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

2017

 

1.JPG

女孩們的化妝包裡總是哩哩叩叩、琳瑯滿目的給西一大堆~

到底有什麼是出門必備、沒帶就GG的美人心機咧?!37.gif  

其實我出門前化好妝,出門後就很少再補妝了!

一來是說小也不大的化妝品東帶西帶就一大袋....   什麼都要帶還怎麼逛街買東西呢?!

二來是已經花了的妝,怎麼補也回不去剛完妝的完美無瑕呀!!

結合 美容小家電+專科保養品 的: Ms.elec 米嬉樂  把保養變得時尚又有趣!

透過 專業隊友的神救援 讓 美容保養 變得更加簡單、有趣!

化繁為簡讓我們懶懶的~就可以美美的~318.gif    懶惰鬼也可以出頭天啦!!

3.JPG

妝前妝後都想要維持一整天的水潤美肌,就靠它們 59.gif 啦!!

 Ms.elec 米嬉樂 噴霧美白保濕組-水潤保濕噴霧儀+淨妍亮白化妝水 

也可以使用自己慣用的美容液、化妝水,但是要注意: 濃稠度較高 或是 油性 的美容液可能會造成 霧化芯片堵塞 喔!!

所以還是搭配 淨妍亮白化妝水 使用最安心啦!!318.gif  

4.JPG

5.JPG

開箱~圓潤的 水潤保濕噴霧儀  被保護得好好的!2.gif

內附:使用說明書、USB充電線。

漂亮俐落的圓弧設計,簡潔的白色機身加上透明水箱,整體時尚又優雅。

6.JPG

7.JPG

使用前,只有一個最大的重點: 充 電 !

充電時:亮紅燈,充飽時:亮綠燈

可使用 電腦、行動電源或USB插座 充電,每次充電約需二小時,充飽電可以使用約三天。

18ml 的大容量水箱裝滿約可使用15分鐘,臉部、身體、頭髮皆可使用。

8.JPG

 淨妍亮白化妝水 200ml 

以 法國-布列塔尼深層海洋水 為底,加上 傳明酸、維生素B3 肌膚保養第一步,就把女孩們都想要的水潤白皙打下好基礎!

9.JPG

10.JPG

充電後,旋開水箱、加入 淨妍亮白化妝水 ~

按壓式的設計讓妳更方便填充。

11.JPG

請注意!

裝好化妝水的水箱在下,旋入 水潤保濕噴霧儀 才不會讓化妝水外漏喔!!

旋好固定後輕輕搖晃,讓化妝水進入小孔中~待會兒使用起噴霧才會順暢喔!!99.gif  

12.JPG

2.JPG  

輕輕滑開~ 藍燈亮起 就開始製造出細緻的噴霧~

淨妍亮白化妝水瞬間霧化成細微的水分子噴霧,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像我這樣的混合性敏感肌,平日保養的大重點是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平日素顏的肌膚保養或是妝前的肌膚保養,都是以 "保濕" 為主。

肌膚吃飽水了,自然就顯得柔嫩飽滿~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空氣乾燥、悶熱、經常曝曬 都是使用它的好時機!

13.jpg

距離臉部約 15cm ,均勻地反覆在臉上噴灑。

加強容易脫妝的鼻子周圍、唇周肌膚,還有最愛洩密的眼周肌膚~

超級細緻的噴霧,滋潤有感卻沒有水珠殘留!

瞬間均勻補水神救援,不破壞妳精心繪製的妝容!318.gif  

14.jpg  

出門逛街、聚餐約會~待在冷氣房裡一整天下來,肌膚難免變得乾燥、妝容有點浮躁騷動不服貼~

拿出 水潤保濕噴霧儀 輕輕滑開~用細緻噴霧均勻補水~想叛變的彩妝們迅速乖巧又服貼~

精緻輕巧的 水潤保濕噴霧儀 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隨身攜帶方便補水~夏日炎炎也可以幫肌膚降溫~

時尚優雅的設計,一拿出來馬上成為注目焦點!

不得不稱讚它的滑蓋設計非常順暢好滑!34.gif  

輕巧靜音讓我們使用起來都優雅迷人!

結合時尚、甜美又實用的科技美機,最給力的水潤神救援,絕對非它莫屬!199.png  

 

 

Ms.elec 米嬉樂  https://tinyurl.com/ybd262yh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461

人氣:2080863