypeC 極速充電線 當作攜帶外出的旅充時,意外地發現它真的充飽充滿充很快!!

充電途中想要拍照、錄影、接電話,隨時都可以拿起來使用,不受電力侷限、不怕被低電量打斷!

I6.JPG

我沒有 多孔座充 ,自備轉接頭搭配 innfact N9 TypeC 極速充電線 當 旅充 攜帶外出使用,也很輕巧不太佔空間!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下午茶時間,忙著吃吃喝喝,還要聊天拍照打卡炫耀朋友圈~

這麼忙碌充實的生活,手機忙碌著也正在充電著!

I7.jpg  

精采生活,一分鐘都不錯過!

 

    ---- * innfact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